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向女王陛下交差(有图) 2013-05-22 19:35:31

继续点击再点击看大图说话。

蜜蜂接受女王任务之后离开万维。先弄点汤汤水水洗洗再走不迟。


1,较小照片



一路上水路纵横,林木草丛绿茵茵的。

2,较小照片


这叶子是花花儿是叶,有点意思哈。


3, 较小照片

你看这人啊,弄些玻璃房子跟蜂窝比差多了——不凉快!

4, 较小照片

两个马桶盖子都破了,嘿嘿。


5,较小照片


门窗紧闭看得见进不去啊。


6,较小照片


寻到一线阳光。


7,较小照片

这些龟儿子爬到他爹肩上还是乌龟,没长进。


8,较小照片

终于为女王陛下那些鸭娃儿们找到它们的外公外婆了!你看看那外婆还蛮标致呢——长眉入鬓扁嘴薄薄,哈哈!


9,<a href="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35/8785344078_c2c54ee3e6_k.jpg" "="" farm4.staticflickr.com="" 3735="" 8785344078_c2c54ee3e6_k.jpg"="" farm9.staticflickr.com="" 8353="" 8322255186_393c09de04_k.jpg"="" target="_blank">较小照片  



浏览(1054) (0)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17:32:26
老冬儿好!

你在外面玩得好嘛。

女王说她没有给蜜蜂“离开万维”的命令,可能是她说过的话又忘记了,或者是蜜蜂忘记了谁说的。

反正这趟差比较劳民伤财汽油烧了两缸——六十多美刀一缸啊!

也许是争取主动的结果——管它们是不是,说它们是它们就是。

况且,你又如何证明它们不是?

从女王那些小鸭娃儿的外形、羽毛、色彩、脚板丫丫等马马虎虎地算计差不多过得去。难不道还要化验DNA?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3-05-23 09:16:06
好照片,后几张尤其好!8过,你确信你找到的是外公外婆? :-)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6:52:31
谢谢关注!

蜜蜂已经评论:老几博一点错也没有、E博被冤枉了、凡平直爽听话了,胖猪终于明白了。

蜜蜂从小被家教——无论如何要让着女孩子。

所以,在网络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跟女性博客过不去,更不会骂她们家人。

这里有一个情况要说明:蜜蜂不用马甲所以不会使用马甲骂人。

如果有使用蜜蜂的博客骂你,你脑壳要转一下:这是真正的那个蜜蜂吗?

因为蜜蜂仅仅是万维的一个角色而已。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6:28:24
绿岛兄好!

蜜蜂昨天花很多时间去读野石博的一篇长文章,偶然发现老几博文章上来了,过去一看。明白了:

有人在人群里东一枪西一枪,挑起东西互相开枪。

马上龙卷风来了,哗啦啦一扫而空。

清净了,蜜蜂又成“Survivor”咦!

嘻~!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6:16:39
瑾子好!

你是精通中文的人,“离开万维”已经成为敏感词汇了,哈哈!

“花、见、草”还敢用吗?蜜蜂姓花,就被划拉成花家亲戚在外地中箭。

毛阿敏姓毛、毛泽东姓毛,一笔写不出两个毛,没毛也是满嘴毛。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6:09:17
queen好!

跟你没啥严重关系。但是跟你的照片有深刻关系——一窝13只鸭娃儿啊!哈哈!

无论如何要扯也扯得上一点关系:不都是一身羽毛,俩红脚扳儿在水里划拉嘛。不都是女的吗?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6:02:46
芦鹤博好!

蜜蜂现在比较忙,六月一过新娘上轿(June Bride)之后会清闲一阵。

今天会忙,晚上再慢慢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5:59:05
侃侃好!

蜜蜂周末外出访问朋友,结果置身事外,要不然也光荣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3 05:56:23
nile好!

不是要让大家放松嘛!万维上呕心沥血写作的你算一个,结果还是被质疑是被人收买,呵呵!

有时候蜜蜂在想:人还不如做鸡做鸭呢。

你看,你话中有花,又要被质疑了——你啥子意思嘛?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3-05-23 01:00:40
蜜蜂君技术真高,这灯牛都拍成花叶料!蜜蜂要往哪儿飞?还是就出去采蜜?不过万维要是没有蜜蜂君的话,会寂寞,会味苦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3-05-22 21:44:57
蜜蜂博离开万维?去给女王的鸭娃儿们找外公外婆吧?
回复 | 0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13-05-22 21:40:26
“蜜蜂接受女王任务之后离开万维。”说的是谁?跟我有关系吗?不明白?
回复 | 0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3-05-22 20:57:34
是蜜蜂最近很活跃
回复 | 0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3-05-22 20:56:53
米粉最近很活跃吗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3-05-22 19:54:26
蜜蜂隐藏了几头牛灯,蜜蜂兄真行啊!
回复 | 0
作者:nile 留言时间:2013-05-22 19:50:41
找鸭子啊?我还以为是找鸡呢。黑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6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