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平常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77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学校周记(10-22-12)mystery reader,bucket filler 2012-10-29 17:09:51

学校周记(10-22-12)


这周每天都有主题,周一穿红色,倡导drugs free,周二穿带有自己喜欢的team的logo的衣服,team up against drugs, 周三戴帽子,hats on,drugs off, 周四红白蓝色衣服,united we stand in a drug free land, 周五穿自己喜欢的costume,上村里游行,主题仍是无毒宣传, 街上的小店会有人出来给孩子们发糖。

 
尽管英语很烂,还是鼓足勇气给老二班做了一回mystery reader。因写在日历上,老二还特意提醒我第二天记住,所以对他也不神秘。挑来选去,借了两本书,I love it when you smile; Daisy comes home;觉得不合适,又从家里找,Curious geoge;Franklin rides bike,最后选中Franklin。后来知道好几个小孩都看过电视。读后孩子们提了几个小问题,很快就结束了。
 

老师邀请参加班上放学前的closing circle time。这是老师Mrs。K安排的一段自省时间,想想今天有没有做bucket filler(帮助,鼓励,赞美别人,或遵守规则,一切让同学老师感觉好的事情〉,孩子实在想不出啥的,会鼓励他明天多努力。以前无端认为美国小学没有思想品德课,孩子们自由发展,由父母教育培养。现在知道自己偏见了。素质人品就在生活琐事中体现培养。


周五有去了老二班上的halloween party。老师介绍各位父母,有的孩子问他的妈妈或爸爸会来吗?Mrs.K一并回答,说自己的孩子也有party,但她不能去,他们的父母和她一样,不能分身,尽管孩子们都很重要,也许别的时候会来。大家需要明白,如果自己的父母没来,也OK。room parent先给大家email,每人带点东西,cupcaker, 水果,黄瓜,芹菜,胡萝卜,尽量健康。吃完一两个游戏,就到点了。


浏览(8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淡然走过
注册日期: 2012-09-19
访问总量: 34,6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分类目录
【网上珍宝】
· ZT: 怎样练琴才算练到点子上
【无忧的小学】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 学校周记(10-22-12)mystery re
· 学校周记(10-15-12)Book fair
· 学校周记(10-8-12)防火
存档目录
2013-08-02 - 2013-08-02
2012-12-03 - 2012-12-17
2012-11-05 - 2012-11-19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19 - 2012-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