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ie R square的博客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https://blog.creaders.net/u/1141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是否放心把核按钮交给希来利或川普 2016-08-09 17:10:30

经常听到说把核按钮交给谁谁你是否放心的问题。其实,这次无论是川普还是希来利胜选,对核武我都没什么不放心的。美国使用核武是有多道门槛的,总统掌握密码,只是门槛之一。你真以为,比如说O8 那天神经错乱了,想要核攻中国或俄国,跑去一按按钮,导弹就出去了?所谓核武的说词,都是用来互相攻击的,选民大可把它忽略不计。

另外,有人说,我选克林顿是因为我对她熟悉,川普是个未知数,不知道他会怎么折腾。好,那我想说,我们是不确定川普会怎么做,但我们已经非常确希来利一定会做什么:大赦非法移民,成倍增加叙利亚难民接收,任命数位左逼大法官,给中产阶级增税,继续AA, 继续政治正确,继续跟华尔街穿一条裤子,够了吗?大家看着办吧。

浏览(443) (3)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8-10 06:30:28

》你有没有去博主的上一篇去溜达溜达一圈?那里比这里激烈多了,请你提意见!那老度度向豹子头道歉的帖子你可曾读过?老度度不知道哪根筋不听使唤,到现在还在赖我是阿粥。你老人家和他阿粥已经都斗得昏天昏地,难道度度会不知道?度度居然还弄了一个新马甲来和他附和,你说可笑还是不可笑。要是那个新马甲和他度度无关,请你告诉我一声。

回复 | 0
作者:pie R square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8-09 21:28:46

不是床铺中我的意,是妖婆当选的后果太可怕了。现在美国国内民怨已接进沸点,如果妖婆当选,特别是如果民主党有舞弊操纵大选的行为,是否引爆民怨爆发还真不好说,这普通老百姓都看得出来,床铺把实话讲出来而已。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8-09 19:54:11

你大可不必担心,你中意的床铺说了,要是希拉里不幸选上了,由Second Amendment people来解决问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ie R square
注册日期: 2016-07-30
访问总量: 5,9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是否放心把核按钮交给希来利或
· 美国现在就是另一版本的铁达尼克
分类目录
【随想随笔】
· 你是否放心把核按钮交给希来利或
【畅所欲言】
· 美国现在就是另一版本的铁达尼克
存档目录
2016-08-06 - 2016-08-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