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想像一種向日葵般的生活  
想像一種向日葵般的生活,自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3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有時候,只是偶爾想起你 2017-06-05 01:27:09

有時候,只是偶爾想起你。

真的!偶爾想起你,便是一個春天。

春天,夢想出發的季節。就在一個草長鶯飛、桃紅梨白的季節,偶然遇見了你,春風撲面,似曾相識,就這樣映了眼、入了心。癡癡地想,能夠遇見一個丁香一樣幽怨的你,即使在夢裏想過千百回,卻不曾想過你我相識在春天裏。相識在春天,驚豔了一個輪回;相識在春天,葳蕤了四季;相識在春天,生動了故事;相識在春天,芬芳了年華。

點點相思隨春草,春來又發伴君老。念君方知相思苦,撇下相思有多少?

偶爾想起你,心潮也會澎湃,望窗前嬌花含羞,是否像極了你偶爾想我的模樣?南飛燕,歸舊巢,遠方的你,可曾踏上來時路?闌幹倚透,秋水望穿,不見嬌花臨水。在悵惘的夜裏,還心兒生疼地翹首企盼,月移花影動,疑是故人來。

西窗剪燭蛾飛紗,擷來紅豆聞琵琶。最恨相思無處藏,朝朝暮暮伴天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個人的時候,這句詩已經讀了千百遍。隔了千裏,隔了時空,你卻一直在我的左右,如影隨形......

“你我相遇純屬一次偶然......”一曲《邂逅》,單曲迴圈,百聽不厭,一次次問自己:是否是演繹著我倆的故事,從相遇到相識......

點點相思隨春草,春來又發伴君老。魚雁無字猶傳情,牽牽絆絆到海角。

總想,在明媚的三月裏,借一縷春風,賒一段時光,去看有你的城,聞那淡淡的桃花香,呷一口回憶的酒,那絲絲的甜,卻醉了三月的天空。

是誰設定了開場白,誰還在演繹故事的結局?你我只是兩棵樹,相互遙望,相互祝福,相互牽念,這種唯美已經拋棄了世俗,在無垠的時光裏,我已經成了你,你也變成了我。

你的笑容在夢裏,還是那樣甜。哦!想起來了。你原本就是這三月的一朵春花,在前世我為你的驚豔匆匆一瞥,就註定今生還會遇見。只是,我們相隔了萬水千山,我只能把你的名字讀成一首詩,在夢裏反復吟哦......

點點相思隨春草,春來又發伴君老。一寸相思比夢長,化作青藤為君繞。


浏览(45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眼淚的重量
注册日期: 2016-07-19
访问总量: 14,0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單門或雙門冰柜哪個更好?
· What is a bulletin
· 長期伏案工作
· 今年流行的齊肩發
· 秋冬季節寒冷乾燥
· 有時候,只是偶爾想起你
· 澳門挖路挖不停 民署:重視工程監
分类目录
【生活隨筆】
· 單門或雙門冰柜哪個更好?
· What is a bulletin
· 長期伏案工作
· 今年流行的齊肩發
· 秋冬季節寒冷乾燥
· 有時候,只是偶爾想起你
· 澳門挖路挖不停 民署:重視工程監
· 當手機成為我們共同的敵人
· 一滴淚的距離有多遠
· 收縮毛孔
存档目录
2022-10-18 - 2022-10-18
2022-07-23 - 2022-07-23
2017-12-20 - 2017-12-20
2017-11-02 - 2017-11-13
2017-06-05 - 2017-06-05
2017-02-15 - 2017-02-15
2017-01-08 - 2017-01-17
2016-12-21 - 2016-12-21
2016-08-16 - 2016-08-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