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镜美男 - 镜模 (2) 2016-04-29 22:05:48

镜美男 -  镜模 (2)


本文是镜模系列中的兄弟篇。姐妹篇请参阅 “镜美人 -  镜模 (1)”

http://blog.creaders.net/u/9989/201604/254484.html

 

眼镜,包括近视镜、老花镜、墨镜,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的一种必需品。太阳墨镜又如香水,变身时髦物品。这年头换副眼镜,人的容颜亦随之改变。真可谓整容不用动刀。再加上医疗保险的部分支付,眼镜行业就打造成了暴利行业。有市场需求,眼镜模特儿也就应运而生, 代言各种知名品牌的墨镜和镜框。名牌产品的价格可想而知了。

 

在姐妹篇里,女模出场在先,体现了让女士先行的绅士风度。兄弟篇则轮到爷们登场显摆男士的风采了,须眉不输巾帼,阳刚之气,雄风大展。戴上眼镜,帅哥的帅气里添了几分斯文。配上墨镜,形象更是酷毙了。兄弟篇里少了东方男儿,可不,东男们真的架起眼镜去念学位做学问也

:-)

 

打油诗曰:

墨片上脸人变酷,远近视野可清楚。

风流才子但看眼,焉知镜男不读书?


以下图片选自时尚杂志和视镜商展广告。尽可能地列出品牌和戴镜人名。可以看到名人效应:欧尼尔牌眼镜!

 

1. Silhouette, by Brad Pitt (电影男名星)

1.jpg


2. Tom Ford, by Daniel Craig (007电影主演)

2.jpg


3. NEUBAU-EYEWEAR.COM

3.jpg


4. www.carecredit.com

4.jpg


5.

5.jpg


6. www.snobmilano.com

6.jpg


7. SPECTACULAR-EYEWEAR.COM

坚刚本是绿林酋,常凭双镜演温柔。 每羞胡子扎淑女,怎奈如针刮也愁。- 曹雪葵

7.jpg


8. MAD IN ITALY

8.jpg


9.

9.jpg


10.TRANSITION

10.jpg


11.GANT EYEWEAR

11.jpg


12.EAGLE-EYE VISION

12.jpg


13.SPY+, by Dale Jr.

13.jpg


14.LEISURE SOCIETY

14.jpg


15.Police, by Federico Balzaretti

15.jpg


16.OGA, Scandinavian Spirit

16.jpg


17. Faconnable EYEWEAR, FRENCH RIVIERA, www.faconnable.com

18.jpg


18. SHAQUILLE O’NEAL EYEWEAR, by Shaquille O’neal (篮球名将)

17.jpg


19. Oakley - by Lee Jong Suk (亚裔)

20.jpg


 

浏览(7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