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临桂山人15的博客
  时局 游记 文学 诗歌 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蹲下 2015-06-28 20:41:53

我已经无家可归三天了。第一晚,我在这条长凳上度过了
维多利亚公园。然后,我发现有一些土著人的木材火灾
人们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它被称为帐篷大使馆。我花了一个
晚上在那里,但我不能睡得很好。所以我决定四处去
找到一个好的下蹲:也许是一个废弃的房子。我沿着铁路走了上去
要。到火车站我发现一个房子很漂亮,我跑了下来
翻过篱笆,进入休息室。它有一个灰尘和泥泞
气味,墙上有涂鸦。虽然没有家具,但
一些破碎的椅子四处散落。有喷涂在模具
墙。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外面。涂鸦是
关于一些外星人,到处都是标签。我的直觉告诉我有
棚户区居民的居住在这里。我走到三个房间去看看,有一个
躺在地板上的床垫上放着一些蜡烛灯。有一个
拎着蓝色和红色条纹的袋子,也许袋子里有一些衣服。我
不用费心去看它。所以我离开了房间,进入了另一个房间
决定这是我的房间过夜。我不想和一个
陌生人。
下午晚了,我开始在街上闲逛。我会来的
早在十一点,崩溃。大街上的商店和商店林立
街道两旁的餐馆。我带着我的背包和衣服
在我的冬季大衣。细雨蒙蒙,很冷。于是我走进了开放的工作室
在街的窗口附近有这种民间的爵士乐队演奏。我买了一个
库珀的啤酒,踱到后院。没有多少人。很晚了
星期日下午。我的手在一个短的,我开始享受我的自由
一个有声吉他声的女歌手的忧伤的歌声
她的肩膀。她沙哑的声音和她唱的很甜的爵士音。
一些集体的艺术家们开办了一家开放的工作室。坐在工作室里,我
感觉有点舒适,忘记了挑战,我会在晚上和陌生人一起度过寂寞的夜晚。
我离开了录音室,回到了下蹲,我累了,睡着了
很快。当我看到阳光的时候,我就起床了
在闪闪发光。我有一个好的睡眠,寮屋昨晚没回来。
我带了86号电车去城里,我知道有免费的早餐
在圣保罗的家里,我去了后面的房间,还有一些无家可归的人
在那里。流浪者也许他们。我去了浴室,洗了个澡
这是为无家可归的人。我给了一个小肥皂,我不得不用我的
毛巾。在餐厅的尽头,浴室很拥挤。我只适合
当我把背包挂在挂钩上的一个热水澡后,我就可以洗个热水澡了
门后。虽然我有点不安,但在房间里被剥夺了
从来没有在过。我匆忙完成淋浴,有一个通知说
淋浴不能超过五分钟。我穿着同样的衣服
但是我感到温暖,我觉得我留下了一个寒冷的夜晚。热水淋浴后,我
去了餐厅,准备好了自己的家庭品牌的烤面包
西夫韦超市和传播一些人造黄油和果酱。我设法
从水槽里洗一杯水倒一杯热的水,从水里的锅炉里倒一杯茶
在水池附近的墙上。我坐了下来,我的简单和快速的早餐。的
收音机是在和它的调谐到101.1调频的爱奉献和蒂娜特纳是
唱一些淫秽的摇滚流行歌曲……'上。就这样做……”。
这些无家可归的人是不同的:有一些犯罪和一些精神
不安,或只是像我这样的人,不适合在和经历
他们生活中的某些阶段。有老的,年轻的,害羞的,外向的,残疾的
和非残疾。那里只有男人,我没有找到任何女人
虽然圣保罗是男人和女人。
在街上。我在想我将要干什么
一天。我决定去城市图书馆,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收藏
杂志和我甚至可以在网络上花一个小时。今晚我会找到
另一个空间,也许在一个环境主题公园。谷神星就好。它
有一个印度尼西亚段。我去过巴厘和Java Sulewesi。所以我看
周围发现了一个地方像一个露天剧场。舞台是建立的
原产爪哇的建筑用长豆,有尖尖的屋顶
下面几条长凳,我试着睡觉。这不是很舒服。我得到
起来,走到一个茅草屋,发现除了窗口一些干草。它是
有点怪异。月光明亮,我可以在看到蔬菜补丁
距离。我累了,试着入睡。突然我能听到一些
在工厂仓库B枪枪在梅里河
浏览(380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临桂山人
注册日期: 2015-06-27
访问总量: 51,5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需要的是对话
· 桃花扇
· うぃっぃ足と
· 海湾的故事
· 骨灰
· 墨迹
· 毛毛雨和口琴
分类目录
【时局评论】
· 我们需要的是对话
· 紫色薄雾笼罩你的欺骗的灵魂!
· 葉ぁ目はわて
· 我的音景
【视觉艺术】
· 桃花扇
· うぃっぃ足と
· 四或是五,
· 归来,一个幽灵
· 语无轮次
· 组诗-爱与死的即兴
· 紫色薄雾笼罩你的欺骗的灵魂!
· 葉ぁ目はわて
【我的前卫音乐】
· 四或是五,
· 组诗-爱与死的即兴
· 紫色薄雾笼罩你的欺骗的灵魂!
· 我的音景
【我的链接】
· 归来,一个幽灵
· 语无轮次
· 组诗-爱与死的即兴
· 紫色薄雾笼罩你的欺骗的灵魂!
· 葉ぁ目はわて
· 我的音景
【诗歌】
· 桃花扇
· 骨灰
· 墨迹
· 候鸟的归来
· Incoherence
· 梦幻舞蹈
· 安卓、埃莫杰和娃娃
· 四或是五,
· 归来,一个幽灵
· 语无轮次
【随笔】
· 海湾的故事
· 骨灰
· 毛毛雨和口琴
· 候鸟的归来
· 会仙行
· Incoherence
· 梦幻舞蹈
· 葬礼
· 今晚的月光洒向云
· 安卓、埃莫杰和娃娃
存档目录
2021-07-04 - 2021-07-04
2020-06-22 - 2020-06-22
2020-04-02 - 2020-04-15
2016-05-27 - 2016-05-28
2015-06-27 - 2015-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