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与明星共舞 2018-12-16 14:56:50

与明星共舞

今年的年终派对去好莱坞,Madame Tussauds 蜡像馆,与明星共舞欢度。

蜡像馆坐落在好莱坞大街。交通路况顺畅的话,走高速公路半个多小时可达。车子一路飞快地行驶。下了 Freeway, 在倚山而建的好莱坞碗露天音乐场旁堵车了。夏季音乐会公演之日,路况更是拥挤不堪。

转过街角,就是好莱坞大街,蜡像馆在望。

21.JPG

地下停车场收费$18。蜡像馆门票$30,网上预购省$10。晚餐在露天顶层。所有费用主办方包了。来客只需自付代客泊车的小费。

入冬的洛杉矶夜晚气温在华氏60度以下,室外能感受到寒气。现场有立柱取暖器释放热量。年青女子短衫短裙不畏寒。美式聚餐,开胃菜生菜干点,主食牛肉鸡块,少许蔬菜,免费的酒精饮料限量,软饮料随意拿。


22.JPG

背景里的罗斯福旅馆历史悠久,当年肯尼迪总统的弟弟,司法部长罗伯特于此遇刺身亡。

顶层设有走廊延伸到建筑物的边缘,可观赏好莱坞的街景。三叉戟下大 C 是 Chinese Theater 的首字母。


23.JPG

听完致辞演讲,酒足饭饱,开始追星,逐层下楼。蜡像基本上按真人身材复制,让影迷们处于零距离、用自己的视角来审视心目中的偶像。没隔离,没限制,自由触摸,与之互动。

电影 《Pretty Woman》里麻雀变凤凰的女主角朱莉娅·罗伯茨,她扶持的沙发请君入座,想必来客都不会拒绝。


生前大红大紫的黑人歌星迈克·杰克逊,在演示他拿手的月球漫步。

25.JPG

现任007号情报员英国影星丹尼尔·克雷格。

26.JPG

美国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比想象中的高很多。

27.JPG

香港影星成龙。可惜俺学不了成家班的武功,只会出手太极拳。


说这是奥巴马总统,可是公认不象本尊。身高没错,高俺小半个头。

29.JPG

金发佳人,女星玛丽莲·梦露,搂腰摆拍是不是有点 Dancing with Stars 的架式?


限于篇幅,拍的诸多艺人的照片就不上网了。美中不足的是蜡像馆遗漏了不少知名影星。

蜡像馆地处好莱坞的黄金地段,走出蜡像馆即踏足星光大道,地上嵌着一流明星的名字。

32.JPG

邻接中式风格装饰的戏院,

33.JPG

戏院前刻着名人的签名和手脚印。

34.JPG

自从 Dolby 剧院建成后,这里就成了举行奥斯卡颁奖典礼仪式的永久场所。

36.JPG


从蜡像馆到 Chinese Theater ,再到 Dolby Theater, 这一段铺上红地毯之路,多少风流人物走过。日后有机会,来此看真人秀!


37.JPG


 

浏览(29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