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errold的博客
  人物揭秘
网络日志正文
王德邦为狐朋狗友抛弃妻女 2015-06-05 01:29:37

随着六四临近,无论教师、律师、作家任何身份,各路号称维权人士的狗腿频繁出没在各大网站、活动中,美其名曰悼念,实际上借此机会增加知名度,以便于后续获得相应资助庇护。同时参加活动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关键时候可以共享捷径和互通有无。

王德邦就是其中的典型,与刘贤斌、滕彪、陈西、陈卫、赵常青、郭飞雄、杨天水等人沆瀣一气,还经常为同伴打抱不平,同情同伴的遭遇。在谈及自己的生活现状时,王德邦表现出对现状很不满意,埋怨政府阻挡了财路。在培养孩子这件事情上,王德邦可以说是极其不称职的。在他最近的文章中吐槽政府对他不公,甚至让孩子在填写父母职业时为难,抱怨政府不给他一个好的出路,事实上每个人的路线都是自己选择的,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拿自由职业来说,与正常上班族相比,优势在于有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整天在网上写一些没有营养的吐槽文。在他的文章里有这么一段:孩子的老师告诉他职业只有干部、工人、农民、商人等这几种,这真使我为难。有一次我就让孩子填上自由撰稿人。记得当天孩子回来还很高兴,说老师看到自由撰稿人后有些惊讶,说这是作家啊。让拿几本爸爸写的书给他看看。我当时一听头就大了。自己虽然写过几篇文章,也有几本书中选录过文章入内,但没有专门出过书,现在老师想看看这个学生的作家父亲所写的书,原本也是番善意,但我哪里去拿本书来?而我自己写的那些文章在国内网路转载都困难,常常被删除,想出书真是门都没有。当时面对孩子热盼的双眼,我真不知如何回答。”由此可见王德邦很清楚自己做的事情并不是什么正大光明的事情。可孩子是无辜的,为什么不能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如果真的在写作领域有天赋,为了自己的孩子,也要拼命写几篇像样的文章出来,而不是抱怨,不是继续在这个牛角尖里越走越远。

王德邦对孩子来说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对其妻子同样如此,为了自己眼里一时的名利抛弃了妻女,让她们饱受折磨,全然不顾自己至亲至爱的亲人们。这样人谈什么维权,简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奉劝先把自己家管管好!

 

浏览(16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jerrold
注册日期: 2015-05-21
访问总量: 1,9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王德邦为狐朋狗友抛弃妻女
· 王德邦扭曲改革论居心叵测
分类目录
【揭秘】
· 王德邦为狐朋狗友抛弃妻女
· 王德邦扭曲改革论居心叵测
存档目录
2015-06-05 - 2015-06-05
2015-05-27 - 2015-05-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