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平常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77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2012-11-12 09:12:35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周一孩子们在学校模拟投票选总统。回家后告诉家人这件事,但不说自己投给谁,理由是老师叮嘱了,只有结果出来后才可以公布。

老大四年级班里有选代表参加学校的学生组织,男女生各一名。女儿没参加,但帮助她的朋友写竞选演讲稿。问为什么自己不试一试,答案是需要早早提前到学校开会。竞选的男孩许诺,如果他选上后给大家带brownie吃,结果那天的snack真是brownie。

周二选举日,学校放假。带孩子去朋友家玩,朋友的孩子在家自己教。主要的原因是想孩子朝自己希望的方向成长,信仰,品德,很规矩的很传统的那样。问朋友,孩子们会不会在课堂上把她当老师,而课外把她当妈妈?回答没有,什么时候都一样,该有礼貌有礼貌。但自家的孩子在学校和家里是有区别的,每次老师都夸他们样样好,可在家当妈的总有很多事要提醒。

周三下雪,学校里有Lockdown drill,问孩子们躲到哪,一个说在老师的办公角落,另一个说就集中在地毯上,那能保护自己吗?

周五老二班有电影party,因为班级的marble jar 积满了,老师奖励,popcorn加juice,还可以穿睡衣去学校。又碰上一个孩子的生日,每个孩子都有冰淇凌吃,所以这一天就象假日,有谁不喜欢呢?
浏览(43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淡然走过
注册日期: 2012-09-19
访问总量: 34,5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分类目录
【网上珍宝】
· ZT: 怎样练琴才算练到点子上
【无忧的小学】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 学校周记(10-22-12)mystery re
· 学校周记(10-15-12)Book fair
· 学校周记(10-8-12)防火
存档目录
2013-08-02 - 2013-08-02
2012-12-03 - 2012-12-17
2012-11-05 - 2012-11-19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19 - 2012-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