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ppyfuture  
狟ね们狦眤对"创业"Τ兴届&#3583  
https://blog.creaders.net/u/96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故事,爱的呼唤 2007-08-07 09:56:05
小故事,爱的呼唤(图) 450) this.width=450\" align=middle this);}? p45709?,>

\"Image450) this.width=450\" border=0>

 

有一对恋人特别相爱,他们还差一个月就要结婚了。男孩每天都要给女孩传上

无数次∶我爱你!有一天,女孩出差在睡梦中觉得地动山摇,地震了。

女孩的第一个反应居然是把床头的呼机拿到手里,接著屋子就开始倒塌了,她被压在了底下,腿被砸断了,她的呼机却像往常一样地响著。
“我爱你”,这几个字出现的时候,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接下来的呼机内容越来越不一样,男孩已经知道她出差,而这个城市遭遇了大地震。“我知道你还活著,坚持,再坚持,我们会找到你!”一天过去了,他没有找到女孩,但还不停地发给她短汛∶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你说我们要活100嵗,你说要我永远爱你,即使你变得又老又丑,我永远爱你!

女孩失了很多血,每次都是那熟悉的铃声把它从昏迷中叫醒,每次看到他的短训,她就更坚定等待下去的信心。二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五天过去了,男孩始终没有找到女孩,但他从未想过放弃。而且坚定地发短讯,他相信她一定活著,而且等待著他的简讯,也许\这是她坚持下去的动力。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第六天的时候,女孩几乎坚持不下去了,男孩给他的简讯是∶你还记得你的婚纱吗?我已经取回来了,下个月我们就要结婚了,很多朋友等著参加我们的婚礼,他们说你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
女孩子的心一下子被击中了,┅.是的,她最好的一段人生还没有开始,她还要与相爱的人结婚生子,爲人妻爲人母,她还要让父母安享晚年,要和自己的爱人慢慢变老┅..第七天,她听到了他熟悉的声音。後来他们一直保留著那个呼机。

这就是一个爱的呼唤的故事
浏览(5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创ゼ来!
注册日期: 2007-08-07
访问总量: 7,5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追求任何有价值的目标,一定会遇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小故事,爱的呼唤
· 人生哲理101
分类目录
【ネ瞶101】
· 追求任何有价值的目标,一定会遇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小故事,爱的呼唤
· 人生哲理101
存档目录
2007-08-07 - 2007-08-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