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化蝶的博客  
我化成蝴蝶,伴你度過千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975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箋絮語訴相思 2015-07-01 19:13:05

冬悄悄地走來了,我倚在窗前,透過朦朧的雲霧,遙望季節朦朧的美,太陽已沒有了夏了炙熱,便的溫婉可人,偶爾有大片的云朵遮住太陽,風還在樹稍上停留,心在季節的凝望中將記憶觸成思念的篇章。滋潤了期盼的心扉,明亮了等待的眉眼。這個城市,街頭巷尾,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深深地將季節凝望。

其實,每當冬的梵音傳來,我最期待的數學M2是每一場落雪,晶瑩的,纖塵不染的,以一種婉約唯美的姿態靜靜地飄落。我喜歡與雪相擁,喜歡踏雪而行,喜歡在白皚皚的雪地上留下我一串串的腳印。

剪一段如水的時光,一直以來,喜歡在每一個夜晚,泡一杯茶,在茶香潦繞的旋律中,將一首音樂循環播放,將自己放逐在文字中,靜守文字之美,纖纖玉指,把心中的憂傷,煩惱,在茶韻悠香中斑駁成流年裡厚重的記憶。

我最喜愛雪花,是因為在那一場飄雪中的一份幸福的遇見,QQ裡跳動著你的頭像,我好奇地點開,看到你給我的留言:夢,非常喜歡你的文字,溫婉中透著詩意,感動中譜寫馨香。從此,我們就這樣結實了,在這個網絡裡,在文字香港公司註冊的感召下,在每一片雪花中寫滿絮語,真招凶咴诰W絡裡,這份純潔的友誼如傲雪中的寒梅般散發著馨香。於我,你溫馨的話語,你微笑的臉龐,一絲絲懷想,一疊疊記憶,箋寫在流年裡,將我們相遇的美麗永久珍藏。

湺c你遇見在雪花裡,喜歡與你談天說地,喜歡一種對望,一種情愫,將相遇深深的珍藏。偶爾,你沒有在線,看著你黑白的頭像,我一指在想,那個城市的你,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你說,我的每一篇文字你都仔細閱讀,點贊,留評;你說,在我的文字中讀出了對生活的期盼;你說,夢,期待著你出自己的書,我永遠做我你最忠實的讀者。

窗外,紛紛揚揚飄起了雪花,我沒有睡意,用文字記錄著我們一共走過的曾經,有一種相遇,一見傾心,有一份懂得,溫暖心間,有一份眷戀,抒寫著似水的流年。

我痴迷文字,文字裡有我的夢想,有我的期望,有我的樂趣。一箋箋心語,一闕闕清詞,愛的纖纖念,懂得聆聽,將心事逐放,關心的話語,暖人的問候,在跳動的字符中,把人間一份最美的情感繾綣眷戀。你我隔屏對望,千山萬水,咫尺天涯,感謝與你的遇見,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風景。一世情緣,一闕暖香,月華如水,明媚了此生的記憶。

多少年後,曾經的美好,在泛黃的紙箋上寫著這樣一段故事,那一年,那一段,最美的情感,念起,馨香,濕潤我的眼眸,一段萍水相逢的季遇,一些呢喃的話語,燦爛的,傾心的,美麗的,凝結成畫。

這個冬天,因為雪花的蒞臨,把世界裝點的晶瑩剔透;這個冬季,因有你不在寒冷;這個冬天,因為一份祝福,把心與心的距離拉近,這個冬天,有一種溫暖,是來自我們心靈的共鳴。

一闕清詞,一抹眷戀,今生在愛之洲,水之湄,將心中的遐想,把微笑綻放,心事如荷,將最美的記憶妥貼珍藏。

湺c你一起牽手走過,記憶的畫捲上用愛譜寫天高水長。

浏览(411)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化蝶
注册日期: 2015-05-13
访问总量: 32,4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尿酸水平下降需要多長時間?
· What is RP in 3D p
· Is a resin busines
· What happens if sa
· What is the best t
· What is LED video
· 新生兒沒有牛奶的原因是什么
分类目录
【散文】
· 尿酸水平下降需要多長時間?
· What is RP in 3D p
· Is a resin busines
· What happens if sa
· What is the best t
· What is LED video
· 新生兒沒有牛奶的原因是什么
· 婚紗置辦
· 職場白領提高記憶力的美食
· 職業教育:從“能就業”到“就好業”
存档目录
2022-09-02 - 2022-09-20
2022-08-18 - 2022-08-25
2022-07-23 - 2022-07-23
2019-01-23 - 2019-01-23
2018-11-25 - 2018-11-25
2018-10-18 - 2018-10-22
2016-11-09 - 2016-11-09
2016-08-08 - 2016-08-08
2016-07-20 - 2016-07-20
2016-06-16 - 2016-06-16
2016-01-18 - 2016-01-18
2015-08-03 - 2015-08-19
2015-07-01 - 2015-07-27
2015-05-25 - 2015-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