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斑点狗的博客  
因爱而生,为了世界和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排毒又养颜 养生杂粮好处多 2018-10-01 20:01:14

养颜是使容貌美丽的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拥有美丽无瑕的脸蛋且不用上妆,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拥有一张美丽无瑕不上妆的脸蛋?只靠外在的保养是不够的,人体的器官一旦出现问题时,会表现在脸上或任何的皮肤上。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多喝不上妆养生茶,美容养颜,当我们身体内部恢复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豆浆、蔬菜、水果、绿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粮(豆类、玉米、小米之类)、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红枣、菊花、海带、枸杞子和骨头汤要常吃。这些都是既有营养又能排毒的好东西。

  及时排便,偶尔放P也不要紧啦

  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的摄入与排泄保持一个动态的平衡,这样才能保持身体的健康。但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紧张,心理压力大,饮食不合理,运动量减少等各方面的影响,许多人忽略或无法维持这种动态平衡,往往饮食营养不均衡,排便次数减少或时间延长,从而造成毒素的蓄积,多种疾病随之而来。

  另外,很多MM对于放P很尴尬啦,其实这里面也很有讲究哦。正常人每天要放5~10次屁,约排出500毫升左右的气体。当屁量大大多于平时或者比较臭呢,就有可能会有消化不良、便秘、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及肝、胆、胰方面的疾病。


浏览(70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斑点狗
注册日期: 2018-07-26
访问总量: 293,2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医推荐20个治脱发的偏方
· 腰痛怎么办?试试这5种按摩方法
· 嘴里有怪味 小心这些病
· 哪些食材可以补气血
· 哪些五谷食物最养生
· 中医艾灸有讲究 注意十大事项
· 如何从一个人的脸色变化判断身体
分类目录
【营养与健康】
· 中医推荐20个治脱发的偏方
· 腰痛怎么办?试试这5种按摩方法
· 嘴里有怪味 小心这些病
· 哪些食材可以补气血
· 哪些五谷食物最养生
· 中医艾灸有讲究 注意十大事项
· 如何从一个人的脸色变化判断身体
· 五官究竟是如何反映出脏腑问题的
· 刮痧的方法都有哪些?
· 手是警报员 7种症状需谨慎
【美食制做】
· 清暑祛热绿豆糕的做法
【饮食的种类】
存档目录
2018-11-03 - 2018-11-07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1 - 2018-09-29
2018-08-05 - 2018-08-31
2018-07-29 - 2018-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