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传统美国西部片《桑迪的新娘》 2017-12-15 18:42:44

这个周末,蜜蜂给网友推荐一部传统的,不再打打杀杀的美国西部片《桑迪的新娘》,美国1974年出品(蜜蜂把上世纪出品的都划入传统经典西部片。)嘿嘿!

男主角由Gene Hackman主演,吉伦·哈克曼,1930年出生在美国加州,16岁,参加美国海军陆战队。投身演艺事业时候,已经超过30岁,他曾经被选为“最不可能成功”的人。实际上,在他的演艺生涯几十年里,他充分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表演技能,由此获得过奥斯卡奖和金球奖。

女主角由Liv Ullmann主演 。 丽芜·乌尔曼(1938年出生)挪威女演员兼电影导演。于1972年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 2000年,她被提名为金棕榈奖,1973年,她获得两项BAFTA奖提名,并获得两项奥斯卡奖提名。


故事梗概:

在美国西部偏远地区,桑迪·艾伦(Gene Hackman扮演)一个勤劳而忙碌的牧场主,他真的很需要一个帮手,而不是仅仅需要妻子。

他从婚介广告上邮购到新娘:一位曾住在明尼阿波利斯附近的瑞典妇女。 婚介广告上说她只有20多岁,当桑迪看见汉娜·隆德(Liv Ullmann)的时候,汉娜承认自己已经32岁了,桑迪大失所望。

桑迪对工作有极大兴趣,对爱情也并不专一,他跟当地一名叫玛丽亚(Eileen Heckart)的女人一直有关系。 汉娜来在这里,在桑迪想来,她就是自己买来的财产,帮助经营牧场,将来为他生养孩子。

然而,汉娜一直坚持要桑迪尊重她。作为妻子,汉娜也尽心尽力地操持家务,积极证明自己。她希望桑迪不要把自己当作所私有财产来对待。
桑迪与汉娜一起度过的时间越多,就越来越真心诚意地爱上了汉娜........。

看看能不能转贴视频过来:


估计成功了,谢谢观赏!

周末愉快!呵呵!



浏览(1126)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18 09:09:59

可伶的美国妇女,1920年才获得选举权,那时候已经建国150多年了。有些人鼓吹民主自由人权的,不懂这个历史。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7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