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粗谈政治协商统一台湾 2013-11-14 20:31:34

大陆台湾统一是肯定的,法理早已建立,任何分离意愿都是徒劳无益的。

历史不在乎蜜蜂如何认识,而是它自己发展:中国要破除岛链、开采利用海洋资源、安全海疆、控制外海疆域,保住从东北东南南海沿海内陆、不能放任台湾自流。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台湾商人义勇军提着皮包反攻大陆得手,共产党干部被腐败已经超过百万集团军,台商台厂在大陆星罗棋布,体制内内应内线间谍密布,影响巨大。统一已经水到渠成,最好时机就是习近平马英九执政这几年。

共产党早就设计好了的“新加坡”模式,国有企业主要位置被二代三代们稳当地掌握盘踞,国有资本和私人财团权贵富豪准备就绪,体制内体制外齐声吆喝、媒体政治宣传——中国的民主大幕徐徐拉开:

共产党国民党、亲民党民进党、八大民主党派、海内外民主自由分子党(作废了的中国护照身份证持有人)、国内地上地下党、花瓶党、临时如火山喷发一样成立的多如牛毛党、大陆王老五、台湾王婆娘、离心离德谋求独立党、藏婆娘疆婆娘回婆娘喇嘛党、遍地鸡毛党、都是中国人民的党。终于开天辟地又再来一番“政治协商会议”代表大会。

按人口分配名额,一人一票选举代表,代表他们到北京开会,实现民主共和、人权自由、宪法法律,选举国家主席。不管认同不认同,不参与就只能算沉默服从。参与都有资格、人民选举作数。就按美国模式办也一样,延长辩论完全有发表意见的时间,军队护航,警察守望,代表们遵守法律法规,违法必究。如果打架闹事,就关进笼子。

全世界国家媒体和政府代表可以观看报道,不得造谣生事,影响民主选举。

就这么简单,选举过后公布结果。重要原则:少数服从多数、赢家吃通,输家下次再见。不要再怀念那种两颗子弹打在谁肚子上他就能够当选的假民主。

嘿嘿!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zichenzhao/user_blog_diary.php?did=165457#sthash.nOyHST4N.dpuf

浏览(1367)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03-17 07:49:21
找到一个资料,说老蒋也打过“公投的立”的主意,解决台湾问题,但是被美国阻止。

国民党与蒋介石

曾在美国国务院工作超过二十年的谭慎格,在东京与专家间打赌时的身份是美国传统基金会资深研究员,台媒此前指出马英九执政后对美方施压让他退休。

据《中国时报》的一则报导说,总部在华盛顿的传统基金会一向和台湾官方关系密切,国民党重新执政后坚持谭慎格必须走路,"甚至把传统基金会总裁福纳召到台湾驻美代表处当面晓以大义"。

谭慎格这次在台北发表公开演说的地点是总统府附近的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此一与总统府甚近的大楼在2006年前原本是国民党的中央党部大楼,而他在演说中也说到长期担任国民党总裁的蒋介石,对于台湾独立态度的一段历史。

他指出在1971年国府代表被逐出联合国后,美国当时驻台大使马康卫接到蒋介石任命的外交次长杨西昆紧急电话要求紧急秘密会议,意在寻求美国支持台湾独立。

据马康卫传回美国的报告,杨西昆提议台湾国名改为"中华台湾共和国",并强调此一中华不具政治意函,仅表示台湾人民源自中华民族,加上中华就如阿拉伯国家在国名加上阿拉伯作用一样。

杨西昆并表示该计划是蒋介石以总统紧急命令进行全岛性公投决定台湾前途,并由全民选出的民意代表设立制宪机构,据杨向马康卫表示蒋介石对此"意外的开明并乐于倾听",但在美国政府展示强大的说服努力前,蒋不会采取行动。

谭慎格说当时华盛顿对杨西昆此一请求不予理会,因为总统尼克松及其高级顾问基辛格正在筹划北京之行,若台湾独立将使他们的计划带来难以应复杂情况与无法预估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11-22 19:14:31
真是好玩,呵呵!

做梦谁不会,大陆人都选马英九,这个局面说共产党九千万都当叛徒。

嘿嘿!
回复 | 0
作者:真是好玩 留言时间:2013-11-16 12:22:07
如果真的是搞民主,结果肯定是这样:大陆人多半就选马英九,台湾人一半马英九蔡英文之类,一半习近平胡锦涛等人。结果台湾方面胜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11-15 06:21:15
谢谢阿妞,这也不是蜜蜂的思路,是蜜蜂理解的共产党的思路。

他们认为时不我待,台湾那边统一派已经老之将至,要退出历史舞台,新一代不认同统一的,不懂得过去国共合作的历史,异想天开以为“民主选举可以决定台湾命运”可以操作偷天换日,必然碰壁。

不要误判大陆共产党领袖和军方的意愿,找个理由说台湾要改变现状,就可以介入(其实不必军队武力介入,鼓动一千万青年学生拿着鲜花开路,军队政工人员就跟着过去了。)既成事实之后,美国还来不及也无法干涉。台湾人民要离开的悉听尊便,留下一个空台湾,正好解决土地问题。

大陆台湾的问题是中国内部事务,台湾在联合国没有发言权,世界各国不能因为台湾而放弃中国关系,许多国家会理解统一的理由。问题是,在大陆的台湾商人都会跟着李秀莲跳海吗?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11-14 21:03:24
哈哈,蜜蜂在“如何统”这个思路上动脑筋啦,赞一个。
无论如何,不能慈禧太后式的统,也不是袁大头和孙大炮式的统。毛蒋式的更不行。当然,大陆新娘去台湾,台湾女婿入赘大陆式的统,可以大力鼓励。把吕秀莲派到重庆当书记,薄熙来调到高雄当市长式的统,也没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6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