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歲月的足跡  
歲月的足跡  
网络日志正文
美麗障眼法之神奇質地 2019-01-09 00:10:43


韓國最近推出的一款旋風護膚霜,由於添加了增稠劑,而不是在宣傳中提取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使其具有神奇的質地。

有多款不同功效的原液,照顧肌膚不同需要最近亦新推出【積雪草原液】幫助活化再生,舒緩及修復脆弱既敏感肌膚!

1.美的神奇質感
1.香精液的質地很厚,乳膠/奶油可以拉出真絲,證明了添加很多有效的道理是:質地粘度≠更有營養,增稠劑可以很容易地混合出厚重保健產品的質地。

說到質地較厚的產品,恐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蝸牛霜”,它在一段時間前就很流行了。在網上搜索“蝸牛奶油”。所有的公共利益公告都強調了紋理的一致性。你甚至可以像膠水一樣把絲綢從手中拔出來。但真正的蝸牛溶液比普通

積雪草原液 DE 46,這款原液可說是專為拯救敏感肌而設,能夠活化再生,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特別適合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

的水粘稠,根本沒有拉絲效果.

  不以黏稠度論英雄
答案是添加一種增稠劑,這有點像烹飪過程。適當的添加對提高產品質量有積極的作用,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但是對於表皮來說,小分子和油溶性營養物質很容易被吸收。過粘性的產品通常會加入過量的增稠劑,而且它們的分子

聽人講有facial可以改善毛孔問題,係做pico去凹凸洞,以前成日手多唧暗瘡,而家就算好番都有好多凹凸洞,同埋人越大啲毛孔都開始粗大.

非常大,因此添加的物質會阻塞許多可能進入表皮的成分。繪畫看起來很有趣,但不利於產品吸收。如果你使用的產品自化妝水開始就太粘了,以後對保養品的吸收很容易受到影響!更令人擔憂的是,後續產品被擦白。

他們是天生的粘性派系。
並不是所有的增稠劑都來自增稠劑。眾所周知的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是天然黏性的原料,所以這兩種成分的產品也比較粘稠。然而,它們並不妨礙後續吸收像增稠劑這樣的活性成分。透明質酸可以通過人工發酵產生,也可以控制分子量

的大小,是一種很好的保濕成分,唯一的缺點是添加過多會更粘稠。而膠原蛋白也是一種黏性物質,對於皮膚角質層的修複,防止水分流失都有很大的好處。

精巧的增稠劑選擇:化妝品:黃原膠,聚乙二醇,聚乙烯醇,羧甲基纖維素等。增稠劑災區是水和精華,尤其是無油的水樣香精.如果你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能吸收它並且感到粘稠,你應該小心。問更多的銷售人員,這個產品是基於什麼

同埋話我眼尾有撻斑唔係普通曬斑咁簡單,而係荷爾蒙斑有d難搞.仲話佢個到既機去唔到荷爾蒙斑, 話想去荷爾蒙斑要去做pico先得..

成分,如果不是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最好放棄。

2,剝脫凝膠塗抹後可擦拭泥漿,感覺皮膚的舊浪費角質全部被去除。
事實是:出來的泥不是你皮膚上的角質。

摩擦角質產品一直被認為是安全、無負擔的去角質產品,沒有磨料顆粒,只需輕輕按摩,那些老化角質很容易擦掉!但你不會發現,在你重新應用該產品後,這些“老化的內核”仍在源源不斷地被磨掉。你臉上真的有那麼多“老色鬼”

嗎?

相關文章:

冬季別讓肌膚缺水

生活習慣是護膚關鍵

秋天多吃些芝麻,以防幹燥。

壞習慣讓女人變醜

自測肌膚裏有多少毒


浏览(56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歲月的足跡
注册日期: 2015-02-12
访问总量: 34,8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分类目录
【人生百態】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瞭解決定去眼袋 香港和埋線效果
· 我國銀行業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策
· 美麗障眼法之神奇質地
· 鍛煉對心理健康有好處嗎?
【坎坷人生】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前列腺增生按腺體腫大程度可分為
·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結婚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This study builds on existing
· 地球上有2億人黃斑病變
· 強調美白需要慢慢地做
· 盡力做好考試聽力體驗課程
· 他在三歲之前就被毆打和教育,五
存档目录
2022-10-05 - 2022-10-05
2022-09-16 - 2022-09-23
2020-05-04 - 2020-05-04
2020-04-04 - 2020-04-04
2019-07-01 - 2019-07-01
2019-06-02 - 2019-06-16
2019-05-16 - 2019-05-23
2019-04-17 - 2019-04-26
2019-03-07 - 2019-03-22
2019-01-09 - 2019-01-17
2018-11-06 - 2018-11-13
2018-10-10 - 2018-10-29
2018-09-18 - 2018-09-27
2016-07-19 - 2016-07-19
2015-05-04 - 2015-05-22
2015-04-01 - 2015-04-23
2015-03-27 - 2015-03-27
2015-02-12 - 2015-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