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紫色春天的博客  
我是紫色春天的博客,用户名是xhc28h8,请大家多多照顾,新来慢到,请多指导。  
https://blog.creaders.net/u/109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如果谣言是事实,国际社会能认同这个国家吗? 2017-02-12 20:13:02

    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我想说的是:如果谣言是事实的话,中国的国际影响早已失去,哪有今天受举办方邀请,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参加本次国际卫生峰会,再向世界各国分享器官捐献与移植管理的“中国方案”。今天有这个资格,就是对今日中国的肯定之肯定,没有二话,没有争议,这一国际组织的邀请集中表现为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政府的认可,同样邪恶组织故意编造谣言的最好、最好严厉的回击!!!
    曾记得沦子们在2006年3月,境外FLG邪教媒体抛出了所谓“苏家屯集中营”可笑谣言,声称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结合医疗中心有1个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FLG人员,其中三分之二被割取身体器官后投入集中营内的焚尸炉焚烧,他们的身体器官随即被非法出售到全国各地乃至境外。把中国政府说成这样一个没有一点人道主义的残暴国家和政府。绝对的荒谬谣言,竟然用这样无中生有的诽谤贬低中国。然而,就是这样耸人听闻的造假消息让全世界理智的人们不是无人可信,遭来的却是无数指责编造谣言。开放的中国让世界各国的人们随处可见到文明的国度,闻之谣言无人问津,只是沦子们在那里自娱自乐罢也!而今,中国政府的卫生组织受邀,还要让世办分享“中国方案”。这国际性肯定背后,反映的是中国比许多国家进步、文明、民主自由。也是给邪教组织的最大回击,给造谣者的响亮耳光。

    我得悉2017年2月7-8日,梵蒂冈教皇科学院将在梵蒂冈举办“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联合国、欧盟及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多个宗教界代表、伊斯坦布尔宣言组织成员、全球多国器官移植协会主席等将参加会议,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将发表视频讲话,会议将讨论通过反对器官买卖的声明。受举办方邀请,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将参加本次会议,并向世界各国分享器官捐献与移植管理的“中国方案”。器官捐献与移植关系患者健康和生命挽救,关系社会公平正义,体现着人性的光辉。稳妥有序开展器官捐献与移植,是一个国家医学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公布《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制定系列配套政策,成立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器官捐献与移植依法规范开展。中国遵循国际上公认的伦理学原则,结合国情推动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实现器官公正分配和可溯源管理,充分保障捐献者和接受者的权利,走出了一条体现国际惯例、符合中国实际的器官捐献与移植道路。初步建立科学公正、遵循伦理、符合国情和文化的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体系。根据公开数据,截至2016年底,全国累计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近1万例,捐献大器官近2.8万个。2016年完成捐献4080例,捐献大器官11296个,较2015年提高近50%,每百万人口年捐献率(PMP)已达2.98。年捐献数量将超越巴西位居世界第2位。

    此次会议上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高度赞扬中国在器官捐献与移植领域的进展,她表示中国的改革方向正确,行动迅速,许多成功经验可以作样板,供面对相似挑战的其他国家学习借鉴。本次受邀参加“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标志着中国的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与会中方代表表示,中国将继续加强和深化国际交流,与各国分享经验、互学互鉴,拓展合作广度深度,为包括器官捐献与移植在内的世界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这是多么专业性、前瞻性、先进性、权威性的高度评价,世界组织不能说假话,不会编造,其国际性地位不是用胡言乱语能否定得了。我想说:这就是事实!这就是真相!这就是黄道!谣言不可一击,只有遗臭万年。

浏览(47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紫色春天
注册日期: 2016-03-30
访问总量: 97,4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让子弹飞”,不知这颗子弹飞到哪
· 盘古公司两高管因参与郭文贵涉嫌
· 享用科技手段反科学,不信科学信
· 三无女人到三无总统
· 安保严谨,乌龙笑料也出炉。胡扯
· 安倍晋三陷“爱国邪教”丑闻,撇不
· 始于偏见、立于偏架、裁于偏哨。
分类目录
【中华历史】
· “让子弹飞”,不知这颗子弹飞到哪
· 盘古公司两高管因参与郭文贵涉嫌
· 享用科技手段反科学,不信科学信
· 三无女人到三无总统
· 安保严谨,乌龙笑料也出炉。胡扯
· 安倍晋三陷“爱国邪教”丑闻,撇不
· 始于偏见、立于偏架、裁于偏哨。
· 漂亮的化妆、精致的伪装
· 澳大利亚的移植专家内心的赞叹!
· 如果谣言是事实,国际社会能认同
存档目录
2017-04-25 - 2017-04-28
2017-03-15 - 2017-03-22
2017-02-06 - 2017-02-28
2017-01-03 - 2017-01-26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1 - 2016-11-25
2016-10-11 - 2016-10-25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2 - 2016-08-23
2016-07-05 - 2016-07-28
2016-06-02 - 2016-06-29
2016-05-03 - 2016-05-29
2016-04-01 - 2016-04-29
2016-03-29 - 2016-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