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同源的博客  
说点想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82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文革道歉:害怕群众路线给习施压 2014-02-15 04:03:38

文革道歉:害怕群众路线给习施压

2014-01-16 16:37:09


    以陈小鲁、宋彬彬道歉为代表的文革道歉风突然降临神州大地,凸现政局矛盾尖锐。道歉风不是心血来潮,是有政治来由的。

    十八大习近平上任后,外交一扫颓风,内政一边抓反腐败,一边调整社会治理方针。然而,自丙辰政变以来,内政积弊三十年,船大掉头难,这是摆在他面前的最大难题。习近平提出走群众路线,这就引起了某些人的恐慌。

    首先是温宝宝。最先把这个问题摆到台面上的是他。他在2012年两会闭幕的答记者问时公然抛出反文革的话题,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

    不过,影帝够蠢的了。这个话题多年没人碰了,被他一下子“把孩子给拍醒了”。大家都明白了,他伙同胡锦涛倒薄是怕遭受政治清算。目的不仅仅是针对薄熙来的,是政治路线斗争。胡温在任这些年海内外关于他们的贪腐消息不断。现在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不正当利益倒薄,引起党内外极大义愤。

    其实,胡温都很蠢。他们一直在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努力。胡锦涛唆使汪洋与薄熙来争论蛋糕问题,已经把自己置于政治上的被告地位。接着他们又用阴损的手段公然倒薄,实在是自我膨胀得过份了。

    这时,美国人露面了,给习近平提供周薄要搞政变的情报。美国人比中国领导人都了解中国内部事务,这是胡温时期的特殊政治现象。胡温的政策把中国引向美国的殖民地道路。

    习近平接班面临一系列严峻复杂的考验。重判薄熙来使民众大失所望,这与他走群众路线是背道而驰的,人民不接受这个结果。但习近平在外交方面表现出色,人民又很赞成。习王利用网络反腐,贪官纷纷落马,网络举报热情高涨。这时中央又收紧网络言论,以打击网络大V为入手点,给网络反腐热情降温……房叔房姐不了了之。

    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政策的看法很矛盾。结果出现这样一种局面,习近平在努力靠拢人民,而人民却在观望。反腐成了他一个人的事业。

    习近平急了,通过吃包子表达自己依靠群众,渴望得到人民支持的强烈愿望。习近平的姿态越来越强烈地表明了他的政治方针:要依靠人民群众。

    而习的这一愿望表达,又遭遇反对势力的强力阻击。陈小鲁、宋彬彬对文革中的个人行为道歉,是以文革是错误的为前提的。他们在造势,向习近平发出政治威胁。

    又一场两条路线的斗争开始了。习总,你准备好了吗?

    若干相关链接:

    1.公开把薄熙来事件与文革挂钩

    温家宝:”文革”的错误和封建的影响并没完全清除

    2.为固化到手的贪腐利益,免遭清算,力倡政改

    温家宝:政改不成功,文革可能重临

    3.温家宝的言行不得人心

    温家宝天津当选18大代表 两会见记者谈文革捱批

    4.幕后操纵陈小鲁、宋彬彬密集发起文革道歉风

    陈小鲁与温家宝同调 轰国民文革基因封建残余

    宋任穷女儿宋彬彬向文革受伤害老师同学道歉(图)

    (注意:文中宋彬彬公开承认站出来的“是一个群体”,而不仅仅是她个人,说明这是有组织有策划的)

    3.他们还煽动了其他人加入道歉风

    湖南退休教师就文革中参与批斗恩师致歉(图)

    外媒热议文革“红卫兵小将”道歉:越来越普遍
浏览(66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同源
注册日期: 2014-01-27
访问总量: 186,0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网络流氓泄露胡锦涛的政治底牌
· 习近平挥舞安全大棒收束权柄为渊
· 胡温习李志在打造千年帝国
· 权力格局调整 习近平降职保卫科
· 美防长哈格尔访华威逼中国改革开
· 习近平铩羽而归 众军头山呼万岁
· 习近平欧洲之行惨遭美日欧痛击
分类目录
【史海】
【时政】
· 网络流氓泄露胡锦涛的政治底牌
· 习近平挥舞安全大棒收束权柄为渊
· 胡温习李志在打造千年帝国
· 权力格局调整 习近平降职保卫科
· 美防长哈格尔访华威逼中国改革开
· 习近平铩羽而归 众军头山呼万岁
· 习近平欧洲之行惨遭美日欧痛击
· 摩通高管辞职拷问习王反腐良知
· 习总欧洲之行 全球屏住呼吸
· 军中惊现五色旗习近平或成华国锋
【新闻辑要】
· [转]外媒曝中国官员海外资产:20
存档目录
2014-04-04 - 2014-04-19
2014-03-01 - 2014-03-28
2014-02-15 - 2014-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