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斑点狗的博客  
因爱而生,为了世界和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从看眉毛就可以判断你的身体健康状况 2018-09-12 04:12:02

1、眉毛脱落

  眉毛淡疏易落者,多见于气血衰弱,体弱多病者,此类患者容易手脚冰冷,肾气也较弱。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及脑垂体前叶功能减退症患者,眉毛往往脱落,其中尤以眉毛外侧1/3处为甚。麻风病患者在病变早期眉外侧皮肤肥厚,眉毛脱落。

  斑秃患者,也可同时出现眉毛脱落症状。癌症、梅毒、严重贫血也可能引起眉毛脱落,有些抗癌或抗代谢药物也有这种副作用。

  2、眉毛枯燥

  眉毛末梢直而干燥者,如果是女性可有月经不正常,是男性则多患神经系统疾病。有些小孩或营养不良患者,眉毛黄而枯焦,亦为肺气虚的征象。

  3、眉毛浓密

  眉毛浓密者体质较强,精力充沛。但是,如果女性眉毛特别浓黑,是有可能与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有关。眉毛粗短者,多性急易怒,须提防患急症。

  4、眉毛冲竖

  眉毛冲竖而起,则是病情危急的征兆,此种患者应抓紧时间救治。

  5、眉毛倾倒

  表示病重,特别是胆腑严重病变。

  6、眉毛下垂

  多是面神经麻痹形成,若是某一侧眉下垂,说明是该侧得了面神经麻痹,使眉毛较低,不能向上抬举。有的是单侧上眼睑下垂(如肌无力症),以致一侧的眉毛显得较高。

  以上就是从看眉毛中总结出来的问题,大家是不是可以对照自己的眉毛问题进行判断呢?平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信号,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更好的认识中医,更好的判断自己的身体健康。


浏览(13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斑点狗
注册日期: 2018-07-26
访问总量: 293,2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医推荐20个治脱发的偏方
· 腰痛怎么办?试试这5种按摩方法
· 嘴里有怪味 小心这些病
· 哪些食材可以补气血
· 哪些五谷食物最养生
· 中医艾灸有讲究 注意十大事项
· 如何从一个人的脸色变化判断身体
分类目录
【营养与健康】
· 中医推荐20个治脱发的偏方
· 腰痛怎么办?试试这5种按摩方法
· 嘴里有怪味 小心这些病
· 哪些食材可以补气血
· 哪些五谷食物最养生
· 中医艾灸有讲究 注意十大事项
· 如何从一个人的脸色变化判断身体
· 五官究竟是如何反映出脏腑问题的
· 刮痧的方法都有哪些?
· 手是警报员 7种症状需谨慎
【美食制做】
· 清暑祛热绿豆糕的做法
【饮食的种类】
存档目录
2018-11-03 - 2018-11-07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1 - 2018-09-29
2018-08-05 - 2018-08-31
2018-07-29 - 2018-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