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外交倒逼内政 经济顺逼政改 2015-03-14 12:55:55

http://blog.creaders.net/zichenzhao/user_blog_diary.php?did=211613

上面的链接是阿妞的文章

拜托,美国不希望中国崩溃

说明了一个问题:美国的全球战略不希望中国崩溃成为全世界的麻烦,美国政府还望着中国政府购买更多的美国国债呢。

中国已经马上就要全面私有化和开放全部经济领域,接下来就是文化和新闻开放,政治体制全面改革。中国会和平顺利地进入民主化政治制度的政变。这是邓小平以来的政治路线图也是一直以来中共中央的不遗余力地努力的方向。

基础是毛泽东当年和马歇尔没有成果的合作,毛泽东和尼克松建立关系,中共和美国合力促进的“马歇尔计划”经过这么三代人的折腾,就要实现了。

如同婴儿在母腹中的躁动,如同海船远望陆地,如同地平线一抹日出亮光,对中国的和平演变就要成功了。

任何人欢迎不欢迎,喜欢不喜欢,谁也无力阻挡这个历史潮流。中共已经清理完所有可能掣肘的势力,静待西风东渐。美国自己早就设计的和平演变“阳谋诡计”经过苏联的努力负面推动和毛泽东邓小平两代领导人的具体安排,在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几代中共领导人不懈努力之后,就要实现了。新加坡早已经为中共培养了近万人的干部队伍,中国的民主化会步步为营稳妥实现。

蜜蜂已经描绘过中国民主的前途,提醒过星翅膀等右派同志们加紧培养干部,在中共民主化中国之后开始学习如何跟中共和平竞争选举事务。万维民主运动分子们恐怕还没有睡醒呢!

呵呵!

蜜蜂既然已经谈到了中共早年的中国的民主化路线图,这里再详细解读一下:

外交倒逼内政,经济顺逼政改

1946年毛泽东到重庆谈判民主协商建立共和国。马歇尔在庐山追着蒋介石的屁股八次试图说服他接受共产党的条件共同民主建国。蒋介石假聪明绝顶真顽固不化要消灭共产党,马歇尔在延安见过中共中央的领袖们和中共八路军的虎狼之师。马歇尔告诉蒋介石,“如果跟中共内战国军必败”可惜蒋介石吃错了药,没接受马歇尔的好意。

历史证明蒋介石Made a big mistake.故中国的民主拖延至今。

中共党人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求机会跟美国建立关系,没有停止过探索中国民主变革的路线,为何蜜蜂这样讲:看看文革时期应该是“最左”的时期吧?为什么毛泽东老迈话都不能说流着口水,强撑着也要接见尼克松?为什么派邓小平访问美国,落实跟美帝国主义建立外交关系?全党全国人民欣然接受这个结果竟然没有人提不同意见呢?

嘿嘿!

这就是毛泽东顺应历史潮流,鼎足而立世界一方的大策略。建立了中国在世界的地位也创造了中国中共长久的生命力和安全局面。

毛泽东唯一寄托厚望的儿子抗美援朝被美国飞机炸死,按有些人一样就该为儿子报复到底。呵呵!毛泽东没有这样愚蠢的脑壳,他为的是中国的长治久安人民的和平幸福。不是吗?什么叫伟人而不是平常人,区别就在这里。

可惜毛泽东没有实现其“去密西西比河游泳”的愿望,但是,我们和中国人的后代们有了周游美国周游世界的机会。历史不会忘记毛泽东的功勋。外交必然会倒逼中国内政变革,美国外交的影响力不可小视。

从邓小平起寻求解决中国经济发展之路,首先放弃了毛泽东以来的共产主义实践,停止了向第三世界“输出革命”,摸着石头过海,麻着胆子发财。引进资本家和资本进入中国开厂造楼修桥铺路,通过委曲求全妥协不投降艰难谈判加入国际自由贸易组织WTO.不要小看这个决策,朱镕基是拖着棺材板板背着卖国贼罪名干成的呢。

嘿嘿!

接下来的“关停并转”“资产剥离”“国企改造”“工人下岗"企业股份制等一步步开放,国企纷纷易手,帝国主义资本家夹着皮包回来了。在国企变成跟外资合作之后,变成资本家的权利范围之后,企业中的中共和共青团和工会妇联都变成地下组织,嘿嘿!

