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博客  
哟哟切克闹  
https://blog.creaders.net/u/95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对于巴克之辈----乱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2015-04-09 01:19:03

读了几篇巴克的文章,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来这里喷两句!

文章写的很流畅,如果他不是中国人那就是在中国出去的外国人的走狗。

竟然在他的一篇文章“缅北的独立存在有利于中国变革”说出了“非要什么‘统一’干什么?

非要别人听你的话干什么?只要制度合理,大家都在忙着发展,共同开发,

最后就是一个国家不一个国家的,还重要吗?”。真的不知道他拿了多少好处才说出这样丧心病狂的话。在你的文章中不但谩骂中国领导人,还企图分裂中国,你这样说你他妈的问过你爹娘吗?

         一直在骂共产党,一直在骂国家领导人,我想问一下五千年的中国历史上,农民什么时候开始不交农业税的?什么时候播种有良种补贴?灌溉有燃油补贴?购农机有农机补贴?我想问一下从鸦片战争到现在,是谁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满清政府?北洋政府?国民政府?还是现在你嘴里骂的这个政府?人无完人,一个政党,一个政府也是这样,相信在以后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竟然厚颜无耻的叫嚣是不是一个国家不重要,试想如果没有一个独立的国家、民族四分五裂,我们拿什么去发展我们的经济,拿什么去传承我们的文化?苏联就是我们的前车之鉴,它们不是一个国家了,独联体忙发展的结果呢?当中国的“叶利钦”用坦克向自己的同僚开炮的时候,你心里是不是很爽?因为国力弱小没有听从他们的意见,美国竟敢对南联盟狂轰乱炸,分裂南联盟,敢炸我们的大使馆。现在它还敢炸我们吗?别的我不懂,但我知道老美只是想向别人推销自己的思想让别的国家做它的小弟罢了,以前苏联是它霸主的绊脚石,它把苏联搞垮,日本的经济将要赶超美国的时候一纸“广场协议”把日本给摁在了砧板上(自己的小弟都不放过更何况你们这群走狗),现在中国成了第二大经济体,威胁到他们的地位了,又雇佣你们这群走狗来污蔑中国,你以为就你们几篇文章就能颠覆中国吗?难道我们这些正义的中国人不懂得“以史为鉴可以只兴亡”的道理嘛!

但你也别忘了老祖宗的一句话“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我是一名中国人,我深爱着这片土地和这个国家!!

浏览(1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看热闹不嫌事大
注册日期: 2015-04-02
访问总量: 1,0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对于巴克之辈----乱我中华者,虽
分类目录
【个人观点】
· 对于巴克之辈----乱我中华者,虽
存档目录
2015-04-09 - 2015-04-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