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伦敦岁月的博客  
伦敦生活的点滴。人生旅途的感叹。时事新闻的点评。倾诉。  
网络日志正文
谈谈习近平的“红色腐败” 2015-05-21 11:08:49

谈谈习近平的“红色腐败”

习近平上台以后和王岐山联手,展开了一场以红色腐败黑色腐败的战斗。其力度和深度都是前所未有的,甚至都有动摇中国共产党的统治地位的危险和危及他俩的生命安全。他们这种以天下为公的气魄和胆略,使我佩服他们,也支持他们。如果他俩遇有不测,我愿振臂一呼,领兵北上

现在,我要谈谈习近平的红色腐败

习近平的反腐,从骨子里透露出的是红二代的公子哥儿的不买账,谁怕谁的文革联动气概。在60年代的北京公子哥儿中,这种老子英雄儿好汉的现象,在学校,在部委大院里是常见的。他的反腐,没有法律程序,黑箱操作,没有制约。习近平的仕途之路,一路顺风,最后登基,不是民选,不是政绩,不是能力,是中共政权对红二代的接班。习近平插队7年,那是真正值得他骄傲的资本,但是那是黑帮子女的无奈经历。然后,被推荐上大学,那时,他父亲习仲勋还没有被平反。所以,他是干出来的。(这段经历和我一样,我佩服他,但我是平民一个,但我知道这很不容易的)。然后,他大学毕业去当耿飚秘书,下放地方历练从县委书记之中共象牙塔顶峰,拿在职博士学位,这仕途一路走来,是红色腐败关照的结果。权钱交易是腐败,权色交易是腐败,利用手中之权照顾亲朋好友之仕途,亦是腐败。因为,官当了越大,待遇是体现在物质和利益之上的。树大好乘凉!

我反对他吗?不!我支持他!他一路靠红色腐败上台,他本人登基前也是韬光养略,为人低调,政绩平平,看似庸才一个。直到上台以后,才显露本色,但他以天下为己任,本人还没有发现巨贪现象,短短两年时间干了深得民心的反腐打虎斗争,震民心,扬国威。那些国妖,国贼一个个曝光,扫除。让我看透了中共三个代表的虚伪。我为什么要在乎他以前的红色腐败呢?

没有制度制约,腐败人人会搞。你我亦然。不同的时代,不同的腐败。

我要探讨的是这种现象

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以后,即是李自成进京,一路腐败过来。78年改革开放之前,红二代依靠老子的腐败主要表现在当兵躲避上山下乡,回城工作,推荐上大学和毕业后分配工作,乃至红二代结婚单位分房子,利用权力搞女人等等。因为,那个时代的中国,几乎没有什么商品经济,老子的好处基本体现在以上那些利益上面。

那个时代,普通老百姓的子女,尤其是他们在农村的知青子女,民怨极大。相信50后过来人都了解当时的情况。

不管如何定义红二代,红二代人数相对中国人口,毕竟是极少数。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光靠红二代管理是不行的。

江泽民,曾庆红之类也属红二代范畴,但是,他们上台以后,会重用红二代吗?红二代有天生的仕途资本,他们是不需要买官的。刘源的中将是花钱买来的吗?红二代才不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呢!那么,要保持他们执政顺利,利益维护,他们往往喜欢重用平民后代。提拔了平民后代,那些人会念知遇之恩,滴水之恩,士为知己者死。

而红二代的提拔,往往是老上级之托,老战友之情。而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少政绩。这属于红色腐败

曾庆红机关算尽,却犯了致命错误。培养薄熙来和习近平这样的红二代来接班,大错特错。要是还是让胡锦涛和温家宝这样的平民来接班,江泽民曾庆红之流均可极尽奢华,颐养天年。

王宝森敢为主公自杀,可有哪个红二代会为自己后台自杀?倒是有听说姬鹏飞为自己儿子自杀的。

平民要想搏上台,除了靠工作能力,那就是腐败了。有能力的平民比比皆是,谁能脱颖而出,腐败!买官花钱,卖官得钱。一层一层下去。前军委副主席是国妖,那么提拔他们的军委主席能干净?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是国贼,那提拔他们的总书记能干净?中办主任被拿下,那么,他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