中国政府私有化国企是有承诺的,因为WTO其他商业竞争对手都是私有制企业,中国不能使用国有企业参与竞争。这是其一。其二中国既然进入国际市场人家完全开放给你你呢也应该完全开放给世界,所以,去年已经全面开放了中国的金融业和保险业银行业股市汇市等,今年应该是全面私有化国企——中国还有70%国有企业没有真正私有化股份制开放,所以,国际市场不会放过中国的国企。这就是蜜蜂说的经济倒逼政治。大势所趋中国没有选择。但是,经过三十年的实践。中国人搞资本主义也毫不逊色,学习一下实践资本主义经验结合中国特色。短短三十年中国取得令人瞩目的经济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强国,经济就是武器,强大的经济力量改变了巩固了中国在世界的地位。

左派右派都是一派,东方西方本是一方。

嘿嘿!

中国准备好了么?蜜蜂的观察:差不多了!

习近平上台二年来,一直在集中绝对的权力,为何?清除所有掣肘势力。为全面私有化保驾护航。不仅仅只是权力,如果仅仅为权力完全没有找借口打谁的需要,因为谁也不能改变习近平的领导地位。但是为利益所驱动,会不会有谁要出来做什么小动作,习近平不得不防。

全面私有化不是小意思,这么讲吧,温家宝那27亿跟这次要化掉的国企比较起来,就是牛毛和牛体的关系,27亿只是牛毛啊!霍霍!化给谁呢?反正不会是万维诸公诸婆诸哥诸姑,哈哈哈!谁都要想伸出手指头沾一点。从今以后,私有化资本家会逼着政治体制民主化,为什么呢?只有真正实现美国式资本主义民主化,法治制度化,才能永葆私人财富万世合法流传,苏联化得太快成为解体的原因,但是中国不会崩溃不会解体,为什么呢?外部势力美国西方世界不会搞乱,美国不希望中国崩溃。习近平已经安排好了内部。你就安心看故事吧。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赖儿就不会再实现。

霍霍!

民主一定要搞,但中国不能乱

评论:看中国房地产暴涨及崩溃

习近平已经获得绝对权威

中国民主美梦成真




浏览(2059) (3)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5-03-22 17:34:35
蜜蜂雄文真好看,戳到极右们的心病。
认同你中国大势的观点。何为旁观者清?此文是也。
世事总是被必然和偶然这俩兄弟玩弄于股掌,辛亥武昌第一枪很难说不会再响。到那天,我请蜜蜂兄黄鹤楼上把盏观景,看他们被细软压得狼狈不堪抱头鼠串。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10:01:19
双不说:
2015年3月19日下午10:51

公有制或私有制对大众来说其实关系很大。一般公有制下心情要轻松些。

美国在私有制上走的太远,钱都到钱主那去了。政府要搞些基础设施很难。 好像电视里讲过大概有一千座桥未能按时维修。而即使是大善人钱主盖茨也不会花钱去修桥。

中国要早搞私有制,怕是也谈不上高铁。但公众对这点并不了解。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10:00:38
蜜蜂说:
2015年3月19日下午6:57

关键还是人民的私人利益,和资本家们的私人利益,这种利益关系成为贫富悬殊的新型社会关系,中国曾经有过的无产阶级革命,很容易再次产生类似革命运动,社会不公和仇富会长期困扰中国。可能就是当局非常谨慎的原因。

将来只要有了适当的社会环境——资本家残酷剥削和贫富悬殊的差距,照样成为社会不安定的因素,美国经常性出现的枪支问题和警察滥杀问题,实际上就是这样的矛盾基础。那时候中国的各种社会动荡又会成为麻烦。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09:59:55
海哲说:
2015年3月19日下午3:34

“改制后,资本家成为管理层,有可能人际关系简单得多,先进的管理制度和效益可能还会带来工资福利的提高。” 这是不可能的。30年来中国劳动人民的福利一直在被剥夺。特别是住房、医疗、教育、托儿等方面。我小时候北京幼儿园全托每月11元,是我妈妈工资的1/4。现在日托就要3千-5千,差不多是一个大学讲师一个月的工资。住房就更不用讲了。70年代我住的北京南锣鼓巷四合院里有11户人家,每家2-3间房,面积在28-60平米之间,无论实干部还是普通职员都一样,按家庭人口分配住房。现在的普通职工想住在北京皇城根下是绝对不可能的,除非是地下室或者二三十人群租。再说教育,1955年我外婆32岁守寡带8个孩子,个个成家立业,2个文革前大学生,2个工农兵学员。而我的姨妈舅舅们在改开年代供 一个大学生都很吃力。

30年私有化的好处就是吃的穿的用的比以前好很多。而看不见的福利被剥夺大半。如果再把120个 巨型国企私有化,那么中国人民就将一无所有,养老、医疗都无法保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09:58:52
蜜蜂说:
2015年3月19日上午11:39

老百姓应该说比较难以表达,为什么呢?

