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ripod的博客  
群贪不如一贪,拥护君主专制  
https://blog.creaders.net/u/706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 2017-02-25 20:33:23

 

    古代的草民不是用稻草做的,古代的土豪劣绅和江洋大盗都自称为草民,是一种谦称,而现代的草民真的用稻草做的,命太不值钱了,谁都可以草管人命,现代的草民与古代的草民根本不是一回事。草民的祖上没有人做官,子女又没有出息,祖辈只知道在这块土地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安份守纪,循规守道。这世道就是赚钱不费力,费力不赚钱。就象甘肃(是不宁夏搞不清了)的小女孩长到十四岁还不知道巧克力的兹味,拿了超市里的一块巧克力吃了,被超市的人当小偷,逼她妈妈罚款,小女孩发现了不得难,又羞又怕,只好跳楼自杀。没有钱的人真的可怜,没有钱的人能赚到几个钱也是泥一脚水一脚象水牛犁田一样耕出来的,钱来得不容易,该花的时候就舍不得。这世道想干点活糊口,门还没开,工商税务城管卫生交通都来了,个个都象豺狼虎豹,连本带利全部给他们都脱不得身,犯了法还没有这么严重。徐纯合开不起店,只好领着一家去乞讨,他们并是老弱病残,而是年轻力壮,并不是懒惰,不工作,不劳动,而是找不到赚钱活路,只能在家闲,有老啃的就啃老,没老啃的就卖血,检垃圾,做流浪汉,喝面汤,现在杀人卖器官的多了,做流浪汉,喝面汤的就少了。他们是弱势群众,他们没有社会关系,他们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所以他们决不会做违法事情。山东济南母女生活无着落服毒自杀,留下一傻儿子,要她们怎么去劳动,去乞讨又怕丢脸。黑社会的骚乱,祸来了,拦不住,躲不掉,贵州小小姐弟三生活无着落又被人欺负服毒自杀。那赚钱不费力的门路不人人能干的,他们不是不知道去搞歪门邪道,没有人讨保,犯罪成本太大,虽然他们的命不值钱,但蝼蚁也贪生,就象一群待宰的牛羊,没宰之前还是在认真吃草,当他们忍无可忍,奋斗起反抗的时候,往往会成为公检法执法的典范。

    古代的贼民就是皂、快、捕、仵、禁卒、门子等等,这些贱民同倡优奴婢同列,其中捕役社会地位最低,几乎被看作准罪犯。贱民衙役及其子孙都不能参加科举(限制三代),也不准捐纳买官,为士绅所不齿,有些家庭严禁子孙从事衙役。所以,一干吃不上饭的闲人无赖,吃懒做的人,五麻六烂的人,往往去当衙役。过去的贼民已经走了一拨,如今又来了一拨贼民,现代的贼民不单指上世纪80年代以前那种小偷小摸的人,如今的贼民基本都不问出身,广泛指社会各阶层好吃懒做的人,但是如今时代不同了,体制也不同了,产业结构已调整。以前贼民从事的工作全被国家公务员,公检法占据了,现代的贼民门找不到正当门路,这拨人已经规定天生不劳动的,又要吃香的喝辣的,怎么办?胆小的人读书找出路,胆大的人就入圈子闯江湖。缺德,违法,黑良心是贼民必须具备的心理素质,一般人杀个鸡都下不了手,可他们个个杀人不眨眼,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干得出来,炕蒙拐骗偷盗抢黄赌毒抽,再加传销买卖器官,贼民已经成为特色的社会中一个阶层(原来72行,现在加地贼民共73行),损人利己,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这是贼民业的经营理念。干这行全都是缺德事,违法事,没有公检法保驾护航就开不了锣,过去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唱的是没有公检法就没有黑社会。

