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视展掠影 2016-08-11 20:21:41

视展掠影


今年4月,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视展又登场了。多年来在视展摆摊,坐看来去的过客。今番忙中偷闲,反主为客,也客串一回游人,体验刘姥姥进大观园的心境。

有图有真相。容本博按图说来。


1.jpg

戴镜女神。借用这幅图(杂志图)作本文的引子。人所共知自由女神的所在地:纽约;眼镜:视展永恒不变的主题;  购物袋:血拼展销。此图无声地代言了纽约视展。时尚向来跟风女神。新潮流亦源始于此。


2.jpg

鸟瞰哈德逊河畔的贾维兹(Javits)会展中心 (网络图)。


走进贾维兹中心,入眼即是他的雕塑和纪念碑文,杰克伯 贾维兹 (Jacob Javits), 来自纽约州的联邦参议员。会展中心以他的名字命名。

3.0.jpg


实名登记,领取展位图,简介,挂上个人身份识别卡入场。展商和游客的挂卡颜色不同,易于分辨。可用手机App扫描卡上的纹码获取登记信息。现场售卖门票$150一张。

3.2.0.JPG

 

入口处旌旗飘扬,人流不断。

3.1.jpg


展示厅分在两楼层。广告打在了步行楼梯上。步步醒目!

4.0.JPG

 

法国馆的雅致。

5.jpg


左边是普通眼镜片,反光炫目。右边是抗反光镜片,清楚不晃眼。

6.jpg


意大利的眼镜设计是有点浪漫。名牌产品不少。

7.jpg


风格不一的展示厅。

8.1.jpg


8.2.jpg


8.3.jpg


虽说不是高级酒吧,却有免费饮料供应。

8.4.jpg


名人秀, 篮球名将欧尼尔现场和游人合影。要排长龙队才有机会和巨人合照。

9.0.JPG


请拿免费的手袋,保温瓶,以及小礼品。

9.3.jpg


有记忆力的钛金属镜架,劈腿还记得回来,哇噻。

9.4.jpg


2分钟自动眼镜,洗净吹干,立等可取。

9.5.1.jpg

 

电脑配镜。选择镜框尺寸,通过摄像头,虚拟完成。

9.6.jpg


便携式眼睛检查器。

9.7.jpg


30分钟讲座,专家谈周围环境里的高能蓝色光对人眼的危害,以及如何适量地降低蓝光的强度,旣不伤害人眼,又不色彩失真。

9.8.jpg


类似实景模拟的体验,戴镜安全驾驶开车。

9.9.jpg


不是阴阳脸的怪物,而是变色眼镜在不同光线场合的妙用。

11.jpg


涂了各种颜色金属膜的眼镜。你可知道,她的眼神青睐了谁?

12.jpg


《随风而逝》中的郝思嘉有着独特的绿眼睛。让眼珠变色有何难处,换上隐形镜片即可。

13.jpg


大众的心灵之窗的护理人:眼科医生 O. D. 配镜师。

14.jpg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的视力在衰变,但眼里的世界依然真实不走样。赞眼护从业人员。

15.jpg


错过了纽约的春季视展吗,没有关系。拉斯维加斯的秋展即将来临,展期是九月十五日至十七日。下面的链接是展商给客户的邀请福利,恵及万维访客,点击可获免费入场券。亲临现场去体验吧!

https://www.compusystems.com/servlet/ar?evt_uid=116&campaignid=61913621&iusercampaignid=94054446&campaigncode=DP124


浏览(703)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