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才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2019-01-11 07:14:54

习近平新年讲话中,宣扬“武统台湾”的思想,实际上是在延续国共内战的仇恨。武打台湾,是绑架中国人民为国共两党而再次互相残杀。

国共内战的血腥战争早就已经结束了!两党到现在都没有主动宣布停止内战,是他们两党糊涂和愚蠢的党派私人利益思维造成的。

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中华民国都是中国,台海两岸人民都是中国人。国共两党为了争夺政权已经害死了几千万中国人,不能再为他们两党的政治目标冲突去自相残杀。

当年内战时期,陈毅在孟良崮战争之后,看着满山满沟流淌的鲜血和堆积的死亡伤残的国共两方士兵,曾经感概地说过“愿我们子子孙孙不要再打仗!”

要统一中国,必须要他们两党(现在再加个民进党)放弃历史仇怨,自己好好地坐下来谈,各自妥协退让。为中国,为中华民族强大人民幸福的目标,和平统一。

任何煽动两岸仇恨,主张独立分裂,主张战争统一,实施独立或者战争统一的政党和执政者,都是反中国反中国人民的,都是中国中华民族的罪人。

两岸的执政党,都应该考虑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利益,不能把自己党派利益超过国家民族利益之上。历史要记录你们的行为,人民会唾弃历史罪人!

幸好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强大的美国,阻止了台湾独立,阻止了武统台湾。为中国人民指出了“和平统一”的光明前途。美国才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嘿嘿嘿!



浏览(7901) (72) 评论(12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9 08:30:02

香港当年是租借给英国,台湾当年是割让给日本。台湾变成日本领土是历史事实。

台湾却不一样,台湾甲午战争战败之后,依据《马关条约》清政府“割让”给日本的,清政府不要台湾了,割让给日本了。后来台湾独立的理由就在这里。

二次大战期间,在1943年举行的开罗会议中,中国希望同盟国同意战后日本放弃台湾并移转主权回归,此内容列入共同宣言,后于波茨坦公告内重申应履行。1945年10月25日,依照盟军最高统帅麦克阿瑟发布的《一般命令第一号》中华民国将领代表同盟国接受在台日军投降。住台湾的30万日本人大部分被遣返回国。

中华民国在台湾建立中华民国台湾省政府,台湾从那个时候起又回归中国。历史上称为“光复”,日本从此之后再没有拥有台湾的理由。

台独分子认为“光复”的提法是不正确的,中华民国当年只是代表盟军接受日本投降,有中华民国军事占领台湾的意思,日本交出了台湾的主权,但是台湾归属谁并不明确。

蒋介石对于台湾独立是镇压的。美国跟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之后,承认台海两岸中国人同属一个中国。实际上等于承认了“光复”的说法。所以,在美国大救星说了算,台湾独立没有理由。

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15 23:01:57

万维里美分台币养着的脑残们应该到地下向林肯说同样的话,因为当年林肯为了美国的统一强大,打南北战死了百万人,而当年美国人口只有两千万多一点。

没有林肯,你们这些美分台币养着的脑残们就没有你们嘴里今日伟大的“一个强大的美国,阻止了台湾独立,阻止了武统台湾。为中国人民指出了“和平统一”的光明前途。美国才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回复 | 7
作者: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15 22:42:45

“要统一中国,必须要他们两党(现在再加个民进党)放弃历史仇怨,自己好好地坐下来谈,各自妥协退让。为中国,为中华民族强大人民幸福的目标,和平统一。”

=================================

你这脑残应该到地下向林肯说同样的话,因为当年林肯为了美国的统一强大,打南北战死了百万人,而当年美国有人口只有两千万多一点。

没有林肯,你这脑残就没有今日伟大的“一个强大的美国,阻止了台湾独立,阻止了武统台湾。为中国人民指出了“和平统一”的光明前途。美国才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回复 | 2
作者: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15 22:35:48

花蜜蜂的尾巴毕竟露出来了!美国阻止了台湾独立?脑残!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5 06:23:01

鼻涕虫不可怕,鼻涕虫成双作对就奇怪了。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4 08:05:38

我呼吁美国拯救中国,不要重新陷入战争陷阱。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学习加拿大墨西哥跟美国友好。

-------------

哦,如果不跟美国友好,就会陷入战争陷阱? 哪学来的强盗逻辑?

是滴,墨西哥政府与美国忒友好,就是墨西哥难民被大遍大遍地挡在隔离墙外面

++++++++++

你是反推逻辑专家,把自己的话反推一下试试:

美国把墨西哥偷渡客档在墙外,美国跟墨西哥政府不友好,偷渡客是墨西哥政府派出来的。

哈哈哈哈!

=================

哟,您还会“哈哈哈哈” ? 不`简单,有水平, 再来个: 嚯嚯嚯嚯。 123 开始!

