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朱丽伦的博客
  朱丽伦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盛雪公开信:把张健清除出民运队伍 2016-01-12 19:05:01

1970年张健出生在北京通州区运河边的农村。农民子弟的朴实、善良、忠厚他一样没有,却从小学的游手好闲。89年以体育生的身份上了大学之后,糊里糊涂的走上街头玩也被当成民运分子,89时间之后,张健谎称自己是“天安门纠察总指挥”、“六四学生领袖”、“海外民运领袖”,对法国和欧洲圈内不少人吹嘘其爸是总参大校,少将、将军,12年3月又对人突然不相干地冒出一句说“我的叔叔是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够吓人的。我却想提醒啊他,他在加入我们民阵的时候却和所有媒体说过出生在北京农村“一个很平常的家庭”。

  

   2001年,张健从北京绕道德国定居法国,以虚构的六四“中弹三枪”为资本开始了他的吹骗、行骗、冒险的生涯。08年手术过后,长期失业在家。“看中国”周报一年半前已经取消其专人为他捉刀的“张健时评”,形成其百无聊赖、无事生非的生存境地与生活方式。

 

       感谢巴黎的民运同道,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揭穿了民运骗子张健的贪婪无耻的嘴脸!我们知道民运圈一大特色就是凡事不较真,和事佬成堆;其结果就是邪气冲天,恶事遍地。作为民阵领袖,要一寸一寸地改变这种局面,应该从张健行骗并且一度成功的事件开始,较一次真儿!

 

   唐伯桥发表声明生活,张健首先欺骗媒体,无限夸大伤情。得意后的种种领袖虚名是他持续膨胀为害事业的不良诱因,为当代民运的崇高理想、伦理道德所不允许。 我们应该告诉所有媒体真实的法国张健现象。作为六四“中弹三枪”的造骗者领袖狂不能代表巴黎群体和丰富的民运流亡文化。请媒体警惕不意肯定丑恶、宣扬病态、鼓励伪冒、损害大局与久远。

 

   《中国人权宣言》起草人任畹町说,法国第四大名骗业(指张健)已败露,伪造“中弹三枪”卓有成效,骗各种名誉头衔,跌入造骗伪冒深渊,已成惯性难以自拔,“只有上帝有资格说我,别人没资格”得志便猖狂,注定难以规劝。领袖妄想症精神病理现象,严明民运伦理道德及游戏规则,维护健康秩序山门安宁,以正视听,以儆效尤,不平不足以止乱。

 

       天安门母亲丁子霖也说过,戳穿了张健“隐姓埋名”的真实背景和目的(张建曾在北京某饭店赚过钱,当时声称自己是张刚,民运圈至今不知道他倒是是张健还是张刚)便不难理解他伪冒成瘾的起因和根源。他言行的妄想、荒唐、奇特和怪异充分验明了偏执型精神分裂症的医学结论。

 

       之所以引据这么多民运圈内人士的话是想说明张健已成为民运毒瘤,不清除不以平民愤,所以盛雪代表民阵联盟正式声明,把张健清除出民运队伍。

 

       最后,我想说,到处抓特务的张健,死保真正的共特也是不遗余力——张健气壮如牛地在社民党邮组宣称“今天李震是理事会的理事。是共特我们也用”!肉麻地吹捧我是“民运的巾帼女杰”!针对同事,经常以大无畏地“狭路相逢痞者胜”的做派,祭出河北农村青皮混混的杀手锏,扮演踹门者的角色。

   在名为“张健修理丹麦小平头”(向我表忠心邀功心切)的邮组中张健如是说:

   在 2011年8月8日 下午7:36,张健 写道:

   不服就上门来和我打啊。你这样的有多少我削掉多少。以前给你脸是给魏京生先生的面子,给联席会议的面子,没有当面干掉你。现在我谁也不给。民阵你骂半天,今天李震是理事会的理事。是共特我们也用。盛雪还是民阵副主席。我吗是监事会主席。。。。。。知道为什么这样嚣张吗。牌子硬,腰杆硬,因为老子不指望任何人吃饭。

   猛人说的话,就是诳语,是用斩钉截铁的口气说的谎言。


浏览(364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朱丽伦
注册日期: 2015-05-04
访问总量: 13,1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盛雪公开信:把张健清除出民运队
· 孔庆东:美国限制言论自由如此严
· 漫话原南华早报记者林和立,论一
· 牟传珩:中国打击恐怖主义理念获
· 凭着胡编乱造混迹于博谈网上的金
· 曹长青应该向胡平多学习
· 深度好文 | 论民运分子的不接地
分类目录
【自撰】
· 盛雪公开信:把张健清除出民运队
· 孔庆东:美国限制言论自由如此严
· 漫话原南华早报记者林和立,论一
· 牟传珩:中国打击恐怖主义理念获
· 凭着胡编乱造混迹于博谈网上的金
· 曹长青应该向胡平多学习
· 深度好文 | 论民运分子的不接地
存档目录
2016-01-12 - 2016-01-12
2015-12-16 - 2015-12-16
2015-11-10 - 2015-11-19
2015-09-07 - 2015-09-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