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平常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77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Trip 2012-12-03 09:20:45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eld Trip


感恩节附近,老二班上的社会学习,围绕着家庭,学习自家的family tree,extended family, 以及family tradition/celebration。这家庭传统除了除夕年饭,新年红包,粽子和月饼,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告诉孩子的。为什么要庆祝这些?真的好惭愧没有什么传统可以传给他们的。


孩子们每天还有一次练习系鞋带的机会,老师为了鼓励,设了一个系鞋带专家栏,成功的孩子的名字会被骄傲地加进去。其实老二也是小一开始时才学会的。而老师有心在班上鼓励大家,也难得。

老大的一周都在期待周五的field trip,到Albany 参观州博物馆,了解政府权力机构的三大组成部分,还要去Howe cavern。一天安排得满满的,早上7:30出发,自带午餐,小吃,也可带晚餐,因为要晚上7:30才会到学校。老大回到家,兴奋得说着一天的见闻,看着那高兴劲,好羡慕!因为自己的小学好象从未有过field trip的记忆。


老大过去两年去过骑马夏令营,现在又提起学骑马的事。难得孩子有特感兴趣的事,所以又联系,准备鞋子帽子,这周开始。等孩子牵马过来,哇,那马好高好大!胆子小估计也不敢坐上去。老大居然一点也不怕,夏令营学的走和小跑,也没有忘。农场有室内的练马场,冬天也可以学,当然如果站着不动也还是挺冷的。老二尽管他的网球有模有样的,可他说不喜欢。结果就继续室内足球。和教练聊天,才知有的老美也疯狂,他给自己的两孩子登记了三个足球活动,周五一小时,周六上午下午各一个。


 


浏览(4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淡然走过
注册日期: 2012-09-19
访问总量: 34,6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分类目录
【网上珍宝】
· ZT: 怎样练琴才算练到点子上
【无忧的小学】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 学校周记(10-22-12)mystery re
· 学校周记(10-15-12)Book fair
· 学校周记(10-8-12)防火
存档目录
2013-08-02 - 2013-08-02
2012-12-03 - 2012-12-17
2012-11-05 - 2012-11-19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19 - 2012-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