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無情無愛的博客  
無情無愛  
网络日志正文
寂寞儼如一杯澀澀的酒 2015-09-23 21:04:18

明月多情應笑我,笑我如今。辜負春心,獨自閑情自吟。近來怕說當年事,結遍蘭襟。月湡羯睿瑝粞Y雲歸何處尋?納蘭的詞總是會香港旅行社有意無意的敲擊著心中那根久未撥動的琴弦,發出輕顫的音韻,久久的蕩漾不息。不經意中,忽然間走來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場景,百無聊賴的沉寂裏,會想起一件往事,或是一個人。思緒總是越來越深,越走越遠,連著那一場星光閃爍的夜空,一直慢伸到悠遠。曆曆往事在這美麗星夜裏一幕幕的呈現,這絲絲的酸澀、甜蜜與痛楚一次次的過目於心間。不論你現在正處於光豔刺目的中午,還是走在人聲鼎沸的大街上,而靈魂早已飄在了星光燦爛的天幕中了。絢麗的流光只能帶走時間,只能把嬌豔欲滴的繁花綠葉一次一次的凋謝枯萎然後再萋萋。而記憶不會隨著時間的輾轉而消失,它會藏匿於心底最柔軟最不易察覺的地方,從不輕易地溢出。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過後的驀然醒悟往往會帶來無盡的痛苦與無奈,時過境遷,所有的一切早已是物是人非,早已換了人間,而我卻在人間的這一頭經常的想起那一幕幕早已掉色的畫面。然後,驀然間,簇痛。

沒有緣由的寂寞,,用纖細的指尖輕輕地托起這晶瑩透明的酒杯,杯中,一抹煙雨色正悄悄的氤氳。有多少塵封的往事還清晰的留在了心中,流淌在了煙霧彌漫的夢裏。人生如斯,浮生如此。人生不過如此,短短浮生,總是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累了的時候,閉上眼睛,誰又記得清有多少紅塵往事可以留戀的呢。

我夾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由自主的隨著人群向前走。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裏,大家都在朝一個方向奔走,我也只得隨著人群,因為沒有時間來做停留或者改變自己的方向。很多事是不能選擇的,就如自己的命撸谑颤N時間遇見什麼人,在什麼情況下發生一件不可預料的事,我們都無法把握,只有無條件的服從命叩陌才诺囊磺小C總

浏览(1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無情無愛
注册日期: 2015-05-15
访问总量: 1,8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令我永生陶醉的青春交響詩
· 寂寞儼如一杯澀澀的酒
分类目录
【詩意的人生】
· 寂寞儼如一杯澀澀的酒
存档目录
2015-09-23 - 2015-09-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