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德孤老兄說“沒有選票的壓力,釣魚島拿不回來”。 大家都知道,中國要拿回釣魚島,只有跟日本打仗着一個辦法。 這就是說,中國政府要有了“選票的壓力”,就得為了釣魚島和日本打仗了。 先不問這個能帶來戰爭的民主有多美好。 也不問為何有“選票壓力”的歷屆日本政府也沒能從毫無“選票壓力”的蘇聯政府那裡拿回他的鐵板釘釘的領土北方四島。 就想知道一下民奴老兄們有了“選票壓力”之後,打算如何解決他們信誓旦旦保證的,“民主國家之間無戰爭”的問題。 嗯。。。想必民奴老兄們自打耳光的本事能把日本打得暈頭轉向,糊裡糊塗把釣魚島還了給他也未可知。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