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魁魁的博客
  原来在中亚小国土库曼斯坦玩,后来,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加拿大,继续玩
网络日志正文
想当富豪?赶紧辞职! 2015-03-26 08:00:21

做一名好员工,等着提职加薪,是不是可以成为富豪呢?答案是:不可能!

这个结论是著名作家和媒体评论家Jeff Haden做出来的。他认为,只有成为企业家,在周密的个人发展规划的基础上,一个人才能实现成为富豪的梦想。

这个论点是Jeff Haden通过自己创办的《公司(Inc.)》杂志网站公布出来的,其主要依据是工资收入对个人财富的贡献越来越少的事实。

他认为,选择当老板是很有趣的,当然也是需要一定的胆识。作自己的企业,就如同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稳妥,但是却可能实现财富的价值的飞跃,而这些财富的增值机会有时候是独立于我们的意愿之外、我们所无法预测的。

他写道:“当您为他人打工的时候,您的潜在机会总是很有限——因为,尽管您的薪水一直在增长,而增长的幅度最多也就是原来基础上的3%到4%。”

他还写道,一旦被解雇,您可能一下子就变得一无所有;即使不备解雇,那些薪水也来得并不轻松,也是需要不断地投资、不断地努力、一贯忠诚地做事情、奉献自己。

这就是Jeff Haden最后的建议:“潜力是有限的,风险是无限的。找一份工作的确是一个糟糕的投资方式。”

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Jeff Haden从美加两国的官方资料库中找出400份保税资料。2009年,这400份保税资料的合计申报金额为7740万刀。其中,属于工薪阶层的收入只占8.6%。工资收入所占的比例,仅比利息收入(6.6%)多一点,比分红收入(13%)少很多。那么,那些富豪们的资产是如何挣来得呢?数据显示,通过创办公司来获得的收入占这400人全部收入的20%!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仅选择低风险的投资项目,或者持有大公司的股票,对于致富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要想成为富豪,唯一的途径是自己创办企业。另外一个论据就是,福布斯(Forbes)杂志财富榜上的人士,几乎全部是公司老板。

Jeff Haden还指出,企业家于富豪并不是同义词。他说:“所有的企业家们都是在谈生意的时候激发灵感的,只有在做生意的时候,一个人才能有活力:走自己的道路、做自己的决定、犯自己的错误、拥有自己的天空。当然,这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并不仅仅局限于生意,也包括个人生活。”

他还补充说,不论投资的回报如何,作为老板,不论收入有多少,都应该自我感觉到的确很富有。

Jeff Haden也支持在保住目前工作的前提下创办小生意的观点。

他说,保住目前的工资也很重要,办企业的潜在风险是无限的,但是办企业所带来的欢乐和回报也是无限的!

让我们记住Jeff Haden对创业人士最后的勉励吧:“成为一名企业家吧!这是您最好的投资选项,因为通过这种投资,您是将自己全部投入了进去!”

来源:http://www.accophoto.com/#!blog-community/cna8

浏览(38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魁魁
注册日期: 2015-03-25
访问总量: 8,4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冷血移民出价25000加元雇凶杀害
· 穷人越来越多,蒙特利尔数家粥厂
· 想当富豪?赶紧辞职!
· 在加拿大开店,很挫折,很失落?
分类目录
【辛酸苦辣开店养家】
· 冷血移民出价25000加元雇凶杀害
· 穷人越来越多,蒙特利尔数家粥厂
· 想当富豪?赶紧辞职!
· 在加拿大开店,很挫折,很失落?
存档目录
2015-03-26 - 2015-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