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雨落心的博客
  時間如手中沙。越想把它握抓住就流得越快
网络日志正文
你還在依賴面膜來拯救你的皮膚嗎?面膜 2021-12-06 22:54:04


相信我們不少小夥伴在日常護膚中金箔面膜僅是爽膚水、面霜等護膚產品接連使用,就連面膜都兢兢業業的堅持自己使用,但是他們怎樣發展才是面膜的正確選擇使用管理方式呢?

首先,之前由某女星帶火的面膜護膚大法是沒有社會科學理論依據的,如果我們使用中國面膜的次數太多這樣會使肌膚過度水合,非但不能沒有鎖住水分還會讓肌膚中原本富含的水分能夠快速通過蒸發,面膜本來的作用主要就是補水保濕,也可以發現在金箔面膜曬傷後敷一片用於肌膚鎮靜,但如今市面上的面膜大都含有具有一定的精華液成分,除了企業單純的補水面膜,其餘的面膜中的液體質地都很濃厚,流動性不強,這也直接導致他們很多人日日使用面膜皮膚問題反而變得越來越脆弱,再加上自己國家對於公司護膚品的認識能力不足,認為影響皮膚變差還是護膚技術工作方面做得不夠好,就更加認真地折騰自己的肌膚,久而久之有可能會逐漸形成“激素臉”。

面膜的第二個錯誤是,清潔面膜比其他面膜好。清潔面膜通常只在黑頭較多的三角區域使用。在鼻子周圍適度使用不是問題。然而,許多人經常在整個臉上塗抹清潔面膜,這也導致了第二天皮膚紅腫。雖然洗臉後臉部會感到白皙柔嫩,但事實上,清潔面膜的強烈清潔力量已經破壞了皮層,當時看到皮膚白皙柔嫩的實際上是皮膚被破壞了,從而暴露出內層角質層,使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使用面膜的第三個誤金箔面膜膜時間太長。根據節約的原則,很多人會敷一會兒面膜。一般情況下,敷面膜的時間在十分鐘左右,儘量不要超過十五分鐘。但是很多人經常認為敷一會面膜會讓吸收效果更好,但其實敷的時間越長,皮膚的吸收能力就會越差。

以上問題就是我們對於面膜的幾點錯誤思想認識,簡言之,想要真正做到可以有效護膚還要正確認識護膚品的功效。

浏览(42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雨落心
注册日期: 2015-07-25
访问总量: 2,1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谷歌廣告行銷推廣效果主要還是取
· 網站的結構出現問題,該如何去詳
· 你還在依賴面膜來拯救你的皮膚嗎
分类目录
【科技】
· 谷歌廣告行銷推廣效果主要還是取
【健康養生】
【綜合】
· 網站的結構出現問題,該如何去詳
【8416】
· 你還在依賴面膜來拯救你的皮膚嗎
【時尚】
【心情隨筆】
存档目录
2022-04-08 - 2022-04-08
2022-03-30 - 2022-03-30
2021-12-06 - 2021-12-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