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ie R square的博客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https://blog.creaders.net/u/1141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现在就是另一版本的铁达尼克号 2016-08-06 09:30:59

美国现在就是另一版本的Titanic,船上的高级船员和富豪们知道船正在下沉,却告诉
大家,窟窿已经补好,没事了。接下来,他们故意挑起不同阶层人们之间的矛盾,让他
们打架,再在船上放几把火,吸引人们注意力,同时把船上的财物包括乘客的财物悄悄
装上救生艇,等他们人和物都上好了船,再把船上的洞凿大,确保船会沉底或至少一时
半会修不好。

其实不难理解为什么O8一上台就大力挑拨族裔矛盾,警民矛盾,LGBT和正常人的矛盾,
还要大规模引入非法移民和中东难民,大赦罪犯,放纵犯罪, 一副把美国往死里整的架势。就算O8再蠢,难到他身边的人和党内大佬们也一蠢。所以这不是蠢或精神错乱的问题,而是这帮人有意为之!你真以为民主党那么care极小撮transgender 的上厕所问题,讨好他们能拉几张选票,能捞多少好处?其实就是为了更大的目的 

西拉里就是要来完成O8正在做的. 川普就是看到不对劲,自己有一定影响力,又愿意但当,愿意登高振臂高呼的人, 能不能阻止他们不知道,但总比坐以待毙强

想想看,非移的官方数字现在是11M,但这个数字已经用了好多年了,实际数字肯定不止这些。一旦这次猪党获胜,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要大赦非移了,那墨西哥,中美洲的,还有其他国家的,不得乌泱乌泱地涌进美国,来搭顺风车,因为大家都知道,你来两星期还是两年移民局是不可能分清的。到时候入籍的恐怕得好几千万,以后还得有亲属移民,那时还是美国吗。西拉痢再任命几个左派大法,那将是民主党的一党专制了, 国家就是走向不归之路。四年后八年后甚至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内,我们恐怕再没有选择的机会了,除非共和党也转左,跟猪党竟争看谁左。

川普就算不靠谱 (况且,川普的政策我看基本上还是靠谱的),但将来还有机会纠正,是可逆的。民主党的非法移民政策所造成的后果则是不可逆的。川普上台,我没有太多的期待,他只要做了以下几件事就暂时挽救了国家: 阻止大赦非移,阻止叙利亚难民,一定程度打破政治正确,任命保守派大法官。这样,四年或八年,希望有更靠谱的候选人(共和党或民主党),我们还能有选择。


浏览(3186) (25) 评论(6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8-11 08:09:26

》老度度,勇敢一点,出来哼一声!你不害怕我把你以前在阿妞的发言贴到解博的跟帖上?你说那个还是你现在的想法,是不是?华裔上藤校超过30%,你认为是"够高了,不要过分要求"。你要是现在想法有改变了,我们就不提以前的那事了。这个马甲,只要不说脏话,他(你要是不方便)可以随便发言。

老度度啊,我要是你的话,我就会把你自己的博客打开,这里是半公共场合,你的事都被别人都知道了不是一件美妙的事。你把我污蔑成阿粥,有人给你鼓掌吗?你既然说我是阿粥,你又不敢去找源头讨公平,你是一个胆小鬼吗?你看我是直接来找你的,因为我知道你是源头。

圆面积(PRS):多有吵闹,抱歉抱歉。但是不能不回应啊!

回复 | 0
作者:拾粪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8-11 07:21:15

粪粪,看你的帖子,整个一个脑残。连话都说不清,颠三倒四的,这种人做五毛,看来也是勉为其难了。 因为你智力低下,心智发育不良,又受环境的污染严重,你的价值也就是一坨网络粪蛋了,既然这样了,还是主动的爬到我的粪筐里来吧! 那里你的同伴正等着你呢,哈哈!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8-10 16:33:02

》老度度,看了你在解博那里的发言,总地来说还算是可以忍受,你老人家非常的high啊!算了算了还是放你一马,不把你去年在阿妞博客的“大实话”,有关华裔藤校名额的发言贴上去。对你动了一点点恻隐之心,那个对你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请你注意以后说话,不许两头都占,

明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10 08:49:13

》老度度,我跟你,你换个马甲来跟我,也算公平。我已经告诉过你,我跟你的理由是,你的逻辑漏洞,你自相矛盾的说法,看看能不能帮你进步。另外一个切入点就是,你污蔑我是“阿粥”,所以我一直要追你追到你公开的说我不是,或者是很多的人认为我是。估计这个有点困难,但是我还得试试。另外告诉你,牧人哥们正在和豹子头大战三百六,你何不去那里也去踹一脚,以示你对阿粥的愤慨。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10 07:37:33