   养狗的人总希望自己养的狗凶恶,威猛,每当狗去追陌生人,表面上叫狗回来,心里却只想狗咬人,吓人,那怕做出很凶的样子,吓吓别人心理也很满足。至于自己养的孩子更希望他们争强好胜,飞扬跋扈,比别人的孩子高人一等,更会欺负人。人民英雄胡文海说得好,我不杀他们的娃,(村干部及其帮闲)他们的娃长大了就会欺负我的娃。在地方上一个家庭的子女多或者兄弟姐妹多,相映的亲戚朋友多,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又和当地领导关系好,在当地一般人不敢欺负他们,当然他们也不能随便欺负别人,这还算良民。但不是太平盛世,做良民是很不安全的,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如果这个家庭子女有出息,比如读书做了官,当兵转业进了公检法,或者女儿嫁了做官的,儿子被做官的招了女婿,总之公门里有亲朋戚友。有这样的好事是藏不住的,这是官员家属,这样的家庭在地方上就受人尊敬,有发言权。俗话说春江水温暖鸭先知,国家有什么政策,地方上有什么油水,他们都基本清楚,地方官坐地分脏是不能少他们的。所以地方领导也不敢怠慢,想方设法让他们管点事,其工作内容就是掩人耳目,弄虚作假,其立场必须为富不仁。比如上面拨款,本来一人一分,但是领导干部和官员家属要多分,怎么办,那只有无官无派的群众少分或者不分,杨改兰杀了自己一家就是这个原因。这样少分的或没有分的群众肯定不满,要闹情绪,官员家属该出马了,要去安慰,要去蒙骗,要去恐吓。干这活既要有威信又要没良心,更要会睁眼说瞎话,领导变卖集体财产,强征强拆,都有麻烦的,官员家属都义不容辞都要为领导唱赞歌为领导擦屁股,干得好,左右逢源,即受群众信赖,又受领导器重,婊子买屁眼两面吃钱,在地方上算得一块牌,也算一个地痞。

    这还不算角色,在地方要算是角色就必须打死人不犯法。如果这个家庭坡子硬了,如今在中国社会所谓的坡子硬就是公检法里有人,黑社会里有人(所谓黑社会也就是公检法领导的恶人群体)比如子女或者亲戚在公检法里任点职位。或者自己就是一黑老大,就象西门庆大官人,生得牛高马大,不但好色还会点拳脚功夫,年轻的时候做黑社会敢死队员,曾经打死人不犯法,在当地赚不少积分,在公检法里有得道的同志,这种人在地方上能呼风唤雨,有威望,说话有分量,受人尊敬。不管他做什么,有没有道理,帮闲门都是随声附和,领导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就是恶霸。地痞恶霸已经炼成,他们不会只图个虚荣,事物总是向前发展的,地痞已经知道自己是个人才,也不甘心跑龙套,要演主角,恶霸已经知道自己是一面旗帜,要在地方上要做到名正言顺,人见人爱又人见人怕,就要洗白身份。下一步他们要参政,要做官。选举啊!学着美国搞民主。他们在当地已经是响当当的人物,人民群众眼睛雪亮的,大树底下好乘凉,都争相巴结。当然抬轿子,吹喇叭的人基本都是刁民或者是贼民和准恶霸,本分老实的百姓想巴结也没有资格,一个合格的刁民这都是天生的眼观四路,耳听八方,能说会道的家伙,刁民基本都是黑了良心,睁眼说瞎话的畜生,刁民善于挑拨离间,颠倒黑白,柿子捏软的踩人找弱的,附强不护弱,刁民是能手,包团作匪,黑鱼吃巢,刁民是专家。地痞恶霸有这么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关系,敞开让他们选,地痞恶霸们不想选上都难。

