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歲月的足跡  
歲月的足跡  
网络日志正文
鍛煉對心理健康有好處嗎? 2018-11-13 00:40:28


鍛煉對心理健康有好處嗎?英美研究:過度效應不佳

你喜歡邉訂幔棵看我嚅L時間?以往的文獻表明,經常鍛煉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2型糖尿病、癡呆、癌症和死亡的風險,並有助於維持心理健康。也許如此,有些人會認為,除了鍛煉的需要,還有時間去。
時間越長越好,但這真的可以嗎?

雖然晨僵大多數是在老年人身上, 但也不排除有一些年輕人群患上類風濕性關節炎,畢竟晨僵原因產生原因是比較多的。現在有些人患上類風濕性疾病有可能與遺傳、感染、性激素,習慣等情況有關,而現在年輕人患類風濕性疾病也多數是和生活習慣有著密切關係。如真的出現了晨僵,大家也不要慌張,在美國有專門針對於治療類風濕性疾病的藥物,那就是JAK抑制劑,晨僵小分子藥物可以快速的緩解晨僵或者關節變形等痛症。它是一種口服類型的JAK抑制劑,也是唯一晨僵 小分子藥物,堅持服用就可以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減輕身體的關節僵硬疼痛,藥劑裡面含有的janus激酶抑制劑會使得細胞激素和接受體在細胞膜上發生作用,抑制細胞發炎的活法反應,減少細胞激素產生。

最近發表在著名外國期刊“柳葉刀精神病學”上的一份報告指出,邉右矐撏V埂8鶕耐鈬诳搬橆^精神病學”不久前發表的一份報告,精神健康除了容易受到身體傷害外,還可能變得更糟。值得你注意。
這項研究由美國耶魯大學醫學院的AdamChiaclau博士(AdamChekroud)領導,與英國牛津大學的腦神經科學家合作。整理2011、2013和2015年美國行為危險因素監測系統收集的調查數據,以探討體育活動的數量
喪偶和心理健康之間的關系。
在這項調查中,超過120萬人,年齡都在18歲以上,生活在50個州。他們被要求報告在過去30天的工作時間,他們從事了什麼樣的邉樱掷m時間,強度和頻率。然後,您還需要填寫評估表。
壓力和抑鬱等情緒壓力。

隨著醫藥研發迅速,類風濕關節炎治療也有突破,新型口服標靶改善病情抗風濕藥物増加了用藥選擇,為病情反覆的病人帶來希望。而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亦推出「買1資助1」藥物計劃,望為有經濟需要的病人減輕負擔。

統計數據顯示,平均每個月都有3.4天的不良情緒,而那些有鍛煉習慣的人則損失了1.5天,相當於減少了43.2%。對於有抑鬱症史的人來說,鍛煉的好處更明顯。與那些沒有鍛煉的人相比,經常鍛煉的人每月平均花費3.75次心情不好的時間。
跌幅約為百分之三十四點五。
此外,任何邉佣加欣缎睦斫】担ㄅc邉硬煌幕顒樱缱黾覄蘸驼疹櫤⒆印!皬娊 薄ⅰ敖】怠薄F體邉�(如打籃球、排球、羽毛球、棒球或足球)、戶外自行車和體育項目的不良情緒天數減少。
比值分別為22.3%、21.6%和20.1%。

整個類風濕治療頓時光明了起來,要再看到嚴重變形的關節彷彿只能從教科書上才能看到,雖然這些生物製劑臨床上還是有一些問題與副作用,至少醫師與病人比較不至於到“楚囚相對”的程度。

進一步分析表明,邉訉π睦斫】档挠绊戇h大於受教育程度、體重指數(BMI)和年收入,定期邉涌墒共涣记榫w天數減少43.2天。後三組分別為17.8%、4%和17%。
最重要的是,這並不是說鍛煉越多,大腦就越健康。數據顯示,除了每周步行6天外,其他類型的邉痈锌赡苊恐苓M行三至五次,而每次45至60分鍾對心理健康最有利。如果你一個月鍛煉超過23次,或者每次超過90分鍾,心理健康
似乎有負面影響。

隨著醫藥研發迅速,類風濕關節炎藥物治療也有突破,新型口服標靶改善病情抗風濕藥物増加了用藥選擇,為病情反覆的病人帶來希望。而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亦推出「買1資助1」藥物計劃,望為有經濟需要的病人減輕負擔。

如果你想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不要懶惰。專家建議,在日常生活中,最好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愛好和機會選擇一項以上適合你的需要和條件的邉樱苊膺^度或失敗。只要能保證,
在堅持和堅持的同時,我們相信在我們強大的時候,心理健康是可以得到保證的。

相關文章:

關注那些還不確定的孩子:從pouMA列車的側翻開始

當巨大的變化發生時,不要跌入創傷的低穀

讓老年癡呆症長者仍然微笑著慢慢變老

面對抑鬱症的複發,著名的醫生走進山裏自愈。

鄰居的孩子常常受到贊揚


浏览(39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歲月的足跡
注册日期: 2015-02-12
访问总量: 34,8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分类目录
【人生百態】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瞭解決定去眼袋 香港和埋線效果
· 我國銀行業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策
· 美麗障眼法之神奇質地
· 鍛煉對心理健康有好處嗎?
【坎坷人生】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前列腺增生按腺體腫大程度可分為
·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結婚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This study builds on existing
· 地球上有2億人黃斑病變
· 強調美白需要慢慢地做
· 盡力做好考試聽力體驗課程
· 他在三歲之前就被毆打和教育,五
存档目录
2022-10-05 - 2022-10-05
2022-09-16 - 2022-09-23
2020-05-04 - 2020-05-04
2020-04-04 - 2020-04-04
2019-07-01 - 2019-07-01
2019-06-02 - 2019-06-16
2019-05-16 - 2019-05-23
2019-04-17 - 2019-04-26
2019-03-07 - 2019-03-22
2019-01-09 - 2019-01-17
2018-11-06 - 2018-11-13
2018-10-10 - 2018-10-29
2018-09-18 - 2018-09-27
2016-07-19 - 2016-07-19
2015-05-04 - 2015-05-22
2015-04-01 - 2015-04-23
2015-03-27 - 2015-03-27
2015-02-12 - 2015-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