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icespeed的博客  
山沟里的来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7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红色江山代代传 2015-07-27 17:38:59
这是一段军民鱼水情,红色江山代代传的动人的爱情故事。在塔山阻击站中,赵营长负了重伤,当地少先队的张嘎冒着生命危险把赵连长救了下来。经过张嘎和他母亲的精心照顾,赵营长很快复原归队南下,并被提升为团长。不仅有军人的勇敢,魅力,还有军人的柔情,当地女大学生对赵团长一见钟情并猛烈追求,终于同他结为夫妻。遗憾的是赵团长的负伤使他丧失了生育功能。想到自己流血牺牲打下的江山后继无人,赵团长彻夜难眠。后来他想到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张嘎,既然救了自己一次,说明这是命中注定的贵人,他一定会救自己第二次。赵团长派人千辛万苦地回到东北农村找到了张嘎,把他带到了部队。张嘎这时已长成了8尺身材,浓眉大眼的英俊小伙子。赵团长一见,喜出望外,感觉张嘎比自己的亲兄弟还亲。赵团长单独设宴款待了自己的救命恩人,白酒是一碗接一碗。喝到最后说了实话,这红色江山不能后继无人啊,兄弟我这后半辈子就靠你了,你一定要帮我和你嫂子这个忙……张嘎也喝多了,最后只剩下嗯啊的劲了。后来赵团长就让张嘎当了自己的警卫员。很快赵夫人就怀上了孩子,生了个大胖小子。再后来赵团长转业复原到地方当了组织部长,张嘎也复原回了家乡。不久张嘎就娶了村里的美女结婚也生了个儿子。

转眼几十年过去了,赵部长的儿子和张嘎的儿子大牛都长大成人了。赵部长后来调到北京到中央一级的部门继续当部长,赵部长的儿子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北京搞起了一家房地产公司,自任总经理。大牛正好也从农村出来到北京来打工,正好进了赵公子的公司。

下面就是大家知道的故事了:

一个官二代在北京偶遇一农民工,愕然发现农民工与自己长得酷似。官二代轻蔑地说:“你妈年轻时是不是在钓鱼台国宾馆当过服务员?”农民工诚惶诚恐:“木牛,俺妈一辈子木离开过农村。倒是俺爹身体好,年轻时给首长当过警卫员。”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赵总接着问了大牛的家乡,正好是赵部长当年养伤的地方。赵部长提起过他有个警卫员救过他的命,就是那个地方。赵总从小就觉得自己和赵部长长的不太像。别人都传说他是赵部长的警卫员和他妈妈生的。这下看来这事是真的了。

赵总心情郁闷,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六七八,也不知是第几奶,拉上了大牛,一起去了卡拉OK。一伸手,赵总给大牛叫来一队小姐,“你随便挑,今天哥我请客!”大牛哪见过这架势,激动的都快瘫在沙发上了。

赵总点了一堆威士忌,什么XO,红方,黑方……,喝的大醉:“爹……是不是……亲生的……不重要, 关键要是……革命干部! 南下……干部!南…南…下的……, 你懂吗?即使有亲爹,也……不能认。爹……是……红一代……最重要!这样我才能是……红二代,才能有……人脉……人脉,你懂……吗?算……了,跟你说,也……是白说。你有个亲爹有个屁……用!一……无所有!我!……你哥!就给你……全代表了。以后……你就跟着我……红二代……共同富裕!来……来!跟哥……一起唱!……走……走进那新时代,高……高举旗帜!…开创未来……!”
浏览(113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icespeed
注册日期: 2011-12-13
访问总量: 23,8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屁股决定脑袋,还是脑袋决定屁股
· 爱马仕
· 大眼妹
· 网恋
· 去“北美”留学
· 小溪水流向何方
· 范姐出演《新色戒》
分类目录
【杂文】
· 屁股决定脑袋,还是脑袋决定屁股
· 爱马仕
· 大眼妹
· 网恋
· 去“北美”留学
· 小溪水流向何方
· 范姐出演《新色戒》
· 小溪水家的门
· 红色江山代代传
· 续香水狐狸精
存档目录
2022-11-27 - 2022-11-27
2019-12-03 - 2019-12-23
2019-11-02 - 2019-11-02
2019-03-28 - 2019-03-28
2018-10-05 - 2018-10-05
2017-11-21 - 2017-11-21
2015-07-27 - 2015-07-27
2014-01-10 - 2014-01-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