   地痞恶霸一旦走上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就多了,除了自己和亲戚朋友要吃饱,还要照顾帮闲,养活马崽,买通公检法,贿赂上级,买官升迁,这些都需要钱。这些人从小不学好,现在有一点权利搞歪门邪道,搞伤天害理的事,就如虎添羽翼,得心应手。现在的农村都不种地也不修水利,基本没有正经是干,但歪门邪道有不少,承包租赁,承包工程,拆迁征地地,盗卖集体财产,扣压国家下拨的救灾护贫款和物资,谁家闺女漂亮,谁家媳妇有姿色都是猎取对象,谁碰上,谁倒霉。不是说没有招祸他们就没事,是否看势力对抗他们,没有能力对抗他们,让他们摸到了底,没有招祸他们,他们也会找上门来。现在的犯罪 不是过去的的流窜犯,纯粹的单兵作战,现在的犯罪基本都是集体犯罪,走群众路线,讲究警察协同,官匪协作,形成了地方犯罪割据,一旦有事,采点,摸底的,挖炕的,把风的,骚恼的,行凶的,拉偏架的,接应的,掩护的,窝藏的,一条流水线作业,一旦出事,说谎话的,做假证的,恐吓的,劝降的,应有尽有。他们知道一根筷子容易折断,他们就绑成捆,扎成排,想折断他们都没办法。他们操控舆论和民意。销毁不利证据,制造假证据。向谁告状?上级主管部门与之相关的部门都是一丘之貉,不是拿钱封口就是亲自参与,上至市委书记,下至刁民帮闲,一环套一环,一层盖一层,捂得铁桶一般,水都泼不进。上访?即使访到了京官也要让地方处理,回来不是被弄死也会打得半死。

    政府一再告戒老百姓,当权益受到侵犯时,千万要走法律途径。一说法律就想到了中国的法官和律师,律师是改开后兴起的一个新行业(当然旧社会也有叫讼棍),过去讼棍都是不务正义的,现代所谓律师就是拿人钱财为人消灾的掮客。他们既不尊重法律,也不遵守法律,他们善于钻法律的漏洞,并恶意使用。他们与法官,警察狼狈为奸,毁灭不利的证据,制造有利的证据。在他们眼里没善恶,对错,只有强弱,输赢。他们把打官司当成做生意,就象棺材铺的老板,就等别人家出事,三年没生意,一个生意要当三年。他们打着公平正义的招牌,附强不护弱,吃完被告又吃原告,72行就律师业没有职业道德。如果现在还人指望公检法和律师为自己出头(申冤)这样的人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就是不知道阳世上的生活。对于弱势群众来说,拉出去一头牛,换不回一头猪,这官司还打得有什么意义。

    现在人们普遍认为读书人是社会中最文明最友善的一类群体,这是错误的。其实老师大都不想干体力劳动,又要求比一般人民生活过得好,也属于好吃懒做人,这行业的人员也来是自于贼民群体。按他们的说法,教师为人师表,最讲斯文和廉耻的,但他们奸淫女学生的时候就不客气了。毛主席为什么把老师打成臭老九,因为毛主席曾经入过教师这个贼民行业,深知教师的痞劣和狡诈以及对社会的危害。他们只是苦于受法律道德和能力的约束,人性没有开放,邪恶的本性露出来。先看看日本人屠杀中国人的旧照片,行凶的筷子手大都是带眼睛的,有的还举着刺刀穿破婴儿腹背顶着玩,731搞科研几乎都是知识分子,有人会大怒,中国人怎么能同日本人相提并论?其实现在的日本人比中国人素质高多了,在国外干坏人事基本都是华人,因为日本人面孔同华人一样,就把坏事推到日本人身上。现在国内杀人取器官,换器官,外科医生不参与怎么能实现这种买卖?小女孩眼睁看着他们把器官从身体里掏出来,他们面不改色,心不跳。性得到放从,他们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干得出来,作了恶还会找理由,把活生生的人看成马奴达,小白菜来宽慰自己。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他们就不谈保护妇女儿童了。

    当今操控中国基层政权的不是刘文彩式的人物就是坐山雕式的人物,自古 以来恶人当道百姓遭殃。不论是乡村还是街道,工厂,学校,医院,市场,到处充满暴力和邪恶,整个社会就象一座露天大监狱,人们在这所大监狱里吃人或被人吃。过去把中国社会比喻动物世界(遵守丛林法则),人民好比草原上的牛羊,官吏好比豺狼虎豹,这样的动物世界牛羊毕竟占多数,豺狼虎豹毕竟占少数,并且豺狼虎豹总有吃饱的时候,牛羊还是有发展的机遇。问题是现在的中国社会底层人民也相互吃,那有牛羊吃同类的?这分明是海洋里的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的海洋法则,悲哀啊!中国社会还处于海洋生物时期更本还没有进化到动物世界。

 

 

 

 

 

 

 

浏览(1141) (3)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03-01 05:12:36

将当今人类世界在几乎完全统一经济模式下面临的最普遍问题歪曲为中国社会制度存在的特殊问题, 然后又将某些特殊国家,使用特殊手段,特殊代价, 在特殊条件下维持的某种特殊社会制度视为人类世界普遍可以实现的"普世价值"是当今一小撮中国文人精英的最可笑而愚昧的一贯作法.