从公有制过度到私有制对普通民众来讲,应该没有多大关系,公有制的时候他们名义上是主人翁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实际权利,并没有管理企业的权利。个人仅仅是企业的员工,仅仅是上班赚钱生活。

改制后,资本家成为管理层,有可能人际关系简单得多,先进的管理制度和效益可能还会带来工资福利的提高。说不定工人群众还会欢迎企业被国际资本购买之后的改制利益。

这三十年来,新一代孩子们已经逐步习惯了不是主人翁的地位,人人都是企业和单位的合同工,雇佣和解除雇佣基本上是老板随心所欲,这种状况为完全彻底走资本主义道路已经铺平了水泥板。

资本主义社会也能唤起群众的爱国热情和为国牺牲的精神,不是吗?
中国整个私有化的进程一直是默默无声地进行中。人民被轰轰烈烈的反腐运动吸引了,没有谁关注私有化的形势——当局不愿意让人民指指点点,搞不好又闹起来。

一个是反腐轰轰烈烈,一个是私有化默默无声,轰轰烈烈的掩盖了默默无声的改变,万事俱备之后,新闻会不断地掩盖旧闻,没有透露整体的统计数字和形势,普通人民根本不了解这个转变。

就像你在飞机上云里雾里改变了航向,你不一定知道目标已经改变。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09:57:38
plano说:
2015年3月18日下午11:20

怎么知道、如何断定“中国老百姓当然不需要进一步私有化”?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09:56:48
海哲说:
2015年3月18日下午9:14

中国老百姓当然不需要进一步私有化,但是买办资产阶级需要、国际金融资本需要、民族资产阶级以为自己能分杯羹也跟着瞎起哄。这就是蜜蜂说的大势。而反对或者消极应付彻底私有化的是官僚资产阶级既得利益集团。他们以及他们的代理人把持着央企。当前的反腐,实质是官僚资产阶级与买办资产阶级的决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20 09:55:52
双不说:
2015年3月18日下午8:09

如果中国是小国,而且美国一定坚持整个世界都闹私有制,闹民主的话,中国只好跟着闹。

但中国是大国,而且中国没闹这些东东的情况下取得比闹这些东东的国家更大的成就。这种情况下中国是否要跟着闹就是见仁见智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7:04:14
蜜蜂说:
2015年3月16日上午11:49

三个代表理论的提出,就是从全民党的基础上来扩大多数党地位,也就是新加坡模式的初始。

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主办的“中国官员培训项目”至今已经实施了二十多年,俗称“市长班”,迄今共有超过1.2万多名中国官员在新加坡顺利完成培训,为中国培养了大批管理人才。其中“管理经济学硕士学位项目”和“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也是专为市长班设立的高级培训课程,至今已培养了1200多名中国各级政府官员。

看见这些信息没有,民主普世派有人关心吗?呵呵!中共马上宣布中国民主了,普世派能做什么呢?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7:03:23
蜜蜂说:
2015年3月16日上午11:28

闭关自守和改革开放是一对矛盾。

中共维护统治并不是一定要闭关自守,毛泽东当年也主张政治协商,问题是民主党派公开争权夺利要跟共产党“轮流坐庄”,这引起全党反对,刘少奇邓小平主持的反右运动,是当时中共政权初建的必然反映。

文革之后暴露出党内民主缺失的严重危险,所以建立了集体领导模式和领导人推荐和考察接班人制度。改革开放还找到了“新加坡”模式的维护中共统治的延续模式。中共这个目标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毛泽东从来不是独裁者,他是一生都在跟独裁的中共传统意识斗争,他要是如同许多抹黑那样独裁,为何一直跟周恩来、邓小平、叶剑英、李先念、这么多老一代领导人一起工作到最后,为什么改革开放之后还有那么多老同志(八老治国)呢?

毛泽东晚年的错误是接班人问题,文革就是解决了刘少奇这个接班人的问题,又冒出林彪的接班人问题。后来的华国锋也有问题,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7:02:32
蜜蜂还计划谈谈中国私有化逼出民主化过后的前途。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7:01:54
不过这篇文章的观点太超前,华博网网友可能觉得蜜蜂一定有点逻辑怪异。问题是大家不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和目标,不真正关注毛泽东和邓小平和中共党的思想连接,中共的思想连续性。片面地把前三十年后后三十年划开,以为毛泽东邓小平必然的根本地对立。呵呵!

