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omsing的博客  
somsing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006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财经]林耘:习主席再当播种者 中非将迎更大收获 2016-01-04 03:01:04

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非之际,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推出短片《非洲人眼中的中国》,片中受访者表示,习近平和祖马一样,都是播种者。他正在中国精心种植一颗种子,期待着中国的下一代能够享受收获的愉悦。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林耘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这个评价非常高,用他们亲身的感受来评价习近平主席。对于南非人民来讲,像曼德拉然后到祖马,凭借国家的独立自强和在全世界建立自己的影响力、地位。”

    林耘认为,习近平主席上任以来,他是非常主动积极地向外推销代言中国,而且每次都是带着合作成果,都有具体成果的落地,所有的成果产生,都要经历从播种开始的过程。非洲人民特别强调播种然后才会有果实,中国跟非洲的合作,正处在边播种边收获的阶段,以前的播种已经有了收获,现在合作的基础和空间进一步的拓展,又是再播种的过程当中。(中国经济网记者项佳丽)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首先,来看财经今榜的头条新闻。

    据新华网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比勒陀利亚同南非总统祖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认为,中南关系面临历史性发展机遇,双方要以落实两国高层共识和《中南5-10年合作战略规划》为抓手,以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为新起点,推动中南关系再上新台阶。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出席了双方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多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习近平指出,即将到来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将成为加强中非团结、引领中非合作的历史性盛会,开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新时代。祖马对此表示赞同,强调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必将深化非洲同中国的合作关系。

    林耘

    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非之际,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推出短片《非洲人眼中的中国》,片中受访者表示,习近平和祖马一样,都是播种者。他正在中国精心种植一颗种子,期待着中国的下一代能够享受收获的愉悦。对此,您怎么看?


浏览(2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omsing
注册日期: 2015-08-08
访问总量: 22,0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巴黎气候大会之后
· 驻肯尼亚使馆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
· [我财经]林耘:习主席再当播种者
· 背景资料:2015年12月国际大事回
· 在结构性改革攻坚中实现稳中有进
· 积极应对《巴黎协定》后的新形势
· 外媒:习近平出访深化中非“双赢”
分类目录
【sisi】
· 巴黎气候大会之后
· 驻肯尼亚使馆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
· [我财经]林耘:习主席再当播种者
· 背景资料:2015年12月国际大事回
· 在结构性改革攻坚中实现稳中有进
· 积极应对《巴黎协定》后的新形势
· 外媒:习近平出访深化中非“双赢”
· 奥巴马对巴黎气候变化大会表示“
· 盘点2015:习近平的“中国主张”和
· 习近平的群众观:群众冷暖是我们
存档目录
2016-01-04 - 2016-01-04
2015-12-02 - 2015-12-28
2015-11-18 - 2015-11-30
2015-08-11 - 2015-08-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