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亚裔教育联盟的博客
  亚裔教育联盟(Asian American Coalition for Education)的官方新闻窗口
网络日志正文
争取亚裔孩子平等教育权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7-12-17 09:18:21

为了消除藤校等众多美国大学对亚裔孩子的非法入学歧视,美国亚裔教育联盟的(AACE)创建者们于20155月联合全美64个亚裔组织向美国政府对哈佛大学提出民权申诉。今天,我们实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美国司法部已经受理了我们的申诉,并采取具体步骤调查哈佛大学

 

司法部对哈佛的调查给仍然在歧视亚裔孩子的众多大学发出了一个警示,将迫使这些大学收敛其歧视行为,大幅度地提高亚裔孩子的录取比例,就像哈佛大学及普林斯顿大学被亚裔学生或组织申诉、起诉之后。

 

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亚裔教育联盟的同仁靠义工奉献,给亚裔孩子的大学入学创造了重大的影响。我们不屈不挠的抗争及所产生的影响证明:美国亚裔教育联盟(AACE)是捍卫亚裔孩子平等教育权利当之无愧的领军组织!

 

为了彻底消除对亚裔孩子在教育方面的种族歧视,AACE急需获得必要的经济支持,以进一步推动为亚裔孩子的教育维权行动:

1.  加强新闻媒体公关及社区拓展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和公众对了解这一歧视;

2.  联合美国亚裔组织对那些歧视亚裔考生的大学发起行政申诉或采取法律行动;

3.  鼓励和支持遭受歧视的亚裔学生站出来抗争;以及

4.  对于相关的政策和法律事宜提交陈述立场和观点,推进平等教育权益。

 

请点击以下链接,给AACE慷慨捐款。AACE是一个真正在为亚裔社区利益抗争,最有成效、最有影响的民权组织!

 

http://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zh/home-zh/

 

AACE501 (c) (3) 非盈利组织,捐款可以在美国免税。

 

为了您的孩子以及子孙后代,请加入我们的抗争,向美国亚裔教育联盟慷慨捐助!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


浏览(1460)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ometimes 留言时间:2017-12-19 10:16:52

理工科没必要考虑种族问题,一视同仁,文科适当照顾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亚裔联盟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5-06-09
访问总量: 41,5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要为亚裔孩子
· 从Amy Barret大法官的上任,谈亚
· 美国司法部起诉耶鲁大学背后的故
· 争取亚裔孩子平等教育权益的一个
· 亚裔社区踊跃加入反对Common App
· AACE呼吁所有遭遇入学歧视的亚裔
· 为了孩子,请大家给川普新政府提
分类目录
【隐性族裔配额】
·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要为亚裔孩子
· 从Amy Barret大法官的上任,谈亚
· 美国司法部起诉耶鲁大学背后的故
· 争取亚裔孩子平等教育权益的一个
· 亚裔社区踊跃加入反对Common App
· AACE呼吁所有遭遇入学歧视的亚裔
· 为了孩子,请大家给川普新政府提
·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关于最高法院对
· 常青藤的亚裔问题
· 130亚裔组织控3藤校入学歧视
存档目录
2022-10-24 - 2022-10-24
2020-10-18 - 2020-10-30
2017-12-17 - 2017-12-17
2017-11-16 - 2017-11-16
2017-07-09 - 2017-07-09
2016-12-26 - 2016-12-26
2016-06-27 - 2016-06-27
2016-05-29 - 2016-05-31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28 - 2015-11-28
2015-09-23 - 2015-09-23
2015-06-09 - 2015-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