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诗爱蚊 2016-10-07 17:40:17


诗爱蚊


蚊子飞进万维村,


不爱不诗可不成。


萦绕亲吻他为甚?


环肥燕瘦凝香人。


 环:杨玉环。燕:赵飞燕。


蚊子之歌

elzevir

无论在哪里

无论在何方

无论白天

无论黑夜

他都能寻到我

义无反顾地

亲吻我

将他的爱

注入我的血液

又留下难忘的印记

 

他陪我观花赏月

不离左右

他陪我爬山露营

围前围后

无论是疾病或是健康

无论我富有还是贫穷

他都不离不弃

始终如一

 

他的声音在我的床帷边萦绕

我为他彻夜难眠 辗转反側

 

世上还有谁

比他更爱我

我坚信他会爱我到一百岁

只要我是有血有肉的生命


 

浏览(3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