》老度度,你要是努力做作业,攻击你的力度就会减弱。不过这Fact Checking,还是不能错过你务虚不实的说法。你可以写演义,不过你要是写演义和现实的情况不分,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负责任的告诉你,奥八付出了四亿美元的代价,是伊朗买武器的钱,武器没有交货,钱自然就应该退还。那个钱和美国的纳税人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就和你攻击我一样,用不实之词来攻击,达到你不可告人的目的,可见你这个人的德行有多么底。

回复 | 0
作者:拾粪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8-10 07:28:15

FB,你看你在这里发了多少帖子,老度博都没理你,你自己难道都没感觉,都没自尊心了吗? 我们这些旁观者都替你不耻。 呵呵! 大概在日常生活中,你找女朋友也是这么一付痴缠,一付死缠烂打的样子吧? 一个人条件差,长相差,找女朋友确实不容易,但也不至于象你这样输了人品吧? 说句不好听的话,老度博和你是男是女我都不清楚,也不感兴趣,不过看你的帖子,嗦嗦的,粘粘糊糊的,也不知道在讲什么,女人也不象你这样吧,难道你真是伪娘? 被我无意中说着了? 我跟你无冤无仇,并不想在这里羞辱你,你那个地方发痒,痒得难受,想找人帮你解决,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也不能象个哈巴一样老跟在别人屁股后头痴缠吧? 这样有用吗? 总是还得别人对你感兴趣才行吧?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10 06:28:40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10 06:28:06

是呀!懂政治的人都知道,把柄很重要,但是否有可操作性,在操作的过程中是否真的会得利,这就跟打桥牌一样,要看手气,也要看技巧了。 就拿稀拉的邮电门事件来看,相信台底博弈很厉害,归根结底稀拉是个蠢人,竟然会犯如此的地级错误,说明此人既无责任心,又无常识。 但是奥八却不能不保她,因为奥八屁股上的屎太多,需要人来掩盖,万万不能让川普上来,如果他追究起来就麻烦了。 这里假设一下南海的事,南海总裁案结果一出,老美大获全胜,本来可以乘胜追击,结果却偃旗息鼓,悄然而退,这里面的暗盘交易不简单。 我本以为是习胖虾尿了,同意再买美债,拿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去为奥八的泡沫接盘,不过查看美债却并无多少变化,这就可能有其它方面的政治交易不能排除了。 总之,如果为了掩盖稀拉捅出来的篓子,美国得付出很多政治代价,这个代价奥八一定会偷偷付的,从伊朗的人质事件就可以看出来,为那四个美国人质,奥八付出了四亿美元的代价,他之所以要这样做,就是因为那些钱不用他出一分,全是美国纳税人的钱,自然有美国人民来还,而所获得的好处,却是他的,至少是平息了一种麻烦,也可以获得文宣上的红利,来说明跟伊朗的和解协议是对的,可以暗示这是他的政策英明,才导致了人质的获释,阴险政客正是这样来忽悠公众和捞取政治红利的。

回复 | 0
作者:pie R square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9 16:59:17

赞同度兄关于政治家通常会追求现实利益的看法。我在想,中俄会不会拿着克林顿的把柄私底下要挟想要推她上台的势力,迫使他们出让一些核心利益给中俄。这没准真有可能,对这些人来说那些核心利益迟早会丧失,不如现在送个顺水人情,换些目前想要的东西。我想如果中俄真有那些东西,大概在等着看对方会出什么价钱。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9 16:33:29

》老度度,本来我已经在降低攻击你的力度,看来你度度觉得不爽。那好,咱们就陪你玩,一直玩到你说我和阿粥没有关系为止,这个由你说了算。另外,说好了脏话的不要,明白?。你要是说脏话,我管不了你,有人来管你。你可是已经说了三遍脏话了,就我来看,你应该没有下一次的机会了。不过你的“道歉”都是在第一时间的,又有万维VIP的地位,你还是可以测试一下万维的底线。万维要是真的说你们说脏话,我们不管,那我才可以有限程度的陪你。所以别犯规,切切!除非你自己想停电歇会。我还真不想万维没有你这个合格的“敌人”,既有“智慧”又缺心眼。

老度度,说那些务虚的段子有什么意义。就是别人说你是青楼的杜十娘,我也不会跟着一起往下说的,务虚的段子对你没有大的杀伤力,下刀就要让你“冒血”。你向阿粥跪地求饶,我也不会撒手的。你不是希望咱美国这里发内战吗,到时候你要是拿AK-47,咱开坦克来轧你,中不?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9 13:19:51

