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达摩东来的博客  
达摩东来,只为寻一个不受惑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11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入党前仆后继 2007-12-08 01:13:12

在网吧上动态网,看到退党人数已突破三千万大关,感到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觉得我们这个民族还是有希望的。

可就在前几天,当我正在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的时候,旁边一位正在看台湾恋爱剧的小女生突然大叫,哎呀,我差点忘了,我一会还要上党课! 就在现在,我右边一位大学生正在疯抄对十七大的感想,我偷眼看了一下,“亲爱的党组织,……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

 

我不仅感到可气可悲又可笑。可气的是我们的党仍然在用它那一套毒害青年一代;可悲的是,这些涉世不深的青年们根本不知道我党的罪恶,可能有的人还觉得是在追求进步;可笑的是,我党仍在搞那一套党八股,什么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而我们的“进步青年”只有在看台湾言情剧的当儿才会想起党来;只有在党组织要求的时候才会到网上摘抄恶心的党八股。

其实,在她们身上,我也看到了希望,因为除了极少部分是为了所谓的崇高的目的外,绝大多数是怀着“实用主义”来的,他们的想法要么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享受党员的特权,要么是出于虚荣心,有些高干子弟,老于世故的,干脆就是为了以后出了问题可以当一层皮,多一层保障。

也就是说,这些入党的青年,绝大部分是出于实用的目的,而这一部份人一般是老于世故的,能够入党,一般都是和党组织负责人关系好,或者有眼力价儿,会送礼(此言不虚,因为我当年的辅导员一盒好一点的烟就能搞定)等等。也就是说,共产党从生员上就是腐败的,可以想像,这帮党的新生力量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如何颓变,如何开后门,拉帮结派,鱼肉人民,如何一步步成为“人民公仆”。

而希望也正在于此,难以根除的腐败就是希望,我们在理由相信,这些前仆后继的年轻一代会加速这个党从腐败转向腐朽,从腐朽走向灭亡。

浏览(52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达摩东来
注册日期: 2007-11-11
访问总量: 26,5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原创与非原创的声明
最新发布
· 2009年会发生什么——从周易阴阳观
· 她想说什么__大陆新闻解毒及其他
· 今天你入党了吗
· 入党前仆后继
· 嫦娥一号为什么可能失踪
· 勿忘六四,开创未来
· 一女遇劫匪
分类目录
【民间文学】
· 一女遇劫匪
· 发疯前必做的十三件事
【易眼观天下】
· 2009年会发生什么——从周易阴阳观
· 嫦娥一号为什么可能失踪
【情感】
· 新郎和新娘-我要入党)(转)
【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时代】
· 她想说什么__大陆新闻解毒及其他
· 今天你入党了吗
· 入党前仆后继
· 勿忘六四,开创未来
· 伟大的人民的声音——党的生日到了
· 传销——被金钱异化的一群
· 论中共的“敏感”
· 中国离民主政治有多远?
· 清官是危险的
· 奥运会与发财
存档目录
2007-12-08 - 2007-12-30
2007-11-13 - 2007-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