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疫情大规模爆发来临! 2020-03-10 08:27:16

20200309_15838204802238.png

武汉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美国人民一直算是隔岸观火,看人家烧房子自己不着急。许多人还指指点点中国政府如何如何,巴拉把拉......。现在看看美国的情况,是不是该自己回头汪汪自己了?!

前几天,老太婆的同事一家跟朋友们趁春假之际,一群人坐满了半个飞机,到英国去旅游!之前大家都劝他们不要去了,他们说,旅游是预先早就付款不得不去,政府没阻止就没有谁退票!最终还是拉也拉不住地去了。人们都是这样,事到临头才会悔之晚矣!!

看看欧洲目前形势:病毒传染几乎全部沦陷,美国已经有大部分州每天越来越多的病例,美国政府已经提出旅游警告,但是人们仍然满不在乎。这才叫急死人!

个人认为:世界范围内疫情大规模爆发时期已经来临,几周前的潜伏期过后,特别是近二周会是一个病毒传染爆发高峰期。当然,本入可能太担心怕事,但愿不会有这样的高峰出现!最好心平气和地就这样天气转暖,疫情就此慢慢平息下来。

无论如何,这二周内,网友在网上混就最好,劝告朋友们减少集体活动和人员交流,避免密集人群狭小空间和公共场所逗留。人与人尽可能改一改习惯,不要再动不动搂搂抱抱亲热无间,尽可能注意个人卫生,闭上你的臭嘴!在充满阳关空气,宽广的地方锻炼身体晒太阳。

自求多福吧!
嘿嘿!

浏览(4725) (11) 评论(7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6 14:34:18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20-03-16 14:30:50

秋总高见。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20-03-16 11:53:19

病毒无惧话语权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5 17:41:54
闲货,那美国过去被误认为流感,现在已承认其中有新冠病毒感染的那些患者或死者,病毒是从哪里来的,会是从你嘴里喷出来的吧?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5 11:16:51

武汉肺炎,来自中国武汉。

转基因病毒,来自武汉P4试验室。(武汉病毒研究所)。

回复 | 1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20-03-15 11:01:29

加拿大global research写的文章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地。https://www.globalresearch.ca/covid-19-further-evidence-virus-originated-us/5706078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4 20:17:36

中美最新对话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4 19:49:49

中国上半场,美国下半场。下半场中国防卫加强了,美国防卫出现了漏洞,而且几乎门洞大开。是不是全线崩溃,只有指望上帝了。

上帝喜欢听,God bless America, 不喜爱听特大嘴的神马 MAGA.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03-14 05:38:51

台湾国防部的生化武器实验室目标只有一个, 大陆。 而美国在苏联解体后在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外围国家建立十几个生化武器实验室,台湾的角色更加特殊, 所以可能性确实存在。 没证据不等于不要调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0-03-13 16:25:57

好像儿子工作的公司大老板这次在台前,他们前几天就已经宣布可以在家里上班了。减少人员来往是最好阻止疫情传播的措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0-03-13 16:22:18

我们的紧急状态预见提早了4天!但愿还没有太迟!

起码把蜜嫂工作伙伴那一群人挡住了。我这几天天天睡不着就怕他们!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3-13 16:15:28

美国人民要紧紧团结在川普身边进入紧急状态对抗新冠病毒疫情了!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3-13 13:35:36

我们还要去公司上班。不过,那些高风险员工,比如有癌症正在化疗的,公司让回家工作。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3 08:35:14

中国有屁个“民”,有也是一群屁民,干死中国就是干死中共,没有差别。

中国人为什么还在不知廉耻地用美国发明的所有电器和电子设备,只因为是免费的吗?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3 08:33:00

股票大跌,是资本家看到所谓“经济全球化”走到了尽头,武汉肺炎加速了经济体之间的硬脱钩。

圣经记载,上帝不喜欢人类搞全球化。真正的问题是,很多人已不再尝试着理解,而是根据自己的喜好筛选和解释,人没学会的功课上帝会让人类重修直到理解为止……

武汉肺炎不仅加速经济体之间的硬脱钩,更是使世界各国在各个方面全面硬脱钩。

总而言之、简而言之不论什么“一体化”,全部放屁,只有上帝一体化。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3-13 07:44:44

下毒还不至于。不过米国一直在做制造生化武器这种反人类的事。美军单位过去发生过的泄漏事故,无论规模还是危害,都比一般实验室泄漏严重的多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3-13 07:27:59

抓不到放毒的活体, 这是肯定的了。 现在找嫌疑犯当然是看谁有利益有动机,又能力。 这是简单的常识。 动机,能力, 利益, 是办案调查的主要方向。判案不能仅仅靠诛心, 办案,确定调查方向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3-12 21:02:10

还有许多丧尸故事,地球毁灭的故事?!……

那玩艺儿哄孩子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20:47:45

你看了太多的电影吧?!哈哈哈!还有许多丧尸故事,地球毁灭的故事?!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9:50:49

https://youtu.be/Lo_m_rKReyg

英国科学家成功复制冠状病毒,疫苗将首次进行临床试验。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3-12 19:11:23

什么消息?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3-12 18:43:21

现在我真有点相信是美国假手台湾合作放毒了。

~~~~~~~~~~~~~~~

这跟武汉和解放军制造病毒是一个模式的诛心之论!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8:37:42

你的消息从何而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20-03-12 18:36:45

人们做事就这样,先把人气死再说!嘿嘿!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7:32:33

主演是曾经主演演《反恐23小时》的演员。

在《反恐24小时》里,多次出现美国发生原子弹爆炸以及其它匪夷所思的场景,严重程度超过911。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7:28:31

这名“指定幸存者的产生是随机的。也就是说,是在本人毫无觉察的情况下产生的。其它人也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7:07:31

介绍一部电视连续剧《指定幸存者》

指定幸存者(英語:Designated survivor)是在美国总统和国家其他高级领导人聚集在同一处时故意安排的一名缺席内阁閣员,此举是为了确保在总统、副总统、国会领袖及内阁閣员全体丧生之后仍有一名部长级官员能够依照《总统继任法案》成为美利坚合众国代理总统。

可以看到,美国政府在所有国会议员全部丧生之后是怎样运作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6:45:57

大陆中国防疫听党课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3-12 16:42:55

台湾防疫,文质彬彬: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3-12 15:31:52

真的假数据是什么? 日本是美国的真传。 公布的确诊病例是真的。 但是不检测则真的感染人数就是不知道, 欺负读者听众粉丝脑残的办法就是。 我说了是确诊数据, 我没说是感染数据, 你分不清感染数和确诊数的区别,那是你脑残,不怪我撒谎。

在撒谎,数据维稳的能力上, 美国真是世界第一。

美国是可以把灾难变成商机的。 病毒祸害全世界, 然后变成制药厂的利润。

现在我真有点相信是美国假手台湾合作放毒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6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