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同源的博客  
说点想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82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总欧洲之行 全球屏住呼吸 2014-03-24 07:25:05

3月16日军队挂出五色旗以后,习总好像没事干了。3月17日去开封秀亲民,又到兰考参拜一下焦裕禄。看来他还知道是非好歹。不过呢,秀完亲民,参拜了焦裕禄之后,3月21日,他又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名义致信邓朴方创办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基金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看来今后谁再提打大老虎,算不上政治错误,也是看不出眉眼高低。那些指望习总给“六四”平反的傻瓜们也该醒醒了。

从河南回来后有事了。3月19日,奥巴马媳妇米歇尔应邀来中国。习总把她撂在北京让自己媳妇接待。看来,说没事,实是有事。习总去美国访问时,奥夫人推说照顾孩子,没见他。连美国媒体都挂不住脸了,说她的做法不合礼仪。这回她来中国,习总也不能热脸贴冷屁股,借口视察,离开北京了遛达一圈,顺便秀下亲民,拜访一下焦裕禄,博得个好形象,一举两得。回到北京之后,再“抽空”见她一面,算是尽了地主之谊了。看来,习总对美国人的态度可不像前任那样屁颠屁 颠的。来而不往非礼也,他表现得挺倔。

这个态度非同小可。奥巴马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求习总帮他在乌克兰下台阶。奥夫人一家来北京这一行,正好是个温度计,测试一下习总对美国的态度。结果是不冷不热,正好三十七度。

马航飞机失联后,美国人热情得很,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指东一会儿指西耍弄中国,一面又暗示它知情。奥巴马想让习总求他,然后他再拿乌克兰的立场与习总做交易。最近这三十多年,美国鬼子占中国的便宜占习惯了,老想拿个糖瓜换你大衣。可习总不理他,不管你怎么吆喝,我就是不买帐。你不真诚,我也不求你,自个儿找。不管找多少天,就是不放弃。这下奥巴马麻爪了,把他晾在那儿没辄了。

内奸们沉不住气了,开始替美国人放风,挑拨中俄关系,要求习总亲美反俄,一起指责普京,说克里米亚公投不合法。拿俄国占了中国领土说事,又说俄国是中国的威胁,等等吧,一时间甚嚣尘上,闹得乌烟瘴气。连累我的博文《习近平背叛国家,中国到了革命关头!》也被中宣部派到多维网的狗腿子们给删了。以往宣传部门一造声势,习总就败下阵来。这回欧洲之行,会是什么结果呢?

今天习总与奥巴马在荷兰第一次见面。晚上马来西亚开了新闻发布会,说英国飞机在南印度洋确认MH130坠毁了。时间如此巧合,不知和习奥会有没有关系。美英是想显摆他们能耐呢,还是威胁习总:你中国要是不配合,还会有更多的中国人座机掉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去。今年1月21日,美日指责中国要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的时候,中国发生一次全国性互联网中断。由于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政策完全是按照当年在文革中被批倒批臭的“崇洋媚外”、“洋奴哲学、爬行主义”路子来的,没有技术创新,大飞机、互联网的命运都操纵在美国人手中。

现在,不光中国,美国、俄国、乌克兰、欧盟全都屏住呼吸,等着掀牌。



浏览(446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同源
注册日期: 2014-01-27
访问总量: 186,0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网络流氓泄露胡锦涛的政治底牌
· 习近平挥舞安全大棒收束权柄为渊
· 胡温习李志在打造千年帝国
· 权力格局调整 习近平降职保卫科
· 美防长哈格尔访华威逼中国改革开
· 习近平铩羽而归 众军头山呼万岁
· 习近平欧洲之行惨遭美日欧痛击
分类目录
【史海】
【时政】
· 网络流氓泄露胡锦涛的政治底牌
· 习近平挥舞安全大棒收束权柄为渊
· 胡温习李志在打造千年帝国
· 权力格局调整 习近平降职保卫科
· 美防长哈格尔访华威逼中国改革开
· 习近平铩羽而归 众军头山呼万岁
· 习近平欧洲之行惨遭美日欧痛击
· 摩通高管辞职拷问习王反腐良知
· 习总欧洲之行 全球屏住呼吸
· 军中惊现五色旗习近平或成华国锋
【新闻辑要】
· [转]外媒曝中国官员海外资产:20
存档目录
2014-04-04 - 2014-04-19
2014-03-01 - 2014-03-28
2014-02-15 - 2014-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