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佛州一客的博客  
闲来无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1069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6)--天子山 2016-01-04 06:06:49

天子山景区:

主要精华景点:御笔峰、仙女献花、空中田园、点将台、仙人桥、西海石林、石船出海、金鸡报晓、夫妻抱子、天狗望月、贺龙公园等。

第四天要去看天子山景区(不是天门山!)怎么去呢?天子山索道不通。要是从张家界向西北至武陵源,再乘环保车折向东到百龙天梯,上山后再乘环保车又向西绕半个圆圈到天子山。整个一个大之字形。又费时又费钱,不折腾到中午到不了天子山。

我们选了另一个的途径:早晨从张家界乘一个半钟头的长途客车直达公园北面的天子山门票站(据我所知从武陵源没有公车去那儿)。进站后换乘兰线环保车至三岔口,再换乘环保车西至天子山---又省时又省钱(参看我的张家界自由行(3)--国家森林公园中的“景点和环保车地图”)。

美中不足的是,乘这种车不舒服。单程票虽区区15元,但那车又旧又破,在崎岖不平的乡间小路上颠簸。更有甚者,大部分乘客不是游客,而是本地人,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尤其是湘西妹子,嗓门高得不得了,她们的谈天似尖叫,淹没了汽车的引擎声。天子山门票站回城末班车是下午6时整。误了末班车,只能在门票站附近的旅馆过夜。

天子山也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但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与袁家界的山不完全一样。山顶常出现平台点缀着盆景似的武陵松。是必须一看的景区。

21e2.jpg

天子山1

天子山2

085e2.jpg

天子山3

四天后我们离开了张家界,如今已经回到佛罗里达的家中,不时还想起这次难忘的旅程。张家界真是太美了。

 


浏览(33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佛州一客
注册日期: 2015-12-06
访问总量: 7,5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6)--天子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5)--黄石寨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4)--袁家界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3)--国家森林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2)--天门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1)--前言
分类目录
【旅游】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6)--天子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5)--黄石寨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4)--袁家界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3)--国家森林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2)--天门山
· 我的张家界自由行(1)--前言
存档目录
2016-01-04 - 2016-01-0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