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曾经是魔鬼》 2017-07-09 09:32:56

这是2016年出品,加拿大和美国合拍的新西部片。英文原名《Diablo》。跟传统西部片相比较,演员的表演、影片拍摄质量、人物和环境观赏效果都很好,但是却比不上传统片的正面意义和特色音乐。

电影海报:

MV5BOTIyNjcwOTkwMV5BMl5BanBnXkFtZTgwMzc2MDA1NzE@._V1_SY1000_CR0,0,674,1000_AL_.jpg


故事: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年轻的内战退伍军人杰克森,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妻子,被迫走上绝境。


观赏愉快!

浏览(64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7-09 18:50:21

美国的电影演员也是家族事业,子子孙孙都在继续着。

西部片就是美国的历史片,而且集中了人类所有生离死别、爱恨情仇故事情感。包揽了罪恶、贪婪、杀戮、赌博、淫乱、金钱同时也弘扬了人类开拓、坚持、勇敢、聪明、守信、法律、正义等积极意义。导演演员都有充分发挥发展的空间,成为他们展现才艺的大舞台。

伴随着严酷壮美的自然环境和自然朴素的社会风情,艺术特色的音响音乐。让西部片成为传统经典。其他类型的片子相应失色。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7-09 16:34:33

伊斯特伍德的儿子居然也能出演西部片了?这可没想到。他出道势能高,已经几部是男主的片子,不过就是片子本身不成名而已,但已经是绝大多数新演员一辈子都拿不到的机会了。

在几部大片里也是配角,比如斯诺登,出镜头的机会是没法比的。

长得比他爹漂亮,就是个头稍矮了点。

好莱坞的习惯是演员只有演过西部片才算是大演员,所以不少成名的演员都要演至少一部西部片。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3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