》老度度,玩这一套很无聊,知不知道?你说我是鱼片粥,你有胆子去惹他吗?你就像是叶公好龙一个模样,龙来了,你吓得魂飞魄散,你向鱼片粥、豹子头发道歉信,我们还记忆由新呢!我根本不想和那个S说话,除非你发誓那个不是你另外的马甲,说谎是混蛋,我现在只认你度度!你说我是阿粥,你送给我攻击你的切入点。那个几天前称你是“杜十娘”的马甲,你是不是又会给我戴上?我和你只讨论美国的问题,生物医学的问题,别人会不会笑话你的判断力,你说的话有可信的成分吗?

告诉你一声,刚才到解博那里放了你一马。你知道还是不知道,生物学分类,奥八应该是归类到白人的行列,应该是属于你崇拜仰仗鼻息的白洋人。奥八23对染色体的一半,外加线粒体的DNA,白人的基因超过50%,你现在知道了吧什么是生物学分类?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9 12:13:34

拾兄,这个嘛,就比较难讲了,长期以来这个鱼片粥(BFTS)都是爱国爱党人士,唱主旋律,发五毛正能量。 但五毛水军也是底层的虾兵蟹将,只是为了五毛钱折腰而已,这忠诚度就大表可疑。 这就很象是晚清末年的义和团小喽,跟着起哄,等洋人大军一到,打死了那些义和团的头目,这些小喽立马就变成带路党,狗粮党,收编到八国联军的旗下,为联军屠杀中国人尽心尽力了。

回复 | 0
作者:拾粪仔 留言时间:2016-08-09 11:33:38

老度兄,你说的这个粪粪他不是五毛水军吗? 我怎么瞧着他很象是希拉里大妈的裙下之臣? 是为民主党希大妈拉赞助的泥? 难道他也是反共反华份子?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9 07:55:25

》老度度,哇塞!你老度度要是做了桑德斯的竞选经理,那克太绝对不是你的对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09 07:24:11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09 07:23:15

利用金融操控和美元霸权来剪羊毛致富,也是个技术活,不能过头。这届的奥八和伯南克可能就是贪婪无度,操控过头,问题就出来了,如果变成刮羊皮和宰羊吃肉,那么到时候就可能发现已无羊毛可剪了,奥八海量印钞六年,印钞过多,债务链庞大,无法加息以引导美元回流,就想通过政治压力和军事压力来达到美元回流的目的,这就给世界秩序和世界格局造成了很大的风险。如果在印钞六年的过程中,为了保持美元价格不贬值,奥八和伯南克可能还抛售了大量国库中的黄金储备来打压金价,这就会给美元本身造成很大的隐患,美国政府庞大的债务链一但断裂,主权债务危机也就立马爆发了,连带着纸币的地位也可能不保。 所以无论下一届的美国总统是谁,都会面临很大的政治和经济问题。 稀拉上台后会继续奥八的路线,希望通过微调来继续保持利益集团的巨额红利,这就要看她的手段了。而川普上台后就可能发生巨变,因川普并非靠利益集团的支持上台的,有人说他上台后一样会被利益集团所收买,这个问题暂时保留。 但也可能川普就真的执行他的收缩政策,退出WTO,在朝鲜半岛和中东撤军,拆解美国的大银行,消融犹太金融寡头势力,把违法的金融大鳄送进监狱,制定经济政策使美国的制造业回流,重新投资国家建设,使国家财富最终向中产阶级倾斜,减小贫富差距,使美国的中产重新壮大,使国家重新回到可持续发展的轨道。至于中俄的领导人会采取什么政策,有一点可供参考,政治家通常都会追求现实利益,长远利益也必须建立在现实利益不断的取得和积累之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8-09 07:22:14

》度度肚子里的文墨很多,写文章也是文思泉涌的。就是有个缺点,不喜欢正面回答问题。圆面积,你说他回答了你的问题了吗?是不是回答你问题的帖子丢了,你检查一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09 06:42:28

》这真是一个Super question,圆的面积!和你的博文可以相互呼应,逻辑的对接真是天衣无缝啊!度度我们等着你的答案!因为也是问我们大家的,我首先举手回答一下,我的回答看看有没有参考价值?

