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雨落心的博客
  時間如手中沙。越想把它握抓住就流得越快
网络日志正文
谷歌廣告行銷推廣效果主要還是取決於優 2022-04-08 01:46:41


最先,競價推廣行銷推廣和大家的百度競價廣告對比,要繁雜和麻煩的多,因此google推广要有一定技術專業的人來實際操作帳戶,調節素材內容、關鍵字和競價。來合理的確保大家能在較低的競價下,獲得到大量的曝光度和點擊量。

還有一個問題便是,Google很注重客戶的感受,因此要想谷歌優化的效果非常的好,要勤奮去提高廣告宣傳的品質優秀率,品質優秀率通常有這好多個因素,文章標題和商品詳情頁中間的關聯性,創意文案和關鍵字中間的關聯性,也有便是大家推廣的點擊量。

大家說過去了,廣告宣傳是否有實際效果,效果怎麼樣要從各個方面去對待,有一些客戶把費用預算卡的極低,廣告宣傳剛出去點成果就停了,這類得話也是沒什麼作用的。我們要在一個不斷的、平穩的環節去看看廣告的投放實際效果,而不是在廣告宣傳剛發佈就著急去要實際效果。

上邊大家是以廣告宣傳考慮,下麵大家從外貿公司出去,你在選款和挑選銷售市場的情況下,要做具體的市場調研。這一銷售市場是不是你瞭解,你在這兒的競爭能力如何,這種是要考量的問題。因此我們在廣告行銷的歷程中,可以和地區代理多溝通交流,明確提出自個的觀點,大家一起來提高廣告宣傳的轉換率。

浏览(15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雨落心
注册日期: 2015-07-25
访问总量: 2,1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谷歌廣告行銷推廣效果主要還是取
· 網站的結構出現問題,該如何去詳
· 你還在依賴面膜來拯救你的皮膚嗎
分类目录
【科技】
· 谷歌廣告行銷推廣效果主要還是取
【健康養生】
【綜合】
· 網站的結構出現問題,該如何去詳
【8416】
· 你還在依賴面膜來拯救你的皮膚嗎
【時尚】
【心情隨筆】
存档目录
2022-04-08 - 2022-04-08
2022-03-30 - 2022-03-30
2021-12-06 - 2021-12-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