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藤校预习课 2018-08-04 08:07:03

藤校预习课

    小丽要去常春藤校念书了。过关斩将一路走来的幸运儿也有个担心:哥伦比亚大学要求学生必须通过游泳考试,游上70米。弄潮儿原来是这样培养出来的:)小时候老海带她水里玩,她狗爬几下也能落水狗上岸。哥大可不是闹着玩的,不及格毕不了业。

    逆行这条路,下山走去社区游泳池。


51.JPG


    时下正值南加州盛夏,白日里气温超过华氏一百度。水温足以煮青蛙。日落之后,水温宜人。游过长江大海的老海义不容辞地当一回教练。先在岸上伸臂划腿,呼吸换气,讲解示范。接下来的场景是:小女水中游,老爸岸上走。

    藤校生的悟性、冲劲就是不一般。学得快不说,还有模有样。

    蛙泳52.JPG    

    自由泳53.JPG


    仰泳


54.JPG


    泳池里不停地几个来回,70米不在话下。

    应该鼓励犒劳美人鱼。Red Lobster 餐馆海鲜大餐伺候。


55.JPG


56.JPG


    所谓游水有鱼,靠海吃海。


 

浏览(30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