就像我们每一个人最后都会死去一样,就算我们有些人目前日子过着有些艰难,不尽人意,甚至于还有些人受病痛的折磨,我们还是宁愿等到以后或将来的某一天再去死。记得有个日本的电影里有一个情节。杜秋站在摩天大楼的顶上,有人对他说,“一直往前走,不要往两边看,你会成为溶化在蓝天和白云里的天使……你跳哇!”。我相信我们绝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是什么!度度,你说咧?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9 06:35:19

刚写的贴子呢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09 06:32:23

这个问题非常有意思,如果把问题看得再深一层,答案可能就比较清楚了。 美国最大的利益集团就是华尔街的那些金融寡头集团,如果这个集团和白宫结成联盟,再和美国的石油和军火集团达成共识,那么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就非常大,他们可以利用美元的国际货币优势,来操控国际金融秩序,按照规律来收割羊毛,这就需要WTO等国际经贸组织和全球化浪潮,华山博认为全球化浪潮不可阻挡,对于这个判断我们也许还需要保留,全球化浪潮之下发大财的是美国金融寡头和石油寡头集团,也许还有山姆大叔,以及这些利益集团的附庸,即所谓的精英阶层,以及世界各国的上层精英和利益集团,以美国为例,这些年来,小布的石油集团和奥八的金融集团,以及两党建制派的大佬们在这个浪潮和致富模式下都发了大财,可是美国的中产阶级却在萎缩,国内的实业和产业也在空洞化,这种凭着美元霸权地位的运作来敛财致富的把戏,并非是牢不可破的,其最大的弱点就在于纸币本身的空洞性,背后没有黄金的支撑,靠石油的支撑只能有效于一时,石油毕竟不是黄金,影响石油的因素很多,包括供需关系,地缘政治和军事力量等,比较难于掌控,例如美国产的石油如果能满足自己的需求,那么中东的吸引力对他就会减小。也许世界石油的大主顾就可能换人。 再加上纸币是信用纸币,靠着人们的信用来支撑,而信用在人的贪婪面前可能就不那么可靠。 所以问题迟早会出来的。

回复 | 0
作者:pie R square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8 18:14:23
这里问老度及大家一个问题, 如果你是中、俄领导人,你会怎么想:让闯王上台,近期好处多多;让圣母上台,美国垮得更彻底些,是不是长远来看更好些?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8 15:59:23

》老度度,这次给你鼓掌!认真的做作业,怎么样都要受到表扬的。度度啊,其实和你有不同思想和理念的人多着呢,别人给你挑文章里不合逻辑的地方,你可千万不要上火。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在“帮你”。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empathy(好恶感),每个人的管道视野都不同。别人和你的观点不同,你就强烈反应,只会引来很多负面反应。是啊,我们大家都要学会和别人共存。

最后向你提一个问题,咱美国这里选总统,是选一个对美国有利的人好,还是选一个对中国和俄罗斯有利的人好?因为知道你支持川普,所以这个问题就应该是一个问题,想知道你是怎么自圆其说的?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08 13:14:20

再来评估大选的可能结局。 首先要明白,稀拉把邮电服务器放在家中,没有什么象样的保密措施,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网路技术大国,取得稀拉邮电服务器内所有文件的COPY并非什么难事,问题是他们会打击稀拉,为川普助选吗? 还是会保持中立? 先来看俄罗斯,普京正在逐鹿中东,如果希拉当选后准备派兵中东,那么俄罗斯就可能出手打击稀拉。 再看中国,稀拉是亚太再平衡的发起人,在南海问题和台湾问题上,也非常强硬,她也会支持TPP和在韩国部署沙德反导系统,而川普如果当选,可能撤销TPP,更可能从朝鲜半岛撤军,那么沙德系统也就变成了一纸空言,这个诱惑对习胖太大,所以这两个国家,或其中之一,也许会把材料交给维基解密,而给稀拉的选情造成不可控的因素,所以利益集团认为稀拉胜利在望,也许是高兴得太早,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能轻言获胜。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e R square 留言时间:2016-08-08 12:54:52