无论如何共产党始终团结一致的目标是要维护统治,民主化的模式也是在维护共产党统治的基础上,这就是“新加坡模式”一个强大的党永远在民主选举和竞争中占领统治地位,跟现在差别不大。

这个私有化的问题,共产党内部会划分利益也会处理好的,反正肥水不流外人田,许多人看着干着急而已。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7:01:06
plano说:
2015年3月15日下午11:19

又看走眼了,没看出来蜜蜂占尽无限风光且吟得好诗 _^_

蜜蜂说:
2015年3月16日上午11:01

也暴露出大草原兄的孤陋寡闻,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7:00:16
plano说:
2015年3月15日上午12:37

算是看走眼了,以前愣是没看出蜜蜂这么老辣
回复
蜜蜂说:
2015年3月15日下午11:02

大草原,蜜蜂算后知后觉,

刘备
“勉从虎穴暂栖身,说破英雄惊煞人。巧借闻雷来掩饰,随机应变信如神。”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9:28
蜜蜂说:
2015年3月17日下午11:57

还用蜜蜂分析共产党有多大(人力财力控制力)吗?嘿嘿!

想想看一人一票选举。谁可能组织得起一个党或者组织能够竞争选举?就是共产党发生左中右分裂。像台湾国民党一样,那么,8000万党员是一个什么概念?而且,共产党员掌握了中国的财富的大部分,谁能与他们竞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8:42
中国目前的外资企业有45万家左右,资产在2万亿左右。雇佣中国工人1400万人左右,有大量国计民生企业从银行业到牙膏,粮食和自来水被外资控制的企业多了去。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7:50
蜜蜂说:
2015年3月17日下午11:44

这些链接可以了解一下中国的外资企业情况。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40/77/64/1_1.html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114/21/1273092_86599264.shtml

http://ycool.com/post/sg877g4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3-04/13/content_1225057.htm

http://sichuan.emagecompany.com/sichuan_investment.html


白凡博是专家,随便在网络上用中文搜索一下就知道。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6:18
蜜蜂说:
2015年3月17日下午11:31

白凡博,

你可能不知道在郫县有郭台铭的(电话)工厂,有TI的半导体生产厂,还有其他的外国工厂,所谓外国工厂不同于过去知道的“中外合资”工厂,现在是外资买下的工厂,美国模式美国人经营——就是美国的公司建在中国。在江浙一带,遍布着

在中外合资工厂资本家不允许共产党组织和工会活动,这在改革开放早期是有协议的,资本家不允许有共产党和工会影响管理。当时有文章报道你难道没有关心?而且,现在早已经是常态。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5:46
白凡说:
2015年3月17日下午4:01

蜜蜂兄,好像不大对呀。既然中共要巩固权力,怎么会把自己重新搞成地下党?

既然从毛泽东开始中共就想搞资本主义,那他们的资本主义与老蒋的,美国的有什么区别?

你似乎是说中国的民族前途是新加坡式的民主和资本主义。那有必要好好分析一下共产党怎样变成新人民行动党,和在允许多党制的情况下怎样永远维持一党独大的局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5:10
蜜蜂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10:44

中国政府这么温柔那里去找谁来跟你战争呢?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4:15
蜜蜂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12:13

中国的改革开放之后,特别是加入WTO之后,利用国际主义市场的开放,确实赚了盆满钵满,代价就是必须让外资也有机会在中国来赚中国人的钱,购买中国的企业股票,控制中国的行业和甚至关键行业,中国可能会失去许多企业和控制。

不过这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却是自由安全的,比如规避了战争的危险——上海的高楼大厦,中国或者中国人占的股份和投资并不是多数,就是说满眼高楼没有几幢是属于中国的。同样道路桥梁民宅一样,外资无所不在。那么,有战争发生时候,谁敢去乱炸呢?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3:25
蜜蜂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12:04

万维的极端右派群体看了蜜蜂这篇文章之后,彻底心理崩溃!仇恨蜜蜂啊!嘿嘿!

因为他们过去希望的中国民主化是建立在“中共崩溃中国分崩离析的情况下,由西方主持的重新洗牌”。天天盼夜夜想义务宣扬普世鸦片,结果呢,可能是洋白劳——为中国人民的民主政府做嫁衣训练出大量普世民主派。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2:31
蜜蜂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10:08

海哲博的看法很深刻,习近平怎么可能左转弯。呵呵!

