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天堂归来说班芙(六) 2012-10-12 20:45:30

 

继续看大图游戏:点击图片会出现大图,再点击图片,可以看到五倍图片清晰细部。

 

较小照片

 

当冰川向你坦荡胸襟的时候,你不得不赞叹大自然蕴藏的深厚情谊。蜜蜂曾经在谷歌地球上看过班芙一代的冰川雪原,也看过一些冰川图片,但是身临其境获得的视觉冲击力仍然相当强大。

较小照片

 

憨吃憨吃我们爬上下一个目标:哥伦比亚冰川。站在这里曾经是34米深度的冰川雪原消退之后的底部沙滩。老美朋友告诉我,六十年代,景区在冰川上割开一扇大门,让人们窥探冰川的深处,想象那感受,呵呵!

 

较小照片

 

你的毛毛脚踏上冰川的感觉,跟踏在玻璃渣上面一样。向前走有一点软乎乎,听得到格格嘎嘎的声音。摸一摸有许多凉冰冰,脚下那深深水沟里,花拉拉冰川在急速融化!

欢呼个啥?再过几年这里又是一片沙滩。应该悲痛才对啊!

 

较小照片

 

看见一大块黑色大理石,蜜蜂跟她说:“这巨石埋藏在万年冰川之下,精灵古怪喜见天日。你如果脚踏青云,还会高升发财,图个吉利你公司明年再涨工资。”

这不,她看起来高兴得发昏,这就是迷信的力量,怪不得人们总是喋喋不休地搞迷信宣传呢。哈哈哈!

 

较小照片

 

再过几年几十年,地球上没了冰川,我们的孩子们守着这沙子,就要开始抢水了!好在加拿大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水资源,为了水,大家来跟牧羊人争地盘。嘿嘿!

 

较小照片

 

老冬儿说她莫名兴奋于目睹荒原恶土,热血沸腾。蜜蜂估计人类内心深处都有狼性吧?也许她前世为狼今世为人也未可知,那来世为啥呢?

 

较小照片

 

这冰川水汇集流来,花拉拉有点冲击力啊,看那只棕熊拼命向上追逐那逃亡的蜜罐。嘿嘿吼吼!

 

较小照片

 

这蜜罐马上要逃掉了,哈哈!说是上帝保佑追击者也保佑被追击者。公平!

 

较小照片

 

又憨吃憨吃来到这最优美的广告景点:梦莲湖

 

较小照片

 

湖水静谧、入影如梦,沙是花、叶成谜,心意缓缓莲步移,神清气朗啊!

明天继续,谢谢关注!

浏览(1707) (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4 16:03:09
哦!我家领导是比较潇洒,她从来不做梦,一天晚上突然大叫坐起,说是做梦了。
我说,蜜蜂天天晚上做梦,从来不叫,因为都是晕乎乎数钱的美梦,怕人家看见,都是偷偷笑醒。
她不看我的博客。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4 15:58:13
咳!雨露博!
蜜蜂在拍摄的时候也受到警告,伊妹儿也不能传播。所以已经降低像素。要不然还要精细显像。就这样来万维、多维上传照片的时候,被拒绝,到新浪或者搜狐还可以,但是展现出来都降低像素缩小画面。
只有FLICKR比较好,又可以点击看图片像素最大值,可是如何转贴过来呢,遇到难题。
无可奈何之时跟老冬儿谈起,她发表文章收集所有万维图片图像文章下载上传功能介绍,特别是白凡博分享的点击小图看大图代码,使蜜蜂眼前一亮。帮助蜜蜂解决了这个难题。
佳能的EOS 60D挺不错,跟我这个相机相同等级,今后拍摄的时候都可以提升像素,获得更细微末节显像,再通过这个方法传播,会更有趣味罗!
等待中,呵呵!
回复 | 0
作者:雨露滋润 留言时间:2012-10-14 12:48:44
那天看了这篇, 没来得及留言。 想说你家领导很潇洒! 沃, 对了, 关于我的照片的建议, 谢谢了。其实不是相机的问题, 是我把像素减了很多, 才放上来的(当然有两张在直升飞机上照的是用的傻瓜机, 其他都是用Nikon的单反。现在都用坏了,又买了佳能的EOS 60D)。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3 09:07:11
芹泥博,我们去了一周。
主要是每天都有爬山走湖,所以,需要更多时间。我们住在班芙旅馆比较贵一些吃的也挺贵但是方便,有人租住路边的小屋还可以自己做饭,便宜得多。
有朋友一家六七个,开一辆大箱型车,野营在外面,自己做饭,减少许多开支而且非常有意义,孩子们玩得好,如果有几家人一起,真是不错。
一趟下来,节省出一部相机。呵呵!
我的相机也就$1500,儿子送的生日礼物。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芹泥 留言时间:2012-10-13 07:44:34
这班芙太美了。 你们这一趟要多长时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1,5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