再从政治层面来说,可以谈一点迹象,这也可能比较符合仁兄的看法。 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曾说过,奥八进入白宫后,把丘吉尔的槊像移出白宫,退回到英国大使馆。从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奥八是怎样厌恶把一个英格鲁.萨克逊人,也就是一个白人的槊像放在白宫内,连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他都可以忽略,这跟他鼓吹的多元化完全格格不入。 在奥八任内使美国的贫富差距进一步加大,使原来是中产阶级的一千多万人沦为贫困,加入了吃救济的大军。 美国中产阶级的消融,再加上奥八鼓吹的大赦非法移民,要对穆斯林难民开放边界等等政治措施,这些人都是民主党的票仓,如果这些都能实施,那么用不了多久,共和党即将边缘化,美国的民主制度就会名存实亡,美国民主党的一党专政的制度就会变成新常态。 这就符合了搂主博文中的观点,应该是有计划有步骤的..........。 再来看对于这次的大选,奥八当局会不会介入操控的问题。这个问题比较敏感,不好多说,但对于希拉的邮电门事件,奥八政府是介入了的,联邦调查局做出的不交司法起诉的表态,根本就是站不住脚的,按照法治,公务员稀拉是犯了渎职罪的,也违反了政府的保密条律,送到司法部门起诉是最起码的职责,即时其罪不成立,也得给与稀拉辩护的权力,但奥八政府决定不送入司法程序,这本身就是利用行政权力操控司法和大选,这一点是明确无误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8 09:32:12

》老度度,我不和自称没有文化的人论理。老度度你怎么不敢应招啊?你要是不应招,我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去和他论理呢。我告诉你,我是不想和你骂脏话。有理就回应观点吧!你要是骂脏话,只会把你放在被别人放倒的境地。提前告诉你了,注意再注意!No fault and no fall!

回复 | 0
作者:拾粪仔 留言时间:2016-08-08 08:58:29

真是人性扭曲,F 伪娘的本性丑陋无比,是老子数落了你小子,这个肉头却去迁怒不相干的人,呵呵! 老子的本职工作就是拾粪的,老子就是所有网络粪蛋的祖宗,一见到老子,FB就吓尿了,黄金露陷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8 08:45:30

》老度度,你有种,我相信你。你要是负责任的话,说谎话,全家死光光。我现在正在和万维沟通,让我的BFTS也能有博客空间。在万维博客,我和你老度,用超过一个马甲在万维发言,天打五雷轰,你老度度敢应招吗?我相信你老度度,恐怕不止在万维博客里发言,这个没什么。但是我BFTS从来没有在万维博客以外的地方发过言,你敢和我打赌吗?

老度度你这个人也真是的,豹子头(鱼片粥),别名豹子头现在在右撇子的博客那边码高楼,你或不去去那里和他斗。我下刀子宰了你,你硬是非要说不是我的作为,要往豹子头(鱼片粥)身上赖。明明是我的战果,你非要说是他的,我一边偷着乐,另一边也还是蛮郁闷的!

回复 | 1
作者:拾粪仔 留言时间:2016-08-08 08:33:13

谢拉!本人是个粗人,没什么文化,跟这个BFTS素不相识,更谈不到有什么过节。 只是上次在其他博文里跟贴,与这个BFTS观点不同,就被他骂成蚊子,蚊子的意思是我喝了他的血了,跟他观点不同就等于是喝了他的血,这种土霸倒是一向少见。 后来这个FB还恶人先告状,向那个搂主告状,把我反击他的跟贴全部都删掉了,只留下他骂我的话在上面,嘿嘿! 这就令我想起了我的那个老同学伪娘F,所以有所感慨。这年头,男子汉很少见,被培养出来的太监和伪娘倒是满大街的走。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8 08:15:49

老度在这里申明,老度在万维只有一个博客名,其他的人的言行一概与老度无关。 这个BFTS的原名叫做鱼片粥,又叫豹子头,是中共的网路水军部队的一员,也就是俗称的五毛。 这位兄弟,如果你跟这个BFTS有什么过节,那么你也需要注意鱼片粥和豹子头,这三个马甲是同一个人,所以要留意不要吃了他们的暗亏。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08 07:04:41

》老度度,你是一个十足的胆小鬼,你敢“斗胆”出来说两句吗?通篇都是人生攻击,你为什么不敢吧这些东西写在你自己的名下?我还以为你说两句就销声匿迹了,看来你的MISSION还没有完全啊。伊萍那里已经把你的那个马甲给拉黑了,你怎么连这样的“下三烂”都可以做啊。你搞清楚啊,是你在“欺负”我还是我在“欺负”你?你开博的时间到今天还不超过72小时,你要是一个正常人的话,你就不会出来惹事。你再接着跟帖吧,把你以前的不满都发泄出来。你要是向秋后的蚂蚱,也就是最后的几次蹦了。白天用中文不方便,先回应到此!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ie R square
注册日期: 2016-07-30
访问总量: 5,9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是否放心把核按钮交给希来利或
· 美国现在就是另一版本的铁达尼克
分类目录
【随想随笔】
· 你是否放心把核按钮交给希来利或
【畅所欲言】
· 美国现在就是另一版本的铁达尼克
存档目录
2016-08-06 - 2016-08-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