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寒冷的冬季
  寒冷的冬季
网络日志正文
美容經驗交流分享 2018-11-20 01:41:17



這是一個忙碌的日子,但我一直在考慮分享我的美容經驗積累多年。這都是個人經曆。你可能有不同的看法。那太好了。讓我們一起談談。

我雖然不是安徽人,但我在安徽合肥長大,濕的非常美麗的城市,她的高中日子我的皮膚很好,我記得非常清楚,愛吹噓我15歲時開始選擇清潔劑哦,選擇的品牌並不是很多,我還沒有理解大品牌,所以我
根據眼緣完全選擇。當時,我選擇了一個品牌的綠色甜瓜洗面奶,因為它說可以洗得很幹淨,所以我開始用它。問題是,這個綠色的甜瓜洗面奶肯定不適合我,因為它是塗抹在我的臉上。有很強的研磨效果,引起皮膚疼痛,哈哈。

透明質酸療程,由專業團隊主理,採用Restylane等與人體組織相容的醫學用透明質酸,增加肌膚組織容量,有助改善鼻、下巴、蘋果肌等輪廓,幫助消除淚溝、法令紋等各類動、靜態紋。

所以,了解你的皮膚狀況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你不必對它那麼嚴格。你明白嗎?舉個例子,我自己,美容師說我是一個混合皮膚,就是說T字區油膩,臉很幹,但我要全年主要保濕,因為北京的氣候很幹燥,油性皮膚也會缺水。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樣的美容產品,你開始,保濕線是第一選擇。
例如,15歲左右的女孩在開始選擇護理產品時只是第一個年齡。不要受各種廣告的影響。我看到北京很多女孩很小的時候毛孔很厚,長著痤瘡。那真是太糟了。我個人認為這是過度使用一些去角質的產品,而且太刺激了。

每日化妝返工,其實放左工返到屋企都覺得累到想即刻訓覺。但係現實點都要即刻落妝洗臉…好想搵到一支卸妝水好用,卸哂粉底眼妝,最好唔洗煩連洗面乳都唔洗點用。tonymoly HK卸妝水推薦 THE CHOK CHOK綠茶免冲洗卸妝

當然,天氣不好的痤瘡產品。因此,在像15歲或6歲這樣嬌嫩的皮膚上,不要做任何測試,也不要選擇任何類似綠色甜瓜的清潔劑。畢竟,合肥是濕的。如果清洗太硬,對角質層太有害,抵抗北京的幹風就沒用了,哈哈
因此,我建議有輕微皮膚問題的朋友使用乳白色洗面奶,年輕人不需要很好的護理,簡單的保養是好的,如果有痤瘡,也盡量去專業美容院清理。同時和美容師溝通,不用下一次用一些蒸黑的頭發,我想。

[美妝及卸妝水推介] tonymolyY HK最愛妝容 – 必回購的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和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

很多人在美容院被毀了,包括我自己,我的皮膚很薄。事實上,一個月一次,去角質是可以的,因為它容易敏感,所以它不應該加熱,最多是冷噴霧,最重要的是,你也應該每個月去黑頭一次。

很多美容院似乎專心致志,其實這個過程是完全死氣沉沉的,去角質到黑頭的應用,它們都不多,但是對皮膚的損害是很明顯的,親愛的姐妹們,千萬不要迷信美容院,一定要提出自己的看法,一旦毛孔變大,也就是T幾乎是難以恢複的,我這就是這個案例,切記啊

相關文章:

劉亦菲每天都會使用酵母護膚品

小精致女人簡單的皮膚護理

換季美容小貼士教你美白雀斑的小藥方

太空艙中的美容體驗是什麼樣的體驗

當你迷失在商品和折扣 的海洋中,然後錯過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浏览(4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寒冷的冬季
注册日期: 2014-12-18
访问总量: 34,8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為何要喝牛奶?喝牛奶存有這些疑
· 你如何決定要保留和擺脫哪些衣服
· 婚禮的執行已經全部移到了下半年
· 為了保持皮膚的白色和濕潤
· 給油保養初學者:挑一瓶好的美容
· 塑料包裝設計!日本設計師創造了
· A look within the Way forward
分类目录
【情感日志】
· 為何要喝牛奶?喝牛奶存有這些疑
· 你如何決定要保留和擺脫哪些衣服
· 婚禮的執行已經全部移到了下半年
· 為了保持皮膚的白色和濕潤
· 給油保養初學者:挑一瓶好的美容
· 塑料包裝設計!日本設計師創造了
· A look within the Way forward
· 目前,中國正在進行一項新興的抗
· 辦公家具構建新模式,降低物流成
· 社區行動回顧了這一提醒,不妨仔
存档目录
2022-10-02 - 2022-10-14
2020-04-21 - 2020-04-21
2019-08-18 - 2019-08-18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3-06 - 2019-03-21
2019-02-20 - 2019-02-20
2019-01-02 - 2019-01-14
2018-12-07 - 2018-12-18
2018-11-04 - 2018-11-27
2018-10-22 - 2018-10-22
2018-09-30 - 2018-09-30
2016-08-09 - 2016-08-09
2016-07-20 - 2016-07-20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6-11 - 2015-06-22
2015-03-12 - 2015-03-18
2015-01-21 - 2015-01-21
2014-12-18 - 2014-12-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