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酷19的博客  
分享主流媒体不报道的信息。和大家在寻求真理的旅途上互助前行。  
https://blog.creaders.net/u/111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俄罗斯:这是你心目中的战斗国度吗? 2016-05-22 17:09:12

提起俄罗斯,人们心目中立刻和战斗民族这类字眼联系起来。的确,俄国人不怕死。他们可以单手挂着几百米高的吊臂上让看照片的人都胆战心惊。我前两天看到一个录像,有人用枪对着一个俄罗斯白人。这人根本就不怕,硬把拿枪的人的车给砸了。拿枪的人开了一枪。结果擦伤了他。但那根本没有阻止砸车的人。 难怪大家叫他们战斗的民族。除了这个外,我们很多人吧原油的价格和俄罗斯经济联系在一起。我们很多人没忘记一年多前美国制裁俄国。引起卢布暴跌。卢布的十年债券也随之暴跌。利率飙升高达17%以上。于是乎,我们又把俄罗斯的经济和崩溃联系在一起了。打那以后, 除了俄国参战叙利亚,美国的新闻几乎没有什么太多有关俄罗斯报道了。

俄国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吗?哈哈。俄国究竟如何。我也不知道。过去几个月,听到过一些俄国要救希腊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消息。我认为一个真要垮的国家是不可能去就其他国家的。最近,我发现他们的触角又伸到了中东,阿富汗等国,过去几周听到他们甚至在南美洲帮助很多南美国家抵制美国支持的政变。事实究竟如何,我和大家一样。也不是很清楚。但我还是自信是比别人看到了更多的新闻

关于经济,我这里有一两个charts大家可以让大家看到俄国经济冰山的一角。

俄国股市

Captur1.PNG

俄国10年债券:

Captu2.PNG

从这里可以看到俄国的经济远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处在所谓的崩溃的边缘。他们已经回到了“危机”前的状态。


美国的布隆博格也有报道:the political risk associated with Russian sanctions has disappeared from benchmark government bonds.

Yields on local-currency notes due in 10 years have fallen to 8.84 percent amid a recovery in oil and confidence the central bank is closer to meeting inflation targets.

That’s less than the 8.99 percent rate reached the day after the U.S. blocked some of the biggest state companies from capital markets in response to Moscow’s involvement in the Ukraine conflict.


除了这些消息外,更让我吃惊的是下面的这些录像。本人在美国加州生活了20多年。多数时间生活在距离洛杉矶不过4,50英里城市。看了这些录像后感觉美国完全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也许是本人见识少的缘故,实在没有看到美国有什么地方有如此现代化。华盛顿肯定比不上。LA就不要提了。也许NY有一比。请熟悉NY的朋友发表你们的意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mJYDr_Hc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WP8jDx-I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Z5gv80iy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cyn1h06Y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s0txgG-z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RYv0iWre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2B6usKStE


浏览(329)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酷19
注册日期: 2016-05-22
访问总量: 49,0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评论的原则
最新发布
· 告别万维,拜拜
· 现场直播,小罗伯特肯尼迪。疫苗
· 今年最感人的故事
· 我告诉过你们北加faucked up,不
· 万维网站和论坛走的是一条死路。
· 俄克拉荷马:美国穆斯林砍女同事
· 北加会被fucked up。
分类目录
【生活小窍门】
· 又一个不幸在汽车里被淹死的人
【全球气候】
· 国内最近有好些地方下了雪。今年
【论坛】
· 现场直播,小罗伯特肯尼迪。疫苗
· 我告诉过你们北加faucked up,不
· 万维网站和论坛走的是一条死路。
· 法官Jeanine细说为啥应该把希拉
· 看看美国人如何跳舞就知道中国人
· 万维读者(三)
· 粱远声网友,双缝实验无论有多少
· 万维论坛的读者(二)
· 总统志愿者奖励机构的回信
· 万维论坛的读者(一)
【世界的另一面】
· 告别万维,拜拜
· 现场直播,小罗伯特肯尼迪。疫苗
· 今年最感人的故事
· 俄克拉荷马:美国穆斯林砍女同事
· 北加会被fucked up。
· 俄国进攻韩国。布什总统又执政了
· 实况转播:美国近代历史上最重要
· 最新消息:巴西警察罢工。到处都
· 看看英国让穆斯林进去的后果
· 我乞求我的朋友买一些。
存档目录
2017-02-01 - 2017-02-16
2017-01-31 - 2017-01-31
2016-10-21 - 2016-10-21
2016-08-13 - 2016-08-14
2016-06-01 - 2016-06-13
2016-05-22 - 2016-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