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60岁陈文翰的博客
  《试一试依法治国》只有向习近平伸冤
网络日志正文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特命全权大使邱国洪 2015-04-14 06:44:50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特命全权大使邱国洪

大使先生:您好!

    201547日,我六十岁生日寄给您,拜托您转交给习近平主席的《伸冤信》,您看到了吗?

    2013418日,我到中国大使馆报案。今天是两周年纪念日,我到大使馆给您送这封信,再附上一封《伸冤信》给您。

    您是职业外交官。是中国共产党高级干部。也算是小半个政治家。您知道《劫持人质》是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都深恶痛绝的恐怖犯罪。各国政府都严厉打击《劫持人质》恐怖犯罪。您却在包庇《劫持人质》恐怖犯罪。

    2013418日和2013923日,我向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报案,等同于我向中国政府军事委员会的军事检察院报案。

    我投资建设的商品楼,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的。是受中国宪法和法律保护的私人固有房产。1997819日中国军队和我签订有《商品房购销合同》。

    钓鱼岛是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难道我被中国军队抢走的商品楼就不是我的核心利益吗?!

    新华通讯社河南分社出具有绑架信。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区分局秦岭路派出所出具有绑架证明。中校军官高中先执笔的《商品房购销合同》和勒索我时写的《补充协议》,笔迹比对的证据。少校军官丁先义在54796部队勒索我时,写的放人字据。充分证明中国军队绑架我。

    我信仰公平正义。我的尊严不容侵犯。我绝对不会屈服于任何强权。我是商人,经商原则是适时妥协。

    您处理《劫持人质》恐怖犯罪事件:不要搞《内外有别或推拖责任》…请给我一个报案结果。

    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和韩国:烧杀奸淫…恶贯满盈。中国军队绑架国民,抢国民财产,比日本侵略者更可恨!

    您故意包庇中国军队《劫持人质》恐怖犯罪,比日本至今霸占中国钓鱼岛还要可恶十倍!

    中韩两国人民要求日本政府道歉…赔偿是天经地义。我索要报案结果不是天经地义?!

    今天我再《先理》给大使馆。如果您拖…我就要《后兵》到美国…抗议中国军队《劫持人质》恐怖犯罪。韩国政府惧怕中国…世界媒体不会惧怕中国。

    正义在我一边。希望您给我报案结果,任性《后兵》对您无益。

 

祝您工作愉快!

                      受害国民:陈文翰     2015417







浏览(470)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60岁陈文翰
注册日期: 2015-03-28
访问总量: 7,0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习近平《依法治国》鬼话。抗
·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特
· 60岁生日和女儿的通信
· 《试一试依法治国》只有向习近平
·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分类目录
【试一试依法治国】
· 揭穿习近平《依法治国》鬼话。抗
·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特
· 60岁生日和女儿的通信
· 《试一试依法治国》只有向习近平
·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存档目录
2015-05-05 - 2015-05-05
2015-04-08 - 2015-04-14
2015-03-29 - 2015-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