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俄再拥抱,发展的新纪元 2015-05-10 10:39:37

蜜蜂认为国际政治逃不过俗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局面。

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中苏交恶以来,中共实际上是对苏联打了翻天云不讲诚信欠了人情的,中共是苏共支持下建立的,苏联帮助了中共革命一直到发展两弹一星,劳也辛辛功也卓卓,军事科技文化艺术方方面面都影响了两代人,中苏交往还有二战时期的流血牺牲情谊深厚,中俄是上帝安排在一起的联体婴孩。

中苏多年来交往和交恶同时存在,早期是俄罗斯扩张势力国际帝国主义一起瓜分中国。后期苏联的目标还是扩张共产主义势力跟资本主义争夺利益,苏联支持中共革命,同时也一贯强加了瞎指挥和控制中共的条件。毛泽东一生革命遭遇的所有党内斗争困境,甚至面临死亡危险,都有极其严峻的中共内部苏联势力的阴影。毛泽东一生革命经历在跟中共内部苏联势力搏斗,多次起落纠缠不已,毛泽东一直强调:中共革命是运用马克思主义跟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就是要否定苏联势力的控制。

中共党内苏联势力从早期的历届中央委员会和延安之后的高饶到后来的彭德怀挑战毛泽东,结果林彪反叛逃亡摔死还是机头向着苏联!所以,毛泽东最终还是留下跟他一起坚定反苏友美的朋友邓小平,维护中共事业。毛泽东晚年发动文革也是一生反苏积累。摈弃仇恨拥抱美国欧洲资本主义帝国主义,摆脱苏联势力,为中国维持和平发展获得历史机遇。

共产主义在全球停止失败的实践以苏联解体为标志,俄罗斯经历苏联解体的国家分崩离析之后,经济低迷焦土重建,幸运之中产生强势领袖人物,团结起俄罗斯人们唤起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努力奋斗又换回自己独立强大的地位。

中俄连土依存背靠背互相密不可分的邻居关系,决定了中国俄罗斯交往中友谊大于恶意和平贵过争夺的路径,维护友好关系会获得共同利益,这是两国交往的根本基础。中国俄罗斯可以互相补充的发展机会太多了:政治上构建制衡国际美欧盟强势态势维护世界和平、军事上限制美欧独大为所欲为,广阔的自然环境和战略深度,可以应对一切包括核武器战争毁灭人类的打击。经济上可以开发俄罗斯丰富资源和中国人力互补。现在的一带一金新丝绸之路亚投行和俄罗斯反击美欧制裁,中俄关系举手投足都聚焦世界媒体眼球。考量着美国欧盟势力的智慧。




蜜蜂支持中国政府拥抱世界强势势力,发展更友好战略伙伴关系。为清平世界子孙后代世界和平人民幸福祈祷。

呵呵!


浏览(59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4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