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omsing的博客  
somsing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006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驻肯尼亚使馆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与旅肯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交流 2016-01-04 03:01:27

1230日,驻肯尼亚使馆与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暨和平统一促进会、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举行座谈会,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进行交流。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主持座谈会。驻肯使馆姜鹏公参、郭策参赞、邱毅武官、姚明参赞及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暨和统会会长郭文昌、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等负责人参加。

刘大使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以及中肯两国元首在峰会期间会晤情况和成果,表示峰会主题鲜明,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内容丰富。习近平主席在峰会期间提出中非关系新定位和中非合作新框架,开启了中非合作的新时代。2015年,在习近平主席和肯雅塔总统的关心指导下,中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展望未来,中肯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希望旅肯华侨华人把握中非合作的新形势,抓住机遇,发挥作用,为中非三网一化和中肯产业产能合作作出积极努力,寓自身发展于中非合作大潮,实现共同发展。

  刘大使肯定旅肯侨界2015年为促进肯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中肯经贸联系、人员往来所作努力,感谢其对使馆领事侨务等工作的支持,希望华联会带领广大旅肯侨胞新一年再接再厉,继续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和建设大业,增进中肯人民理解和友谊。最后,刘大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遂。

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暨和统会会长郭文昌等侨领畅谈了对论坛峰会重要意义和成果的认识和体会,盛赞峰会取得举世瞩目成果,表示将转变观念,开拓创新,适应中非合作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和完善华联会组织建设,配合使馆做好领事保护和侨务等工作,竭诚为旅肯侨胞服好务,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肯产业产能合作贡献力量。


浏览(18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omsing
注册日期: 2015-08-08
访问总量: 22,0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巴黎气候大会之后
· 驻肯尼亚使馆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
· [我财经]林耘:习主席再当播种者
· 背景资料:2015年12月国际大事回
· 在结构性改革攻坚中实现稳中有进
· 积极应对《巴黎协定》后的新形势
· 外媒:习近平出访深化中非“双赢”
分类目录
【sisi】
· 巴黎气候大会之后
· 驻肯尼亚使馆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
· [我财经]林耘:习主席再当播种者
· 背景资料:2015年12月国际大事回
· 在结构性改革攻坚中实现稳中有进
· 积极应对《巴黎协定》后的新形势
· 外媒:习近平出访深化中非“双赢”
· 奥巴马对巴黎气候变化大会表示“
· 盘点2015:习近平的“中国主张”和
· 习近平的群众观:群众冷暖是我们
存档目录
2016-01-04 - 2016-01-04
2015-12-02 - 2015-12-28
2015-11-18 - 2015-11-30
2015-08-11 - 2015-08-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