现在右派也明白,习近平即使继续向右走,他们也是洋白劳,什么都没份。民营企业资本家不入党也没有前途,你不能使用你在中国赚到钱反对政府或者成为反政府的势力财政支持。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1:48
蜜蜂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10:40

谢谢马丁鹿博的长期关注,当时还没有这样完整的认识,现在私有化已经势如破竹不可逆转,而且会比我们估计的速度快许多,国际资本早就急不可耐要挤进中国掏一大把。

这里面的斗勇斗狠比较什么时候都会更激烈,精英和专家靠实力博击,没有硝烟输赢看不见,攻城掠地不需要刀光剑影。人民既然看不见也帮不上,这里面没有什么群众路线人民战争。闭关自守守不住的情况下改革开放更守不住了,所以中国要维护自己的传统文化并且要维护独立自主的精神。在地球上生存闭关自守不可能,他们总会千方百计竭尽全力开放你。

“You can not beat them, join them.”“你不能战胜对手只有参加对手的同盟”。我们在国外比较看得清楚,西方帝国主义的同盟路线势力强大无法阻挡,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51:02
马丁鹿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5:37

好像两年前蜜蜂和另一位博客就提到了这种可能性。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8 06:49:45
华博网有 18 条评论

海哲说:
2015年3月18日上午12:55

“习近平上台二年来,一直在集中绝对的权力,为何?清除所有掣肘势力。为全面私有化保驾护航。”
蜜蜂真是慧眼独具!如果只是为了权力斗争,根本用不着打倒那么多人。今天,当我看着那些左派大V为习王欢呼雀跃的的时候,真是百感交集,五味杂陈。众生著相真是不可救药!习包子凭借一身红二代的皮就能轻松骗取左派精英的信任与效忠。他们快把共产党的家底卖光了,还有这么多人高高兴兴地替他数钱!!!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6 18:38:30
蜜蜂这篇文章不过说明了一件正在发生的事件——中国国企私有化的问题,这不涉及跟普世派的矛盾。

令普世派心里发冷的是:中共在私有化之后的民主化。

本来,普世派已经推动大量宣传普世价值,其麻醉作用使中国年轻一代深受影响,简单不过的模式就是“中国的社会问题这样那样要亡国了,都是中共人祸,只有普世了中国问题就解决了。”

蜜蜂现在指出的中共不是不普世,是普世了仍然拥有拥有政权。

嘿嘿!他们心理失衡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6 12:12:49
万维小爬虫网络游戏和许多傻逼拿着逼就放不下,笑死人了!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6 07:21:41
蜜蜂说:
2015年3月16日上午11:49

三个代表理论的提出,就是从全民党的基础上来扩大多数党地位,也就是新加坡模式的初始。

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主办的“中国官员培训项目”至今已经实施了二十多年,俗称“市长班”,迄今共有超过1.2万多名中国官员在新加坡顺利完成培训,为中国培养了大批管理人才。其中“管理经济学硕士学位项目”和“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也是专为市长班设立的高级培训课程,至今已培养了1200多名中国各级政府官员。

看见这些信息没有,民主普世派有人关心吗?呵呵!中共马上宣布中国民主了,普世派能做什么呢?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3-16 07:21:10
回复

蜜蜂说:
2015年3月16日上午11:28

闭关自守和改革开放是一对矛盾。

中共维护统治并不是一定要闭关自守,毛泽东当年也主张政治协商,问题是民主党派公开争权夺利要跟共产党“轮流坐庄”,这引起全党反对,刘少奇邓小平主持的反右运动,是当时中共政权初建的必然反映。

文革之后暴露出党内民主缺失的严重危险,所以建立了集体领导模式和领导人推荐和考察接班人制度。改革开放还找到了“新加坡”模式的维护中共统治的延续模式。中共这个目标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毛泽东从来不是独裁者,他是一生都在跟独裁的中共传统意识斗争,他要是如同许多抹黑那样独裁,为何一直跟周恩来、邓小平、叶剑英、李先念、这么多老一代领导人一起工作到最后,为什么改革开放之后还有那么多老同志(八老治国)呢?

毛泽东晚年的错误是接班人问题,文革就是解决了刘少奇这个接班人的问题,又冒出林彪的接班人问题。后来的华国锋也有问题,

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6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