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遗忘的角落的博客  
简单过每一天  
网络日志正文
德国纽伦堡灵异事件真实 铁处女血腥残暴让人不寒而栗 2015-04-11 08:18:13

世界上有很多灵异事件的多发地,或是有骇人听闻的传说,或是人们的刻意揣测,但是德国纽伦堡灵异事件真实却是人为造成的,在德国纽伦堡灵异事件中,没有惊悚和揣测,而是实实在在让人不忍目睹的血腥。

德国纽伦堡除了因为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而出名之外,还因为纽伦堡审判,纳粹集中营等战争事件而为人们所知,除此之外,德国纽伦堡更因为“铁处女”而闻名于世。铁处女刚刚被设计出来的时候,主要是用来惩罚叛教或是污辱圣人的犯人,但是后来统治阶级也用它来处罚叛国和图谋不轨的人。古老的城市从此就笼罩在黑暗和恐怖中。

在近代战争时期,德国纽伦堡曾多次出现杀人碎尸案,据说这是当时德国的狂热分子要将这些人活活肢解来召唤恶魔。铁处女是一种人形铁框,前后两面都有尖锐的铁链连接,实施刑罚的时候就把犯人置于中间,长钉就会贯穿进入犯人身体的各个部位,手腕、眼睛、肩膀、臀部……虽然看上去很疼,但是不会立即让犯人死去,哀嚎几天之后方能彻底超脱。

铁处女这个名字很“动听”,乍看名字很难和恐怖以及血腥联系到一起,这种刑具的原型被雕刻成一张少女的面孔,但是内部构造和用途却让人不寒而栗。当时的统治阶级为了给人留下一种好印象而刻意取了这样一个动听的名字,借此掩饰这种刑具的血腥和残暴。

有人认为纽伦堡铁处女是由匈牙利的巴托里伯爵夫人发明的,传说伯爵夫人的一位侍女在给她梳头的时候不小心把夫人弄疼了,伯爵夫人大发雷霆,就用发簪刺向了侍女的心脏,在擦去手上的鲜血的时候,一道金黄色的光芒隐约闪现了一下,这让伯爵夫人深信处女的鲜血可以保养皮肤。为了榨取处女的鲜血,这位伯爵夫人就设计了铁处女,虏获了众多处女之后,她们的鲜血就通过管道流入了夫人的浴室中,惨绝人寰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现存的铁处女的钉子长度相差很大,基本上没有生存空间。 不过有史料记载其中的钉子不是很长,只要不乱动就只会受轻伤。因此,有人认为铁处女除了用来处刑,也可以用来拷问,甚至可能只是用来吓人的。如果实际使用铁处女杀人的话,死亡的原因应该是出血过多导致休克

浏览(67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遗忘的角落
注册日期: 2015-04-03
访问总量: 25,4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原来花盆还可以这么玩
· 萌萌狗
· 任性!鬼宅子也不放过?!
· 鬼宅幽灵真相揭秘:有毒霉菌侵袭
· 美国官方唯一承认的灵异事件 田
· 颐和园灵异事件始末 光绪寝宫灯
· 德国纽伦堡灵异事件真实 铁处女
分类目录
【美图】
· 原来花盆还可以这么玩
【随感】
【搞笑】
· 萌萌狗
【奇闻】
· 任性!鬼宅子也不放过?!
· 鬼宅幽灵真相揭秘:有毒霉菌侵袭
· 美国官方唯一承认的灵异事件 田
· 颐和园灵异事件始末 光绪寝宫灯
· 德国纽伦堡灵异事件真实 铁处女
· 富士山自杀森林灵异事件真实 每
· 疯人院要建学校,疯了吗?
【热点】
· 美国5个最闹鬼之地,你造么?
存档目录
2015-04-03 - 2015-04-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