注意,胡锦涛和温家宝是邓小平隔代钦定的结果。那个时候,还轮不到50后的。

目前,所有大老虎都是平民后代!红二代父辈打下的江山,焉能让竖子成名得利?所以,习近平的打虎,赢得了红二代的支持,不是因为他们的清廉,而是因为他们的落魄和嫉妒。

那些落魄的红二代,其实他们或略了他们曾经有过的红色腐败的光辉年代。不说别的,就在他们的档案中各类表格中“家庭出身”一栏中,他们可以填上那个令所有平民子女羡慕的四个字“革命干部”。比起那些抖抖索索的写上“地主”,“富农”,“小业主”和“职员”一类,以及家庭历史问题和海外关系等等。他们在提干上大学上占尽先机。

后来,是胡耀邦取消了“家庭出身”一栏。习近平在入党和上大学一事吃尽了家庭出身的苦头,但是在大学毕业后的分配工作时却享受到了这一栏的甜头。因为他上大学的时候,习仲勋还没有被平反,而在他大学毕业的时候父亲被平反了,身居高官了。

我对红二代的定义是建国之初,副部长级以上的子女。这些人,大都是40后或50后。他们经历了毛泽东时代残酷的路线斗争,大都看透仕途,走出政界,下海经商,而且40后的年龄偏大,失去了当年后备干部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条件,只剩下革命化。那些仍留在政界的红二代,本身这些人的数量不多,相对中国庞大的官僚队伍,他们只是极少数人。我想,红二代大老虎鲜有发现或者被拿下,这和他们在官员中的所占比例有关。

我以前曾为胡温拿下薄熙来喝彩,不想,薄熙来和这些国妖级大老虎相比,小巫见大巫!如不是王立军跑入美国领事馆,薄熙来那点事儿,实在算不上什么。

我反而发现,和那些平民大老虎相比,红二代薄熙来岂不是清官一个?!他的确不是栽在腐败之上,而是栽在那个敢于下毒谋杀的老婆身上。天命如此!

对金钱美色的追逐,乃男人至尊。护犊之情,又是人情之常。习近平和王岐山扮演红脸铁关公,如何制止得了人欲的横流?三年以后,王岐山下台,八年以后,习近平下台,如今这些新提拔上来的反腐英雄能够管住肚脐眼下的三寸之处吗?私欲乃腐败之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那些60后的接班人,少有红二代八旗子弟的愣头青的胆略,岂能压住政坛腐败?别说压得住吧,他们自己就挡不住。中国整个社会走向商品经济,人欲横流,青楼林立,朱门酒肉,一妻多奸,你们怎么能指望执政党的官员们独善其身呢?
王岐山发出狠话:我就不信那个邪!发狠话,能改变客观规律吗?

说到底,就是个制度问题。当年拿下重庆黑帮的是薄熙来,如今他在哪里?后来拿下薄熙来的是令计划,如今他在哪里?如今拿下周永康的是栗战书,将来他会在哪里?

习近平,拿出胆略来吧!就算你和王岐山能够打铁自身硬,中国这么大的官僚体系能够打铁自身硬吗?你浑身是铁,又能打几颗钉子?一个村支书要是睡了一个农民的妻子,你能亲临村子将其拿下吗?民若无冤情,能够上京喝农药吗?你手下能几次呼喊圣旨到呢?

制度,你懂的! 但是,你未必做得到!你有红二代骄傲,你也有红二代的原罪!

浏览(400)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双旗镇 留言时间:2015-05-22 07:12:54
Good point. Thanks.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伦敦岁月
来自: 伦敦
注册日期: 2015-05-18
访问总量: 1,7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谈谈习近平的“红色腐败”
分类目录
【时事评论】
· 谈谈习近平的“红色腐败”
【伦敦生活】
存档目录
2015-05-21 - 2015-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