这次我弄懂,您说我是普世精英,歪曲为中国社会制度,您高看我了,我高中还没毕业,在美国天天干体力活,不干活就没有钱交房租,没钱吃饭,我不反党也不反人民更不反领袖,我想学者反腐败,您把我打成反革命,我实在冤枉。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03-01 05:09:14

太山,你如果认同, 就别口是心非, 以百步笑五十步, 不打自招, 自欺欺人.

谢谢来访,不好意思,理解能力太差,不知你说什么。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03-01 05:04:43

blee1,谢谢来访,但道不同不相谋,我不能接受你说的那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28 10:45:16

政府一再告戒老百姓,当权益受到侵犯时,千万要走法律途径。一说法律就想到了中国的法官和律师,律师是改开后兴起的一个新行业(当然旧社会也有叫讼棍),过去讼棍都是不务正义的,现代所谓律师就是拿人钱财为人消灾的掮客。他们既不尊重法律,也不遵守法律,他们善于钻法律的漏洞,并恶意使用。

===========================

将当今人类世界在几乎完全统一经济模式下面临的最普遍问题歪曲为中国社会制度存在的特殊问题, 然后又将某些特殊国家,使用特殊手段,特殊代价, 在特殊条件下维持的某种特殊社会制度视为人类世界普遍可以实现的"普世价值"是当今一小撮中国文人精英的最可笑而愚昧的一贯作法.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27 16:45:10

这样的动物世界牛羊毕竟占多数,豺狼虎豹毕竟占少数,并且豺狼虎豹总有吃饱的时候,牛羊还是有发展的机遇。问题是现在的中国社会底层人民也相互吃,那有牛羊吃同类的?这分明是海洋里的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的海洋法则,悲哀啊!

=======================

作者本质就一贼喊捉贼, 乌龟笑王八的主, 为什么呢?

你究竟认同不认同丛林法则? 你如果不认同,你就直接呼吁今天的人类应该消灭,联合抗击丛林法则..

你如果认同, 就别口是心非, 以百步笑五十步, 不打自招, 自欺欺人.

哟哟哟, "人民也互相吃" . 你以为你从人堆里换狗窝里就不算"底层人民也相互吃"而算" 豺狼虎豹总有吃饱" 啦?

美国不是99%吃着1%砖饱了以后的残汤剩菜啊? 怎么着, 莫非你人为你已经属于今日世界的 "豺狼虎豹"了?

拉倒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27 16:20:53

9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7-02-26 09:02:10

现在中共国就是个万恶的旧社会。耗无人性。 全民必须联合起来, 消灭共匪。

回复 | 0
我的名片
tripod
注册日期: 2012-12-18
访问总量: 78,3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友好链接
· pia@:pia@的博客
· 威尼斯老人:威尼斯老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news】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 国家的发展与改革
· 小女生的悲惨遭遇(视频))
· 读高伐林先生文章有感
存档目录
2019-04-16 - 2019-04-16
2019-02-07 - 2019-02-07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4-28 - 2018-04-28
2018-02-25 - 2018-02-27
2018-01-01 - 2018-01-14
2017-10-17 - 2017-10-26
2017-07-27 - 2017-07-30
2017-06-09 - 2017-06-0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25 - 2017-02-25
2016-08-23 - 2016-08-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5
2015-06-06 - 2015-06-06
2015-05-08 - 2015-05-24
2015-04-18 - 2015-04-18
2015-02-02 - 2015-02-02
2015-01-27 - 2015-01-27
2014-01-14 - 2014-01-29
2013-12-07 - 2013-12-25
2013-11-03 - 2013-11-15
2013-09-02 - 2013-09-22
2013-08-20 - 2013-08-25
2013-07-21 - 2013-07-21
2013-01-01 - 2013-01-27
2012-12-18 - 2012-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