哦, 原来 ”为了墨西哥人民的利益" , ”墨西哥政府跟美国忒友好 “,友好得美墨边境大遍大遍墨西哥难民等着翻墙!!友好得墨西哥人民好利益,好利益喔!!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4 06:15:49

“台独,藏独或疆独之“独”,它都是破坏国家统一。

武统是用军事保卫国家统一,古今中外向来如此,它是本份。”

-蜜蜂奴才声称明白这个道理。蜜蜂奴才反对“武统”,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反对,脑子浆糊之中。

-对这个事实,蜜蜂奴才不会又是满地打滚闹情绪吧?

回复 | 3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4 06:10:02

“蜜蜂奴才不没头没脑喊口号了,什么毛主席是人民大救星,什么美国是人民大救星。知道这个很笨蛋了,是吗?”

-蜜蜂奴才哑口无言,只能东拉西扯的跑题。什么大救星,那就是bullshit。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4 05:45:00

我的医生朋友说,P哥真的应该去检查一下精神有什么问题了。要不然蜜蜂帮助你一下,向你磕头认错,美国特别坏,孟晚舟长得美!你是金融专家特别强!

你心里舒服啦?!

哈哈哈哈!

回复 | 4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22:19:59

蜜蜂奴才不没头没脑喊口号了,什么毛主席是人民大救星,什么美国是人民大救星。知道这个很笨蛋了,是吗?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20:15:45

你应该去参加塔利班,杀人机会多了去。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12:00:34

蜜蜂奴才,你有能力说点靠谱的内容吗?没有。你的问题是,脑子完全坏掉了。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11:43:51

“你果然就是想杀人,统一中国只是你的遮羞布!”

-蜜蜂奴才又在说谎,同意吗?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11:41:52

“杀十万日本平民太少了,应该杀光,把日本统一就好了。是不是?!“

-原来蜜蜂红卫兵生性残暴…”

知道了,蜜蜂奴才对此没有能力异议。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11:10:36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11:09:27

你果然就是想杀人,统一中国只是你的遮羞布!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09:44:46

“二战后期,苏军进入东北,对日作战,灭日本关东军七十万。同期美国广岛扔下原子弹,杀十万日本平民…国军更是浴血奋战……

盟军共同努力下,击败日本。”

-美国一己之力击败日本,这就是谎话。蜜蜂奴才明白了,是吗?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09:05:49

杀十万日本平民太少了,应该杀光,把日本统一就好了。是不是?!“

-原来蜜蜂红卫兵生性残暴……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08:38:14

美国偷德国鬼子的技术,盗窃德国知识产权,造出原子弹打日本,制造世界和平。世界和平是美国偷来的。美国就是世界大偷。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08:35:30

杀十万日本平民太少了,应该杀光,把日本统一就好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08:33:52

我知道你赚钱的技巧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07:58:30

二战后期,苏军进入东北,对日作战,灭日本关东军七十万。同期美国广岛扔下原子弹,杀十万日本平民…国军更是浴血奋战……

盟军共同努力下,击败日本。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19-01-13 07:44:46

【两个原子弹是美国制造的】

但是,美国是靠偷窃德国的技术才造出原子弹的。

事实上,原子弹和导弹原理都是德国发明的。美国这种山寨国,现在还有脸批评其他国家盗窃美国技术?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07:23:34

“中国打中华民国就是挑起内战!”

-历史上内战多了去了,美国就是诞生于内战。

-谁说不可以打内战的,蜜蜂自己胡乱编造的,同意吧?”

蜜蜂奴才默认自己造谣说谎。

蜜蜂奴才喜欢说谎的毛病就是改不了。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07:17:11

“蜜蜂奴才认为,美国强迫其它民族执行美国计划,对其它民族进行独裁,这是大救星。

蜜蜂红卫兵将大救星理解为独裁能力,这是典型奴才思维方式。”

-蜜蜂奴才激动地满地打滚骂街,但是没有能力表达观点之异议,对自己的奴性默认之中。

-骂街是表演没教养,蜜蜂奴才表演本色,让网友们看看马戏,挺好。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07:05:44

“二战是盟国共同的努力击败德日。美国能靠一己之力击败德日吗?不能。

-你哪里有异议,请讲?

-苏军攻下柏林并不说明俄国人一己之力击败德国,美军原子弹炸了广岛并不说明美国人一己之力击败日本。这么个简单,能明白吗?”

-蜜蜂奴才没有能力异议,是吗?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3 07:02:23

不怕他精神有问题,就怕他还是鼻涕虫!沾住你就像蚂蝗。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19-01-13 07:00:39

这P哥精神有问题,又是一条鼻涕虫,语言短缺还特别沾。

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06:58:09

你去打战争啊!怎么没见你去打台湾?!在这里巴拉巴拉,你算哪跟葱?只是证明你就是嘴炮而已!

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1-13 06:56:16

再说你一次傻逼!不要再露你的丑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